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皮上長了膿包是怎麼回事,小狗肚子上長了好多膿包怎麼回事 10

時間 2021-11-03 03:24:41

1樓:管罡

狗狗肚皮上長膿包可以給狗狗進行藥浴並給狗狗消毒擦拭藥物給狗狗進行相應的**。

狗狗肚皮上長膿包,如果自家的狗狗是小型犬,可以買一個大澡盆,到藥房買點藥水,然後給狗狗泡上,那這時狗狗就會是很舒服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狗狗肚皮上的膿包如果已經破了,那就不能泡澡,而且還不能碰到水。

狗狗的肚皮上長了膿包,那就要買一些藥物擦拭,壓迫記住千萬不能讓狗狗去舔傷口,那會很麻煩的,狗狗天生的就是這樣,當身體是能夠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就會去舔舐,這是本能,但是一定要剋制住狗狗,因為狗狗的舌頭上是有細菌的,那樣會更加嚴重。

狗狗的肚皮上會長膿包其實是很常見的,如果是出現像頭皮屑一樣的東西,那就是瞞蟲造成的,由於原有**,被瞞蟲吞噬了營養物質,造成**部分死亡. 說明**死皮已經脫落,瞞蟲的症狀基本可以說已經穩定,也就是快要好了,就不用太擔心,如果不太放心的話,就給狗狗去寵物店泡次藥澡,**在50左右。

狗狗是很脆弱的,如果是小狗,還沒有多大,那如果肚皮上長了膿包,那就不能忽視了,和大狗不一樣,小狗的抵抗力還是很弱的,所以生病了,有些藥物是不能使用的,最好還是及時的送去寵物醫院,**有專業的人士,會給出最合適的藥物。

一般這種情況使用藥浴的會比較對,但是如果洗澡不合理,次數過多或者是藥水不對,那就會越來越嚴重,一般正常情況下,夏季以每5-7天,冬季每7-10天用香波洗一次為宜,而且應該用犬專用香波洗,最好用進口或大廠家生產的浴液,其質量和浴液酸鹼度才能得到保證。還有一些是主人未發現的**損傷如:點傷、燒傷、燙傷或接觸刺激性物質,應帶醫院及時處理。

一些比較好的藥浴水,像寶路沐浴液就是比較不錯的,這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對狗狗也是溫和無刺激, 自愛**期間,要選擇清淡可口得食物,要注意千萬別給狗狗吃那些比較油膩的食物,還需要大量的飲水,水也要注意,必須是淨化過的水。

狗狗肚皮上長膿包的時候,不要太擔心,只要仔細觀察和**,狗狗會**的,一般這種症狀只是很普通常見的細菌感染,只要合理的**,就會很快好起來的,但如果伴有發燒嘔吐,食慾不振的情況,那就要好好觀察了,因為這有可能是犬瘟的前兆。

如果狗狗肚皮上長膿包變嚴重了,需送到醫院**。

2樓:買儼陀悌

狗狗肚皮周圍長了白黃色膿包,類似粉刺,開始就一個,後來發展成許多,看上去好像能擠破,狗狗精神挺好,沒其他症狀。另外,平時很注意清潔,幾乎一天一個澡,而其狗舍也很乾淨,經常消毒。

3樓:小寵高醫師

是溼疹,屬於**病,因環境潮溼長的溼疹,用藥浴給狗狗洗,洗完了直接吹乾,再對患處噴灑膚康靈,就會好了,期間一定要保持狗睡覺的地方乾燥,不要讓它趴在潮溼的地方,多晒晒太陽,狗窩也要拿出去用太陽好好晒一下.注意:洗澡一定要吹乾.

這個溼疹,一不注意就會**的,比如:天氣潮溼,狗狗身上老是不能保持乾燥等.

4樓:花看葉茂

蜱在叮刺吸血時多**感,但由於螯肢、口下板同時刺入宿主**,狗感染本病後,在眼瞼及其周圍**,額部、頸下部、肘部、腹部、股內側等處**發生脫胎換骨毛,頹斑,**粗糙脫屑或有小結節。病情嚴重的患犬**生成膿泡,膿泡中含有大量蟲體或蟲卵。可造成區域性充血、水腫、急性炎症反應,還可引起繼發**染。

除蜱方法很多,但沒有一種完全可靠。

1、可用酒精塗在身上,使蜱頭部放鬆或死亡。幾分後再用尖頭鑷子取出蜱,從口器旁鉗住蜱,急速一拉以把蜱取出。

2、可對感染蜱的區域性噴滅蚤噴霧劑,蜱就會死亡,第二天即可除去。在出沒區域定期應用滅蚤噴霧劑,保持該區域清潔。

3、對叮咬在**上的“狗豆子”不宜強行拔除,可以向蟲身上滴一滴碘酊、酒精或乙醚等,或用香菸烘炙,使“狗豆子”自動脫掉。

4、用肥皂水或重碳酸鈉塗搽傷處,有止痛、消腫的作用。

小狗肚子上長了好多膿包怎麼回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碘酒擦一擦,要是管用就是普通的膿包。

要是不管用,還是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可能是**病,我家狗狗得過**病,(蟎蟲)弄得我們全家都渾身癢癢~

6樓:鍾燕春

膿包是細菌感染毛囊引起的化膿,挑破擦點碘酒就好了,再吃點消炎藥就行。

除蝨子的要很多,基本都是殺蟲劑。好的一百多一支,點上就行。差的有除蟲菊酯,雙甲脒,敵殺死,敵百蟲都行,可以擦一點,可是比較有危險,狗不能舔,舔了會中毒,嚴重會死的。

7樓:陳墨

這個俗稱“癩”,要儘快去看獸醫,否則會向全身蔓延

8樓:**の靈貓

用碘酒擦,我家的也正發作呢

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毛髮較長的狗狗,在**感染細菌或真菌的初期一般不容易被髮專現屬,主人應注意觀察狗狗的行為,如出現焦躁、用嘴啃咬**、用後腿抓癢等行為時,應撥開被毛,仔細檢查狗狗身上是否出現紅點或隆起的小疙瘩,一旦發現應及時**,防止擴散。如:金毛、阿拉斯加、泰迪等等長毛犬種。

**方法可以使用銘瑞寧,每天2-3次噴於患處,患處周圍需修剪毛髮,患處面積大的或者多的,需要剃毛,全身外用 。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10樓:貓雨林

你在這裡問,我覺得你有必要還是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別耽誤了時間

11樓:蘇海東

這個可能得什麼病了,大家不是專家,還是帶狗狗去醫院吧。小心別人誤導你。去醫院才是最佳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蟎蟲!很多狗都有!很快**會有異味的!然後掉毛!建議去醫院打針!容易**!不要拖!狗狗會很辛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導致的 **病

狗狗的肚皮上長的黑點點是怎麼回事?

14樓:小寵劉醫生

狗狗**上有黑點的原因有很多,1.黑色素沉積,這個是沒有辦法的。2.

觀察一下狗狗有沒有經常撓,咬尾巴,在狗狗身上找找有沒有跳蚤之類的,這種情況用蚤立清噴劑進行驅蟲。3**病還需要有其他症狀,如脫屑,掉毛,瘙癢等症狀,要綜合起來判斷。真菌性**病可以用真維寧。

4有些狗狗飲食太過油膩,會引發毛囊炎,表現為**上有黑色斑點,這時候就需要調節狗狗飲食了。所以根據你家狗狗的具體情況進行判斷把。

15樓:你也要去看看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還癢 結痂有點膿包

16樓:蠻燦真祺

大塊的黑?一般是**黑色素沉澱吧。

17樓:宰澹昔新冬

具體你還是上張圖,不過初步認為是髒東西吧,有毛的地方很難洗乾淨,要把那塊毛剃了仔細清洗乾淨。

狗狗下巴長了膿包是怎麼回事?

18樓:易書科技

可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有接觸性皮炎和粉刺的情況,最好給狗狗帶防舔圈,防止狗狗磨蹭接觸地面,加重病情,可以給狗狗用膚康靈**,家裡地面也要注意及時消毒,避免狗狗經常接觸,希望對你有幫助

1、溼疹。溼疹是狗狗皮屑的一種炎症反應,如狗狗的傷口發炎,狗狗會感到異常癢,繼而用爪子去搔**患處,加重皮屑損傷和感染,形成惡性迴圈。處理辦法:

去醫院買寵物專治溼疹的藥,給狗狗塗抹在患處。2、蟎蟲。患處總是溼答答的,還會長包,多半是蟎蟲感染。

處理辦法:將感染區的毛給剃掉,保持患處乾燥,用硫磺皁清洗或用專用藥膏塗抹。3、真菌性**病真菌性**病是指寄生於狗狗毛髮與表皮、趾爪的真菌所引起的一些**病的統稱。

感染了真菌性**病的狗狗最初會由面部、耳、四肢及趾爪開始發病,並漸漸往身體其他地方蔓延開去。

頭皮長膿包是怎麼回事

人體的頭部 項部 臀部 肛周或者身體的其他部位都會發生毛囊炎,一般是由於細菌感染或者外傷所致,出現毛囊炎需要及時處理,以免加重。毛囊炎護理的步驟和方法 首先要避免接觸一些有害物質,減少對 產生的刺.激。禁止因 瘙癢而搔抓造成二次感染,加大冶療的難度,也會變得遙遙無期。勤洗澡洗頭,適當的運動排汗會有所...

狗狗肚皮上長了好多膿泡是什麼毛病?怎麼辦

袁德華 蟎蟲帶有濕疹,煮點粥給狗狗吃,買點伊維菌藥灌她,少吃 肉。 沐冉 我家狗狗也是 和下面這個說的一模一樣買藥吃了 才吃一天就好些了 膿皮症。皮炎安,皮特芬都管用。寵物店買的到 濯惜鮃 役 發炎,給它吃點利福平,先鋒六o了 狗狗身上長膿包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20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毛髮較長的狗...

眼皮上長小水泡是怎麼回事,小狗肚皮上長黃色的小水泡是怎麼回事?

o o 是不是水透明狀的泡泡,除了有異物感之外,並 癢之類的狀況?這有可能是眼瞼上長了濾泡,是結膜炎的一種症狀,問題不大哦,平時多注意眼部衛生,用的毛巾等要用開水沖洗,不要用手揉眼,過段時間自己就會好的,o o 還有就是,lz如果覺得戴 眼鏡過乾的話,最好還是儘快停戴哦 當然,最保險的方法還是到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