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畫的啊?是漫畫還是動畫片,這是什麼動畫還是漫畫裡面的誰啊?

時間 2021-06-25 10:18:31

1樓:匿名使用者

呃···少女類的本人不怎麼精通,但我還是知道一點的。這是《巴啦啦小魔仙·回憶篇》(漫畫)作者是拉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你不要期待了;;;雷死人;;還沒cosplay好看.那是真人的動畫.人設特難看.演的特假.勸你不要看它;;;

3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版動畫,江西教育台播過

這是什麼動畫還是漫畫裡面的誰啊?

4樓:永遠路人君

p站畫師タダノなつ的原創插畫。參加2023年p站網路漫畫總選舉(webマンガ総選挙)的參賽作品。

5樓:ceshi猜猜

pixiv **id:69830075——畫copy師bai:タダノなつ(畫du師id :4455592)

畫師原創人物、插zhi畫。【ゆくゆくふたり】漫畫同人dao。

**如下:

6樓:七夏

這是什麼動畫還是漫畫裡面的誰啊。這個動畫片沒有看過,這個是誰也不知道。

7樓:黑丨白丨色

這個是什麼動畫?是漫畫裡的誰呀?

8樓:月亮星星芳

聽意思我去網上給你搜一搜,然後再告訴你。

動畫片是誰畫的?漫畫又是誰畫的?

9樓:聖7魁木劍心

主編是做動畫,作者是畫動畫

10樓:神羅★天徵

漫畫哪有什麼主編 雜誌社報社才有主編

漫畫的作者

就是原作者 動畫上的staff裡 原作或者原畫 就是指漫內畫的作者而有的動畫就容

是原創 沒有原作的漫畫 這樣的有第一原畫和第二原畫一說 都是最初的草稿一類的

改編漫畫作品的動畫負責人是監督 這是負責做動畫的

11樓:kiss丶愁

動畫是動bai畫公司做的

主編只管編輯排du版,zhi和動畫沒什麼關係,決定漫dao畫是否在雜誌**是主編說專了算,漫屬畫是漫畫家畫出來的

動畫一般分三類,原創動畫,**改編,漫畫改編,並不是都有漫畫和動畫其實漫畫和動畫基本算兩個領域了,只是劇情一樣(有時還不一樣)還有是動漫分兩部分動畫和漫畫,不是動畫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編不是漫畫的作者,只是在漫畫出版前給漫畫進行審核有問題叫作者加以修改然後再出版,跟動畫製作是沒關係的,就像有很多動畫是根句漫畫改編的,有點類似於**改編成電視劇集一樣,如神鵰俠侶

這個是動漫還是漫畫,如果是動漫,動漫名叫什麼?如果是漫畫,那又是誰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圖而已=_=p站一大把

14樓:384小胖鼠

貌似是動漫的同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同人吧!沒看過呀!

請問誰知道這圖是漫畫還是動漫啊?如果是漫畫是哪位畫師畫的?他還有其他的作品嗎?

16樓:討厭丶

這不可能是動漫 應該是某畫師的作品

17樓:早川諾諾

大概是遊戲 大概是畫師作品= =但是日本這種風格太多了看過也記不住啊= =你可以上p站發圖問問= =

這是什麼動畫片啊?跪求,這是什麼動畫片裡的啊!!!啊啊 啊啊啊!!!!跪求!!!線上等啊!!!

home書書 雙子星公主 蓮音和法音在不可思議星球拯救了 太陽光環 並找回人與人之間的牽絆。這兩位公主離開了不可思議星球,到皇家奇蹟星球上的 皇家奇蹟學校 內就讀。這個學校內集合了想取得皇后與國王資格的各國公主與王子,是一所住宿式的學校。雙子星公主 雙子公主 孿生公主 和 神祕星球孿生公主 都是此動...

動畫片是如何讓漫畫變成動畫的,漫畫是如何做成動畫的

煋纞 耒央 1 策劃 2 製作經費 3 動畫前期一 指令碼 4 動畫前期二 導演的工作 5 動畫前期三 分鏡圖和副導的工作 6 動畫前期四 人物設計和人物設計師的工作7 動畫前期五 機械造型設計和背景設計的工作8 動畫前期六 色彩設計及色彩指定的工作 9 動畫中期一 構圖,原畫和原畫指導 10 動畫...

國產動畫《七色鹿》的作者是誰,中國經典動畫片大全

提肉的美女劍豪 是九色鹿.九色鹿 編劇 潘潔茲 導演 錢家駿 戴鐵郞 人物設計 胡永凱 背景設計 馮建男 動畫設計 杜春浦 範馬迪 楊素英 徐鉉德 殷奇美 童雪芝 陸成法攝影 王世榮 作曲 蔡路 吳應炬 片長 25分鐘 出品年代 1981年 出品單位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內容簡介 一隻神奇的九色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