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網友們,我想知道這是什麼魚

時間 2021-05-05 06: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具體哪種不知      學名

爬鰍科     balitoridae  (平鰭鰍科    homalopteridae)   魚類  

下圖為         爬岩鰍      beaufortia leveretti

下圖為     峨眉後平鰍   metahomaloptera omeiensis

下圖為      中華爬岩鰍(華吸鰍)   sinogastromyzon

下圖為     間吸鰍   hemimyzon formosanum(間爬岩鰍 )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蝦虎魚。

蝦虎魚,英文名:eucyclogobiusnewberryi,屬鱸魚目,蝦虎魚亞目。其特點是身體細長,有兩條脊鰭。

第一條有幾根細微的脊骨,頭部和兩側有一系列小的感覺器官,尾巴呈圓形,身上都有明亮的色彩。有些種類,如歐洲的水晶蝦虎魚呈現透明的色彩。多數成年魚身長約10厘公尺,分布在菲律賓的一種蝦虎魚身長只有13公釐,是世界上最小的脊椎動物之一。

分布於全世界,全球大約有800多種,它們多數棲息在熱帶海水中,是一類體型小的的食肉類魚。蝦虎魚主要棲息在海水中,是一類體型小的食肉類魚,大多數(約700種以上)種類屬於蝦虎魚科。

萬能的網友們啊,告訴我,這是什麼美瞳?跪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是sunyior秀兒canvas渲彩藍綠,魅眼官網有效果圖,你去參考看看。

萬能的網友們早點休息哦,萬能的網友們 早點休息哦 20

現在的年輕人習慣熬夜和晚睡。只要不影響第二天的工作和學習,也是沒問題的。 施承恩 好的,你也早點休息,晚安 123啦休息 我也想呀!我自己的問題還沒解決當然要賺點財富值提高一下自己問題的懸賞值呀...

萬能的網友們,這個是什麼品種,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品種的花

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鳳梨bai科植物 果子du蔓 擎天鳳梨zhi 需肥沃 疏鬆和排水良好且富含腐殖質的微酸性壤土。生長適溫為15 30 3 9月為21 27 9月至翌年3月為16 21 冬季溫度低於16 植株停止生長,低於10 則易受凍害。對水分的要求較高。除盆土保持溼潤外,空氣溼度應在65 75 範...

請問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花,萬能的網友們,請問這是什麼花 好漂亮!

百合,百合科百合屬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主要分佈在亞洲東部 歐洲 北美洲等北半球溫帶地區。全球已發現有百多個品種,中國是其最主要的起源地,原產五十多種,是百合屬植物自然分佈中心。近年有不少經過人工雜交 百合的主要應用價值在於觀賞,其球根含豐富澱粉質,部分品種可作為蔬菜食用 以食用價值著稱於世的中國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