小狗尾巴流膿了,怎麼辦,小狗尾巴流膿了,怎麼辦? 100

時間 2021-11-03 03:24:41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小狗斷尾時如果發炎化膿了,可按照如下方法處理:

使用雙氧水反覆沖洗患部,將膿性分泌物及汙穢異物和壞死組織清除;

檢查斷端情況,如果尾巴未脫落,僅留骨頭相連,則可以直接拿消毒過得剪刀或手術刀將尾巴剪除。如果尾巴結紮處留有組織、血管未斷離的,可以再次結紮。

患部每天塗抹消炎消腫藥,比如青鏈黴素合劑、消腫生肌膏、消炎粉等。

一般通過以上步驟,即可順利斷尾,並控制炎症。期間如果出血,可以用紗布按壓止血。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生下來主人就會給他繫繩子 ,長時間系之後尾巴沒有血液流動就會壞死,時間長就脫落了,狗還不會太痛苦,因為主人不想要狗尾巴。這是個方法。

3樓:

可以先將繩子剪斷,在用酒精擦拭傷口,把膿全擦掉塗上紅黴素軟膏,反覆4-5次就好了。

4樓:如意一生幸福

應該是雪納瑞或者貴賓泰迪之類的斷尾,如果是土狗狗估計是被人**的,用點紫藥水雙氧水擦擦就可以,跟人的外商**差不多,一兩天就好

5樓:燃燒一切

這個應該是個梗犬類的狗吧,在斷尾,但是好像沒做到位,可以吧鬆了,擦消炎和消毒的藥,或者抱去醫院看看比較穩當。

6樓:若風

很簡單,使用碘伏或者碘酒之類的消毒處理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寵物醫院仔細診斷 為了自己也為了狗狗本身 珍愛生命!

8樓:達

回答發炎部剃毛,戴個頭罩,狗狗不舔的話會好的快點。

這種尾巴的問題染上寄生蟲,蟎蟲,真菌都有可能。讓狗狗泡泡藥浴,口服抗過敏藥和消炎藥,配合外用紅黴素軟膏之類的藥物。把尾巴上的毛給剪乾淨,然後找到準確傷口的位置,把膿水擠出來,去藥店買碘伏給它擦,別用碘酒,有刺痛感,然後再用紗布包上,一天兩三次,到不出膿水,傷口發乾為止。

如果不是外傷引起的,那就是真菌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滲水的部位你先用雙氧水給它清洗下。然後去買一支賽膚康軟膏來用, 對這種情況很管用。

提問他是每天搓地板搓的

回答也可以消毒哦ヾ ^_^♪

不要讓狗狗舔

提問擦完藥到處跑是怎麼回事

回答這個沒事哦ヾ ^_^♪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6條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黴素軟膏先用到。然後直奔醫院。自己不要亂弄。

我的小狗尾巴脫毛是什麼原因翱,我的小狗尾巴脫毛是什麼原因啊?

切切切 首先,狗狗尾巴掉毛可能是因為正常的氣候更替影響的。當然要判斷是不是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看看狗狗身體其它部位是否有脫毛,整個身體換毛是否均勻。如果是正常的生理性換毛,家長也就無需擔心,管理好狗狗日常的飲食和生活衛生,就可以保證狗狗能順利的換毛了。第二,狗狗尾巴掉毛也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特別是那...

狗尾巴受傷出血,怎麼救治,狗尾巴受傷了,怎麼辦

武夷少爺 需要檢查一下,尾巴的關節是不是脫落了,狗的尾部關節很容易脫落,如果是尾骨脫節就做個截尾手術吧。一般的外傷狗的恢復能力很強,注意傷口不要感染就好了。 心疼吧實在不放心的話就抹點雲南白藥好了 不過破的皮比較大比較深的話狗尾巴上可能不會再長毛了如果不是一直流血的話問題也不大 它會自行癒合的不要讓...

倒車時把人家狗尾巴壓斷了,怎麼辦

尾巴是狗身上很重要的一部分,不是1500就能再長出來的。你應該不是故意的。但是你後面說的活該我很氣憤。有的看狗狗就和自己的孩子是一樣的如果你不能理解。那你就看看你的孩子。難聽的話不想再說了。賠個醫療費,幾十百把塊錢的,讓他寫個收條。漫天要價的話就不理他了,大不了讓他起訴去就是。反正就算勝訴他也只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