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網友們,幫我看看玩這個配置玩LOL總是掉幀是啥毛病?特別是團戰的時候,卡得我懷疑人生

時間 2021-10-15 00:31:11

1樓:小公尺粒

兄弟, 按照道理你這個電腦打lol不應該卡啊。

因為lol這個遊戲對電腦配置的要求不是很高,除非你要開高特效的畫質。

cpu完全是滿足lol這個遊戲的, 記憶體16g 固態120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說顯示卡750有點低,但是lol還是不應該卡,特別是掉幀嚴重等情況。

首先,你可以把你lol遊戲設定為中等畫質, 因為顯示卡有點弱, 不要卡高等畫質,開乙個中等畫質就可以了。先試一下人機,看看情況有不有好轉。

其次,你注意看一下, 你的wegame和遊戲是不是裝在乙個分割槽盤裡的,最好是把遊戲和wegame都裝在固態硬碟裡的同乙個分割槽裡面,不建議放在機械硬碟裡面。

最後, 重新給你的顯示卡和電腦重新安裝一次驅動,因為win10系統會自動匹配驅動,這個可能性比較小。如果都還是不行,那就重新安裝一次系統吧。

2樓:獨奏1qu悲傷

你的這個顯示卡本來就不怎麼好。但是玩英雄聯盟應該沒有任何問題。我建議你解除安裝電腦上所有的驅動,然後給電腦重新安裝驅動。實在不行給電腦重做系統。

3樓:淚水灌溉著青春

如果懷疑人生請用驅動人生,哈哈哈。

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有時候魯大師驅動匹配的不準確。

這個配置玩lol團戰掉幀是顯示卡的原因還是cpu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8g執行記憶體;『

2g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配置是足夠執行英雄聯盟遊戲的;

如果有明顯卡頓,可能是電腦散熱不好導致;

台式進行主機清灰;

膝上型電腦增加外接散熱器。

5樓:楊先生

我用了3年的機子和你的配置差不多,如今也是打團瘋狂掉幀,你解決問題了嗎,我覺得有兩個原因,cpu老化;散熱效果不好

6樓:低聲de承諾

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然後如果你不玩槍戰遊戲的話可以去顯示卡配置中把垂直同步關了

7樓:____丶獨奏曲

顯示卡,然後最好再去加一條記憶體條,我的8g金士頓都還不夠

萬能的網友們,這個是什麼品種,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品種的花

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鳳梨bai科植物 果子du蔓 擎天鳳梨zhi 需肥沃 疏鬆和排水良好且富含腐殖質的微酸性壤土。生長適溫為15 30 3 9月為21 27 9月至翌年3月為16 21 冬季溫度低於16 植株停止生長,低於10 則易受凍害。對水分的要求較高。除盆土保持溼潤外,空氣溼度應在65 75 範...

萬能的網友們早點休息哦,萬能的網友們 早點休息哦 20

現在的年輕人習慣熬夜和晚睡。只要不影響第二天的工作和學習,也是沒問題的。 施承恩 好的,你也早點休息,晚安 123啦休息 我也想呀!我自己的問題還沒解決當然要賺點財富值提高一下自己問題的懸賞值呀...

請問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花,萬能的網友們,請問這是什麼花 好漂亮!

百合,百合科百合屬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主要分佈在亞洲東部 歐洲 北美洲等北半球溫帶地區。全球已發現有百多個品種,中國是其最主要的起源地,原產五十多種,是百合屬植物自然分佈中心。近年有不少經過人工雜交 百合的主要應用價值在於觀賞,其球根含豐富澱粉質,部分品種可作為蔬菜食用 以食用價值著稱於世的中國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