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鯉尾巴充血了怎麼辦,蝴蝶鯉尾巴充血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6:27:01

1樓:稀樹草原狼

可能水中有汙染,造成的感染引起的,可在水裡加一些抗生素藥來消滅細菌

2樓:藝典智卓傳媒weikun韋錕

這麼嚴重,這蝴蝶鯉幾乎可以判死刑了~

3樓:

老鐵你這是ph不穩定酸水 導致爛尾的

錦鯉身上發紅,尾巴充血,是什麼病,怎麼**?

4樓:儒雅的富貴閒人

你的錦鯉有血絲的多嗎,如果只是個別的話,樂觀點說是魚的應激反映,可以撈出單養幾天,並每天消炎藥區域性塗抹——就是用點頭孢、阿奇之類的要捋患處——堅持三至五天看效果,原來缸裡加鹽和消炎藥(用量方面寧少勿多)!、

如果有血絲的魚多,夠一半或以上了,那就比較麻煩了,血絲病不太好治,得病原因也比較複雜,1、水質變化,魚不適應;2、寄生蟲;3、細菌感染! 方法也是病魚隔離,用消炎藥區域性消毒,用鹽或者消炎藥浸泡,或呋喃西林液[1/1000]每天浸泡30分鐘,3-5天看效果。原來的缸子,用鹽和抗生素消毒,用高錳酸鉀也行,但是用量還是寧少勿多!

以上兩種情況,魚隔離時要用原缸裡的水。

這些都是理論上的說法,其實養魚是需要逐漸學習的,我不是高手,自養的錦鯉也掛了幾條了,原因我出差幾天,魚得病早期沒及時**,我回來後用藥太猛了!杯具呀!

平時養錦鯉,別總折騰,一周少換點水就行,換水太勤或大量換水魚容易不適應! 可以用強一點的過濾!注意養魚密度不要太大!

5樓:life王開放

本病通常由於光照不足、水質不良或多次新水刺激而引起。在雨季和氣溫多變季節尤其明顯。金魚的**充血病,通常由三代蟲、魚蝨、鯉錨頭魚蚤所引起。

選用晶體敵百蟲0.5-0.8克,溶於10千克水中,浸洗病魚10-20分鐘。

或選用晶體敵百蟲0.2克,溶於1噸水中,全池潑灑。

6樓:西普淨水

錦鯉得的是**充血病,**方法是將呋喃西林粉0.2克加食鹽250克溶於10千克水中,浸洗病魚10--20分鐘,或選用低濃度藥物潑灑,多次用藥後**血斑會逐漸褪去,並恢復原有色彩。

錦鯉尾巴身上出紅血絲爛尾怎麼辦

7樓:水晶公主

你要去花鳥市場買專門的消毒鹽(不是人吃的那種),然後每天撒幾粒(按照魚缸的尺寸決定數量),就好了

錦鯉尾巴跟鰭充血趴缸底不動

8樓:博飛華僑港澳台

水質惡化了,有毒物質增多、缺氧,就會全身充血。只要沒染病,換過水應該會慢慢好的。你的缸裡出現了死魚,肯定滋生細菌了,建議用一點殺菌藥,你說的食鹽,也可以用。

不過最好是去魚店,說明你的情況,讓他們給你配一點。消毒過後記得更換飼育水。

你仔細觀察一下你的魚,如果沒染病,身體體表無異樣,建議不要用藥。保持水質最關鍵。

金魚尾巴充血怎麼治,金魚尾巴充血怎麼辦

大新丶 這裡要說的是,有一種情況要特別注意,就是 鯽似嗜子宮線蟲病 鯽似嗜子宮線蟲通常只感染金魚 也包括鯽魚 還有一種鯉嗜子宮線蟲感染錦鯉 鯽似嗜子宮線蟲病看起來就象是一般的鰭條充血,通常多見於尾鰭 其實,我們看見的紅色血絲並不是充血,而是寄生於金魚尾鰭中的鯽似嗜子宮線蟲的紅色蟲體 鯽似嗜子宮線蟲病...

蝴蝶鯉長多大才有形呢,錦鯉一年能長多大?

關間是你能養那麼大嗎 錦鯉一年能長多大? 錦鯉一年能長10到20釐米。錦鯉壽命可達70年,平均剛孵化後長1釐米,40天后長2釐米,60天3釐米,80天8釐米 以後到1齡錦鯉長10 20釐米,2齡錦鯉長24 30釐米,3齡錦鯉長37 40釐米,5齡錦鯉長45 50釐米,10齡錦鯉長55 70釐米,超過...

錦鯉魚縮鰭尾巴充血要怎麼辦?怎麼引起的呢

娛心聊生活 明確錦鯉收鰭充血的原因及預防 一般來說,只要沒有體外傷的情況之下,錦鯉魚這種皮實的魚基本上不會出什麼問題。但是,水質是養魚的基礎。飼養錦鯉魚的水質要是太差,太久沒有換了,硝酸鹽含量過高了,就很容易導致錦鯉收鰭充血。而且,一旦收鰭充血,如果不及時進行調整 很快就會一命嗚呼。這並不是只需要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