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女朋友,今天跟她道歉,不能原諒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8 14:19:05

1樓:沵涐久違的溫柔

事出有因的,第一,如果沒有何必怕被懷疑。第二,證明你在乎她啊,

如果她對你感情是真的覺對不會,不原諒你的。畢竟感情是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體諒的。

還有你,為什麼會懷疑她,為什麼會不相信她。信任也是維持這段感情的重點.。

“懷疑” 第一 顯示出你對她的不信任,覺得她會做些對不起你的事。第二,顯示出你不大度.

女人總歸是女人,口是心非. 好好的跟女朋友道個歉, 用行動來證明事實.。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恩 要用行動做給他看啊 你要先檢討自己啊 為什麼懷疑她 你真的要用心去請求她原諒你 女人 其實刀子嘴豆腐心 沒有什麼永遠 要你你愛她 她也會有所改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口不對心,最怕她不出聲狠了你。抓緊機會吧。繼續上攻

4樓:申璞

那你就一直給她道歉,直到她原諒你為止

5樓:

繼續道歉,檢討自己!況且你女朋友生氣也是情有可原,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以後做事情多替別人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道歉咯!或帶她去玩

7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巧克力,浪漫這是女孩不能抵抗的,再加上你自己深刻的檢討,道歉,她會原諒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不愛你了那就分手吧,雙方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做幾件讓她知道你信任她的事情,

10樓:

用你的誠心、恆心、真心去感動她,最好的辦法是投其所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斷去追求去討好他-----讓她知道你對他地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繼續死皮賴臉的跟她道歉

13樓:慕閒華

繼續道歉,檢討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本來就要互相信任嘛?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不管我怎麼去給她認錯,她都不原諒我,我該怎麼辦?

15樓:朽木閒

就事來論事、你不對、第

二、源在氣頭上、那時候她

bai以為你是在騙

她du你出事、第

三、zhi說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估計是dao在騙你、在氣你、第四、解決方案、忽然出現在她面前、擁抱、親吻、若接受、證明已原諒。若開始反抗後來接受、恭喜你、證明還有戲、若一直反抗、大叔、你真的把人家姑娘傷透了、放棄吧、小結:你來看她你累、他工作一天更累、你要在她朋友面前給足她面子、虛榮花心不是男人才有、你不該威脅他、即使再生氣、結果適得其反你是看得到的、壓住自己的脾氣不要自卑、三十男人一枝花、你可以去奮鬥一下、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帶的出手、無關胡錢財、純屬虛榮心、回答完畢over

16樓:24k純金男人

朋友!死活不原諒你,那就是她不在乎了.離得開你了.可以沒有你了.想開點兄弟.你是個男人

我女朋友說我不信任她,怎麼樣才能讓她原諒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愛的基礎,愛她你就相信她說的和做的

18樓:孑然一身

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眼淚卻總是不爭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保護她,完成她所有的願望,她就會原諒你

20樓:王萋汐

說明你有問題,找找原因,一起聊聊

我是不是對女朋友非常的不信任,我女朋友非常不信任我,該怎麼辦?

0凋靈 把怪異她花費的心思用來愛她,相信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帶點起床氣 這個問題也不能說是你小氣,畢竟男女之間很少有單純的友情關係,更別說是前任的關係了。一般就算有普通關係的聯絡也都應該不要讓你知道,誰知道也會生氣的,因為這是維持的現任關係的原則,但是也不一定有聯絡就是還有感情方面的,我建議你多陪...

女朋友說我花心不信任我怎麼辦,女朋友總說我花心,怎麼辦

這種事情,你要讓女孩子感到你的誠意,主要她是真心愛你的,你讓他看到你的誠意,你的真心後,那她一定不會在意你的過去的。我們每個人誰沒有年輕過,誰沒有過n個喜歡?我給你提幾個建議或方法啊 1 製造點浪漫,讓她看到你的真心。浪漫的製造電視上 電影裡 網路上很多,盡全力做最浪漫的。2 想辦法搞定她老娘 她喜...

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了怎麼辦?我現在女朋友是前幾年談過分手後,複合的。她中間談過男朋友談了

年天巧 如果想和她繼續相處,只有把她過去的一切通通忘了,像剛認識的女朋友,表明自己最不喜歡別人說謊,也給自己定一個原則,只要女朋友說謊堅決分手,去各自尋適應自己們另一半,如果通過努力做不到忘了前面的一切,那就分手,不然生活在猜疑的日子裡,是很累的,有一種沒希望的感覺,人們都是找到幸福,你想一想這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