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網友,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果樹,能吃嗎?謝謝大家的幫忙,我們這邊好多這種果樹,河南的

時間 2021-05-28 14:21:06

1樓:微塵小店

這是海棠果,薔薇科蘋果屬的。

部分品種具有食用價值,成熟後很好吃的,未完全成熟時脆甜,成熟後比較粉。

海棠果,海棠樹的果實,原名:紅厚殼 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拉丁文名: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側膜胎座目,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中國河北懷來盛產,其它北方地區多有種植,海南、台灣、雲南也有。

果實油可供工業用,加工去毒和精煉後可食用,也可供醫藥用;海棠樹木材質地堅實,較重,能耐磨損和海水浸泡,不受蟲蛀食,適宜於造船、橋梁、枕木、農具及家具等用材;樹皮含單寧15%,可提製栲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是海棠果。

海棠果,海棠樹的果實,原名:紅厚殼 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拉丁文名: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側膜胎座目,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

萬能的網友呀,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表情包,上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北醬表

情包

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意思?

4樓:小妖愛縱橫

這句話的意思是:確認要在bitradx這個**購買數字資產嗎?

5樓:佚名

確認要在位元幣交易平台上購買數字貨幣資產嗎?

萬能的網友,這個是什麼?

6樓:跑馬的漢子

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無上靈耀靈芝。

7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這是乙個巨大的靈芝孢子

8樓:翡冷翠

看**好像是靈芝?厲害,被你發現了。具體還請專家鑑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靈芝嗎?建議你還是不要亂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用來消炎殺菌用的。

11樓:蛭魔

靈芝或者是某種蘑菇!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萬能網友嗎?在什麼地方的?我從來沒有聽說過

萬能的網友們,我想知道這是什麼魚

如圖 具體哪種不知 學名 爬鰍科 balitoridae 平鰭鰍科 homalopteridae 魚類 下圖為 爬岩鰍 beaufortia leveretti 下圖為 峨眉後平鰍 metahomaloptera omeiensis 下圖為 中華爬岩鰍 華吸鰍 sinogastromyzon 下圖為...

萬能的網友,求看圖幫我找人,萬能的網友,求看圖幫我找一個人 200

他被收藏在美國博物館 被評價為 那個你特別想和他擁抱的人。只是晚清的一個普通人,在死氣沉沉的晚清,一般人在鏡頭前會很木然,這個人確很生動,感覺好多天沒吃過飯,或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白米飯一樣。表現的自然活潑。求求萬能的幫我找一下這個人 100 阿虎是隻喵星人 報警就行,不過自己也得常去他家那裡看看,聯...

萬能的網友們,這個是什麼品種,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品種的花

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鳳梨bai科植物 果子du蔓 擎天鳳梨zhi 需肥沃 疏鬆和排水良好且富含腐殖質的微酸性壤土。生長適溫為15 30 3 9月為21 27 9月至翌年3月為16 21 冬季溫度低於16 植株停止生長,低於10 則易受凍害。對水分的要求較高。除盆土保持溼潤外,空氣溼度應在65 75 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