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幅是什麼漫畫?是同漫畫的麼?請告訴我叫什麼?總覺得

時間 2021-10-15 00:31:11

1樓:honey思慕無期

這個是偶像宣言吧,有希良梨和宙人,恩對,是同一個漫畫

2樓:萬物之主粉騎士

兩張都是同一個漫畫

《偶像宣言》(きらりん☆レボリューション)又譯為《星夢天使》或《花漾明星kirarin》,是日本少女漫畫家中原杏(中原杏)所創作的漫畫,以及依此改編的電視動畫與遊戲。

故事簡介

月島星璃是一位對感情一竅不通14歲的中學二年級生,有一天星璃與人氣偶像團體『ships』的日渡星司意外相遇並對他一見鍾情。為了想接近星司而一心一意地想成為偶像的星璃做出屬於自己的偶像宣言。雖然最初覺得很不容易,但得到大家的支援而努力下去。

後因工作不斷增加的關係,轉校到藝能學校,並認識更多朋友和勁敵。但在日後的工作相處之下,面對ships另一成員風真宙人的幫助,竟發現自己也好像喜歡上了宙人。弄不清楚到底喜歡誰的星璃,在矛盾的心情下又該如何判斷自己的心意呢?

面對了不同的相遇和離別的她又能不能成為no.1的偶像?

3樓:home紫雲

是同一個 是偶像宣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偶像宣言》

這兩幅圖是同一個動漫裡的嗎??是的話叫什麼動漫??

5樓:魅影離憂

戀愛暴君。bl動漫,我有資源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發你

6樓:薇瑤

簡介,就讀大學bai的森永du,暗戀一個討厭同性戀zhi且個性火爆dao

下面兩幅圖是什麼漫畫啊?求解,下面兩張圖片是什麼動漫

殘念i月 第一張是動漫 守護甜心 有動漫 第二張是動漫 瑪利亞狂熱 有動漫 香嬌一族 上面是 守護甜心 下面是 瑪利亞狂熱 誘誘誘誘誘受 第一幅圖是 守護甜心 裡的真誠璃茉 真城璃舞,也譯作真城璃茉,是日本動漫 守護甜心 中的人物,年齡12歲,生日2月6日,初登場於動畫第二十七話,擔任新q chai...

漫畫版的 名偵探柯南 結束了麼 結局是什麼

樓主您好。1 目前 名偵探柯南 的動畫 漫畫都 尚未完結 網路中一度流傳的大結局是沒有根據的 謠言 阿笠博士是幕後 的傳言已經 被作者否認了 請勿輕信。2 作者表示在之後的一段時間內柯南依舊不會完結,但是在作者有生之年一定會畫完的!並且因為 魔術快斗 也需要作者給出大結局,所以 名偵探柯南 的結局也...

這個女孩是誰,是什麼動漫的(或是什麼漫畫的)

好孤單 明日宿 傘 散發著獨特的不可思議的氣質,大方得體的前輩。比策高一年級,是 獅子座 的天文委員。無差別對任何人都很溫柔的大家的好姐姐,意想不到地被 仰慕著。時不時會說出一些令人驚訝的話,可從她的口中說出來會讓人真的去想是不是這樣所以很不可思議 周圍不管有如何凶險的狀況,只需要她站在那裡而已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