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對我女朋友的不信任老是猜疑她的不中她提出了分手擔我放不下她我該怎麼去挽

時間 2021-09-19 19:39:03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首先要對方還給你機會 然後在以後別對女友太過猜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她沒有第一次嗎?

3樓:有理知花

愛她就要學著改變自己,不然即使回來又會-樣的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她,肯定有理由。例如她以前名聲不好,有前男友糾纏,或與男同事關係太親近等等。相信自己的感覺,大部分的懷疑都是真的。

5樓: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乙個道理

6樓:柴錦程

自作自受吧,不用挽回了,沒必要去追人家,既然不相信人家,還想給人家在一起幹嘛?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吧,她和你在一起會很辛苦,你應該先檢討自己。

8樓:丶第七城市丶丶

去認錯,即使你是對的也要說自己錯,不要問為什麼?你還想挽不挽回?

9樓:休啟顏

努力改掉自己的缺點,有時候你也得換位思考,偷偷的買乙個戒指和花向她求婚

10樓:來自同裡古鎮直率的檜柏

你都懷疑人家了,還在一起幹嘛,沒意思了都

11樓:旗意智

那要看她還是不是**

12樓:南聽雲

你就和她說對不起。我以後會給你更多的信任

13樓:來自月湖眉開眼笑的紫玉蘭

兄弟,放不下對方,就努力挽回,改掉自己心胸嚇岝的毛病,現實中很多女孩子都很活潑開朗,你應在自身找原因,情侶,夫妻之間要互相理解信認。

14樓:花姑娘

他要愛你,就不會分手

15樓:全村之帥

我也是,她說分手了怎麼辦

我是不是對女朋友非常的不信任,我女朋友非常不信任我,該怎麼辦?

0凋靈 把怪異她花費的心思用來愛她,相信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帶點起床氣 這個問題也不能說是你小氣,畢竟男女之間很少有單純的友情關係,更別說是前任的關係了。一般就算有普通關係的聯絡也都應該不要讓你知道,誰知道也會生氣的,因為這是維持的現任關係的原則,但是也不一定有聯絡就是還有感情方面的,我建議你多陪...

這幾天老是惹我女朋友生氣不信任她哄好了然後又惹她了生氣老是惹她生氣

如果你上班了,還沒發工資,現在讓女朋友墊付一下費用,沒有問題,不用內疚,但是,你心裡要有個賬本,不能佔女朋友的太多。至於惹她生氣。從你描述的狀況,可能跟你最近工作和錢的方面又關係,這個到你發工資之後就會緩解的,你女朋友在你沒錢的時候對你這麼好,你應該感激,以後好好對人家,不要想著花女朋友的錢丟人沒面...

女朋友說我花心不信任我怎麼辦,女朋友總說我花心,怎麼辦

這種事情,你要讓女孩子感到你的誠意,主要她是真心愛你的,你讓他看到你的誠意,你的真心後,那她一定不會在意你的過去的。我們每個人誰沒有年輕過,誰沒有過n個喜歡?我給你提幾個建議或方法啊 1 製造點浪漫,讓她看到你的真心。浪漫的製造電視上 電影裡 網路上很多,盡全力做最浪漫的。2 想辦法搞定她老娘 她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