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大家幫我看看這三件翡翠

時間 2022-02-25 14:10:10

1樓:小懶珍

圖看是a貨,但a貨只代表天然,不代表高質。

由於拍攝的原因吧,左邊還行,右邊很差。

或許更多的是被騙以**買低價值的a貨,10倍甚至100倍的利潤都有可能。

補充:過萬絕對不值。綠色不正,而且帶棉,雖然水頭是不錯的。

再者,即使是藍色調,色澤也不夠濃郁,工藝還行,但總的來說遠到不了上萬的層次。個人認為高三位數至低四位數之間,視實物色澤濃度、缺陷是否嚴重而定,怎麼也看不到萬。 還有,別以為過3年就一定會明顯少很多棉,n萬的年沉積而成的翡翠不是這麼容易被改變的,當然人體汗水等成因使離子轉移以致稍許改變還是有的,但不建議購買時幻想「活」後情形。

2樓:恭桖曼

東西還成。如果左圖是自然光。那這塊玉能達到冬瓜地。如右圖是自然光,那這塊玉則是翻生地。

呵呵~同樣的玉。不知為何你會弄出兩個截然不同的底子來。東西不錯,工藝也很好,最起碼南陽弄不出這工來。疑似揚州工藝。

目前的**看不出人工上色的痕跡,同時也無法看出是否經過人工提純。

3樓:箏臣

雕工尚可,a。

去大型專賣店都是a貨,這個只是保證。

不過**至少高20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去**賣翡翠,兩張**相差很遠吶...而且買翡翠不要到珠寶店呀商店去買啦,肯定會被抬**格的,那也不算騙吧,是你自己「自投羅網」。買翡翠來廣州找我呀,超級買手~!嘿嘿

5樓:中國桌球

東西沒問題,就是薄了一些,所以看起來種水不錯。屬入門級!

6樓:鐵血之狼血寒鷹

你看一下那個證書屬於什麼機構,是否具有鑑定資質。

7樓:

我也算是 業內人士了 你這個塊翡翠 **根本不會上萬的 在我這裡跟你這塊 翡翠質地差不多的 頂多也就1千左右吧 ! 如果你買的 過萬 那麼你肯定虧了!

8樓:果敢翡翠***

還是可以的,樓主喜歡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祝賀你,兄弟,是個a貨,不假.只是屬於很一般的料子而已.

大家幫我看看這三件翡翠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都可以達到冰糯種

底子都還算乾淨 水頭一般

圖1相對來說比圖3好一些

水頭和結構上都能好一些

不過,這3件翡翠掛件品相都較為普通

**都不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這方面的專家吧。

12樓:milk哥說翡翠

紫色貴點,但合起來1000不到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淡油青返綠底色,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影響透度。個頭較大,雕工中規中矩,屬於小清新特色的翡翠吊墜,17.3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2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翡翠嗎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葫蘆吊墜,925銀鑲嵌,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個頭小,雕工粗獷,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80~1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

種質較好的葫蘆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多少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看出什麼,可以用燈光打在上面,看看通透度和裡面的雜質以及分布

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這個翡翠 20

16樓:誰還不是乙個孩子

細糯種翡翠手鐲,肉質細膩,1000到2000左右是市場價

17樓:

去店裡面看,一下都曉得真假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不是真翡翠?值多少錢?

18樓:

這是翡翠,真的,帶紅翡,水頭幹,200左右的價值了。影響翡翠價值的是翡翠的顏色和透明度,要買翡翠推薦意綿綿珠寶看看。

19樓:叫我取

水頭不足,塊頭不大,又是紅的,不是很值錢哎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怎麼樣?

20樓:

導遊那點小把戲你也能上當,也是無語啊,既然發了手鐲,那我就幫你看看手鐲吧,隨緣。

天然翡翠a貨無疑,器型來說是比較常見且規矩的福鐲,糯公尺種,水頭較為一般,有一定的飄花表現,區域性少量顏色淺且淡的達到綠花的層次,其他多為油青花,花色深且灰重,不是什麼好的表現,沒到中年不適合這色。

棉絮分布較均勻,但也明顯,可謂遍布,隱約之處隱約有石紋,影響價值。此手鐲除了放在大路貨這個標準裡還算細膩的底子,其他真不值得一提。綜合目前的表現看,在下游市場裡價值在2000到3000左右,商場**太虛,不提也罷。

總的來說,品質不怎樣,大路貨而已,但你發出來讓大家欣賞,我也送你一答

21樓:不浪

應該是假的吧,不過最好去鑑定一下

22樓:風一般的男神

貨雖不好,但你得到的是經驗

23樓:

這個當你也能上?幾塊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玉佛值多少錢

2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區域性帶淡油青色,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種不老,有棉,水頭一般,雕工大致,個頭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玉佛,目前玉器市場**在500-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翡翠怎麼樣,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導遊那點小把戲你也能上當,也是無語啊,既然發了手鐲,那我就幫你看看手鐲吧,隨緣。天然翡翠a貨無疑,器型來說是比較常見且規矩的福鐲,糯公尺種,水頭較為一般,有一定的飄花表現,區域性少量顏色淺且淡的達到綠花的層次,其他多為油青花,花色深且灰重,不是什麼好的表現,沒到中年不適合這色。棉絮分布較均勻,但也明...

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題目對不對,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題目對不對

在影響市場需求因素中,互補品的 上公升,將會使相關產品的需求 c a.不變 b.下降 c.上公升 d.為零 錯,應選b2.在影響市場供給因素中,互補品的 上公升,將會使相關產品的需求 c a.不變 b.下降 c.上公升 d.為零 同上3.當ey 1,該商品的需求 彈性 c a.較大 b.較小 c.無...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收藏的郵票,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這是1954.4.16國家發行的第七套普通郵票簡稱 普7 全套8枚!你的是第八枚!這套郵票目前存世量還是蠻大的!你的是用過的!你收藏的這枚郵票目前 在2元左右!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價值多少?我這裡有三張郵票,一張是90分的,一張是800分的,一張是50分的,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