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價格大概多少合適呢

時間 2022-11-08 13:25:08

1樓:守候

你好天然翡翠

a貨無疑

糯種飄綠帶少許沙金

不過棉多水頭差

**500元左右比較合適

2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範圍,化底,水頭不錯。

棉略明顯,淡油青色,部分黃翡灑金。

圖3有意思紋裂的地方,有些看不清楚。

無紋裂情況下,小四位數範圍,1-3000區間。

祝您好運。

3樓:milk哥說翡翠

應該是a貨翡翠,但是瑕疵太多,整體顯髒,有點種水也不夠缺點來扣,所以**不會太高,小千價會相對合適,喜歡就好,不要買貴,**僅供參考,建議以實物為準。

4樓:

看圖這支翡翠手鐲應該是a貨,翡翠手鐲種水一般是糯種,底子透明度成微透,顏色較為雜亂無章且顯微灰暗色,玉肉較粗棉多,外形呈外凸內平,綜合考慮**應該在300元左右可以入手!

5樓:來自獅子林純樸的路西法

翡翠手鐲是珠寶類,也是非常高階的裝飾品,翡翠手鐲是a貿,**大概10000元合適。

6樓:

這個是a貨天然翡翠手鐲,屬於冰糯種偏糯種淺油青綠飄黃翡翠,**正常在2000~3000左右比較合適,因為棉絮瑕疵太多了。

7樓:我是老俞

目測a貨。

近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底子有些髒,沒紋裂大概小千價。

8樓:大白天毛毛

目測是a貨,但是品質較差,豆糯種粗顆粒,顏色也比較差,市場價在兩百塊錢比較合適。

9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天然翡翠手鐲,料子一般我覺得也就小千塊錢吧!

求網友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應該是a貨,細糯種,水頭稍短,色淡,屬近年流行的春帶彩,紫色不錯濃淡適宜,沒有搶淡綠色的主位,所以總體來說是一件價效比較高的手鐲。**應該在五千左右比較合適。

網友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嗎?**多少合適

11樓:守候

你好翡翠a貨

糯種飄綠起冰

糯化不均

**5000元左右為好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化,部分飄花。

部分水頭不錯,底子乾淨,有糯冰感。

半圈淡藍紫,半圈有點淡豆綠,勉強可算春彩。

無紋裂請款下,網上看中千附近。

線下看大千到萬出頭附近。

祝您好運。

13樓:

應該是a貨翡翠手鐲,種水還不錯,只是顏色差了點,價值應該不會低於三千,在珠寶店裡可能還好更高,但不宜超過四千。

14樓:我是老俞

目測a貨。

糯種翡翠手鐲,一半底子比較細膩乾淨,另一半棉比較多,條形一般,沒紋裂大概小千近中千價。

15樓:milk哥說翡翠

應該是a貨,大小千到小中千相對合適。

16樓:云曦光境

**上看是天然a貨,種水為糯種,入手**在1500以下或者左右最為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是a的沒問題了,這種料子的大約在3000左右吧,能接受

18樓:

個人覺得這個桌子大概就也就是幾十塊錢。

19樓:r夜之間就將原本

水頭還可以、

我給您估價;5000到6500之間如果多的話可能就貴了、

這邊不是很詳細、還要看透光、紋理、水頭好點的一般都在5000以上

求網友幫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多少合適?

20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部分油青色分布

底子不算乾淨

水頭較短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直播間看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實體店看小四位數範圍 3000封頂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21樓:我是老俞

目測a貨。

糯種翡翠手鐲,看**底子還可以,有綠有紫,看著還可以,沒紋裂實物如圖可以看到小到中千價。

那些說三位數的就是扯淡了,你讓他賣個你乙個看看。

22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copy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手鐲沒問題,福祿壽三彩算是,糯種,底子不錯,種水欠點,不過乙隻手準整體顏色分布,也很難得,紫色顏色也比較明顯,市場價位在10000到15000之間價位比較合適,玉無固定價位,只要在合理範圍內就好,天然的自己喜歡就行,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網友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大概多少合適?謝謝

23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的話,a貨**可能性大一些。

糯種範圍,種嫩,棉多細碎。飄花正常。但是缺乏美感。

無紋裂情況下,市場價小千附近。

24樓:云曦光境

**上看是a貨翡翠,但是看著棉很多,不過散得很開,種水可以達到糯冰了,看著有一些紋裂和小雜,整體來看,入手**在1000元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看,a貨的幾率比較大,只是棉多,水頭一般,顏色也不靚麗。屬於中低檔品質。幾百元的檔次。

26樓:

這個目測比較像是a貨翡翠手鐲,但是大瑕疵好明顯,棉絮瑕疵,黑色雜質瑕疵,整體來說並不是很美觀,不具有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作為飾品只能說是一般般,超過1000就是太貴了。

27樓:我是老俞

你這**拍的不好,只有第二張看的還算清楚。

**不確定是否a貨,有證書嗎?有的話發來看看,或者多少錢買的說來聽聽。

**還是有一定嫌疑的。

28樓:

這手鐲看著像是a貨的,但是從**上不敢確定手鐲質量,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網友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大概多少?

29樓:守候

你好是翡翠a貨的

糯種飄綠

質地粗糙鬆散棉多

**300—500元左右吧

30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問題不大。

物件糯種範圍,種嫩,棉多。

有一定水頭,顏色偏淡豆綠味。

無紋裂情況下,市場價小千附近。

希望沒有買貴。

31樓:云曦光境

**上看是a貨,種水達到糯化,有一點泛綠,整體看手鐲徑比較小,**在800元左右或者以下最為合適。

32樓:禹程父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你這個翡翠手鐲是真品的而且是.a貨大概值800至1500左右價值以上真品

33樓:

這個目測是a貨糯種飄淺果綠翡翠手鐲,棉絮瑕疵滿滿都是,條還很細,色根很少,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正常在1000以下的。

34樓:和之璧侯之珠

**看不是a貨。

顏色比較均勻,沒有色根。晶體結構被比較渾濁,疑似有填充。

35樓:送你出去

你這是三個手鐲,都是糯化種,以第二個清底料的糯化種最好。所有翡翠都是a貨。**第二個萬數,其他兩中大千。

36樓:翎香惜

拍照挺專業的嘛,看a,種嫩棉多,應是新坑料,在以前也有人稱這種為冬瓜底。**小千吧。

37樓:伊人翠珠寶

圖看a,記得查證書!鐲子糯種帶底色!

看中千!棉多了點!鐲子看價看整體,種水色瑕疵,還有圈口尺寸大小!

38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在一千元左右。從**上看難以鑑定,建議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是不是a貨。

網友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大概多少合適?

39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是a。

糯化,有一定水頭,有糯冰感覺

整體底子乾淨,種地細膩,部分棉略明顯。

尺寸目測不大,或者說克數較輕。

無紋裂情況下,看小四位數範圍,1-3000區間網上。

實體**會更高一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看不出問題,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只是底子不夠純淨,有雜質,糯種料,水頭一般,顏色平淡。夠不上高檔種水。**各地不同,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

主要看在什麼地區、什麼平台銷售了。

41樓:我是老俞

你這個有證書嗎?最好出示一下證書。

**不能完全確定是翡翠a貨。

如果過於便宜那貨應該就有問題了。

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概多少錢?謝謝

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灰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粗,棉厚,水頭短,條子偏薄,勝在區域性帶豆綠色,色澤趨於明豔,但分布面積有限,屬於中低檔的特色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批發市場 在10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顏色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有點綠 ...

高手看看這個是翡翠嗎,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是玉還是翡翠。

第一個還行,從 看,不像真的,有很多這種貔貅是玻璃仿得,第二件很差了。 七彩雲南店員 我暈,那貔貅根本不是冰種,連區域性都沒有一點可以達到冰種的。至於如意種跟冰沾不上邊。兩塊均是天然翡翠。也就如此啦。呵呵,建議您抽空到北京七彩雲南學習一下。感受下專業的珠寶鑑賞。 是翡翠,不過種很差豆種以下,a貨就這...

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大家幫我看看這三件翡翠

圖看是a貨,但a貨只代表天然,不代表高質。由於拍攝的原因吧,左邊還行,右邊很差。或許更多的是被騙以 買低價值的a貨,10倍甚至100倍的利潤都有可能。補充 過萬絕對不值。綠色不正,而且帶棉,雖然水頭是不錯的。再者,即使是藍色調,色澤也不夠濃郁,工藝還行,但總的來說遠到不了上萬的層次。個人認為高三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