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只德牧純不純,大家幫我看看這只德牧純不純

時間 2021-05-05 18:20:47

1樓:美好的公尺

狗狗很漂亮。是德牧狗狗。我在e寵**的淘寵分類見到過乙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

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曬曬。

德牧外表威武兇悍 你沒法帶它出去散步 路人會恐懼

德牧是正確的選擇 非常忠誠 對人不敵對 非常友善 不惹事 (當然你要正確的引導)

優秀的德國牧羊犬聰明、自信,勇敢但不敵對,感情豐富,在任何情況下都服從主人的命令。

該犬原被馴養的主要目的是看管羊群,由於其強壯的體魄和聰明勇敢的性格,人們強化了對其訓練。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它參與偵察敵情、捕抓俘虜、救護傷員等方面的工作,更被人們所重視。現在又被作為警犬、輯毒犬、導盲犬使用。

我的德牧 7個月了

和鄰居的狗兒建立了正常的社交關係 自由外出玩耍 嬉戲 從不傷人 膽子很大 對正常人沒有攻擊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漂亮,骨量也很不錯,只要自己注意餵養方法,身體健康的長大,狗狗肯定會很漂亮的,如果在生長期生病,營養跟不上,運動量不夠的話,長大也就會差一些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只德牧純不純,謝謝

3樓:德牧愛好者啊亮

是德牧,小黑臉很不錯!骨架也很大,也很紅,眼睛的顏色也很好,相當不錯的賽系德牧!

懂得人幫我看看 這個 德牧純不純啊

4樓:江山

你這倆只都不是純的

1、公的,不是德牧,是陝德牧。陝牧:是不良犬商為迎合部分買家心理,用德牧亂串出來的。陝牧典型的大頭、垂臉、腮幫等。

2、母的,也不是純德牧。有德牧和狼青、昆明犬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純的呀 至少面朝你的那只,

懂得人幫我看看啊德牧純不純啊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看品相還可以。但是挑選德牧要從頸背開始能形成一直線的肩部,不應有任何可見的凹凸起伏。背部結實、強而有力、有肌肉組織。

7樓:查晴利

多少錢買的,年齡有點大,**低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只金毛純不純,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金毛純不純?

無悔 您好,這是乙隻金毛串串哦,可能有70 以上金毛基因,不過無法確定。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

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題目對不對,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題目對不對

在影響市場需求因素中,互補品的 上公升,將會使相關產品的需求 c a.不變 b.下降 c.上公升 d.為零 錯,應選b2.在影響市場供給因素中,互補品的 上公升,將會使相關產品的需求 c a.不變 b.下降 c.上公升 d.為零 同上3.當ey 1,該商品的需求 彈性 c a.較大 b.較小 c.無...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收藏的郵票,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這是1954.4.16國家發行的第七套普通郵票簡稱 普7 全套8枚!你的是第八枚!這套郵票目前存世量還是蠻大的!你的是用過的!你收藏的這枚郵票目前 在2元左右!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價值多少?我這裡有三張郵票,一張是90分的,一張是800分的,一張是50分的,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