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別人的表現最好的朋友不在乎自己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2:12:50

1樓:

是不是因為某種事情或者有什麼問題,三年照的,本人不在乎自己了。所以你們倆說開或者有什麼不好的都要說出來這樣的話,你們能更好的減少誤會。你在你們一定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積極的朋友,

2樓:來自情人谷壯志凌雲的白果

那就要看看她是因為什麼事情不相信你了。 如果說,在很多事情上她都是不相信你的話,可能你就要想想是否是自己的問題了。認真想想是否自己經常對別人說謊話,欺騙別人。

如果真是你自己的問題的話,你就要收斂一下了。雖然一下子是很難改變自己這些壞習慣的,但也要儘量去避免這些壞習慣的發生。 如果說,她是因為某一兩件事情而對你產生不信任的話。

你可以對她解釋清楚的。如果你的解釋沒有用的話,那你就用你的真心去對待她吧!儘管一下子她沒有辦法相信你,但我相信,只要你用你的真誠去對待,她總有一天會理解你的。

3樓:開哥開心快樂

作為朋友,大家要坦誠相待,互相信認,互相幫助互相理解與支援。

4樓:莊家一條龍

最好的朋友不在乎您了,您要想一想他為什麼這樣,如果您錯了就認真糾錯,如果是他的原因,您有必要和他溝通一下,好朋友彼此應無話不說是嗎?

5樓:愚寒天

這時候還是和以前一樣,關心、照顧、保護她,甚至比以前更加多,來看看她的情況。

出現這種情況

一般原因是:戀愛時間長了,過了熱戀或者感情疲憊期,彼此太熟悉了,所以覺得這樣對方會懂,愛情太平淡了,沒有以前那樣的感覺了。

進一步的原因:她最近心情很不好,心裡有事忽略了你,或者對對方不上心了。這樣對方理解包容戀人會有好轉。

嚴重原因:都不願意相信的是,戀人有其他喜歡的或者不喜歡自己了,那麼這個就不好辦了。

在沒有搞清楚前你一定要找她問問,搞清楚原因,這樣才有底。如果不說,就包容著吧,找個時間再說個明白。

我喜歡一個人,他卻不在乎我,只把我當朋友,怎麼辦?

6樓:

我來答吧:

第一, 肯定會被外表吸引的男生肯定不算少,男生天生是視覺系動物~,,第二, 接觸下了, 就要看你夠不夠開朗了,兩個人夠不夠默契了,如果他可以對你敞開心扉,那麼恭喜你~~ 他已經很喜歡你了.

我的意思是: 外表和內在兼修吧!!!

內在再好~~~~ 沒有優良的外表, 誰會知道你內心的豐富呢?

誰會知道你的內在美呢? 一切, 一切都要去表現別人會知道的.

有了外表, 內在也要好, 不然喜歡不會長久~~~我的答案希望你會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還是放棄的好。

不過如果是沒有她就活不下去的話,那就繼續付出吧,相信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8樓:鑲忊湆

你確定自己努力了嗎?你追她有用心夠付出嗎?若你努力不夠那就繼續努力吧!

有一天定能打動她。若你覺得做的夠多了,那就放手吧!或許你愛上了不該愛的人,男人要拿的起放的下,愛她不一定要跟她在一起!

她會找到她的幸福,你會找到你愛她她也愛你的幸福!

我認為我自認為最好的朋友一點都不在乎我

9樓:慧穎

每個人為人處世的方式不一樣,也許在你

朋友的世界裡他對你最好了,既然是好朋友那你就要去了解他,你一直對她好他會感覺到,他也許嘴上不說表現不出來,但是心裡一定記得,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他一定會出現,所以對你的好朋友好一點總是沒有錯的

10樓:許倆夢

你不要把你的重心都放到

他身上,你該有自己的朋友,你把重心放他身上會讓他覺得你不會離開他,需要你就會在那,不需要你也會在那,沒有那種危機意識,試著交個朋友,把他放在一邊,如果他還是覺得你可有可無就別要了,即使他會和你在一起,你也會很累的

11樓:義鏡花水月

總是忍不住像猴子一樣只為引起他的注意

其實別的女生也和你一樣喜歡看著他笑 聽著他的笑聲但其實他只是在穩定你對他的痴迷 他不曾對你動過心也不曾把你視為最好的朋友 哪怕是普通朋友 他只是覺得少了你可能沒那麼熱鬧了 少了人手一捧 他只怕是害怕摔下來而已

你望眼欲穿 他也只不過是還沒找到他的那個讓他心動之人若他找到了意中人 哪怕你變成猩猩也不會再引起他的注意 所以放下 遺棄是你最好的重新開始

12樓:達文波諾靈頓

在乎就是對一個人或者是事很在意,比如你如果在乎別人說什麼話你如果聽著不順耳的話就必須得反駁或者罵他,你如果不在乎的話別人說你說的再過分你也不把它當回事,個人認為還是不要太在乎的比較好,它能使人成長,也能毀了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把你當朋友,你覺得他很重要,對他很好,但你不是他重要的朋友,只是他朋友中的一個,並不珍惜你,你做再多隻是讓他利用你。何必在意他,你要習慣生命中不停下車的人。

14樓:傳奇春風

人心只有一顆,誰都傷不起,

真情最為珍貴,誰都想爭取。

可惜這個社會,

逢場作戲的太多,

真心實意的太少。

你在乎一個人,

眼神裡流露出真心,

行動中體現了關心。

你會把最好的賦予,

希望對方把你珍惜。

偏偏人心難測,

你掏心掏肺,別人未必坦誠相對,

你全心全意,別人反倒虛情假意。

不小心看穿了一件事,會失望,

不經意看透了一個人,會寒心。

這個世界,

真真假假難分辨,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樣單純,

你把別人想得簡單,傾其所有,

到最後,受傷最深的是自己。

別總想著怎麼顧及人家的感受,

做人,將心比心吧。

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

誰對你真,你就對誰真。

當你受到了欺騙,遭到了冷落,

你才會明白什麼叫傷心欲絕,

什麼叫大失所望。

不在乎你的人,你又何必在乎,

一遍遍糾纏,讓人厭煩,

一遍遍追問,身心疲憊。

不珍惜你的人,你又何必珍惜,

一次次付出,浪費精力,

一次次主動,作賤自己。

心裡有你的人,何須求,

心裡沒你的人,不必問。

守好你的一顆真心,

留給真正在乎你的人!

15樓:沃達豐復旦復

希望越多失望越大!不要一味對別人好,就算被他傷害還強忍著沒事一樣繼續對他好,這樣只會讓他看不起你,認為隨便怎樣對你都沒有問題,他現在對你的態度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要想讓他在乎你,首先就要改變你自己對他奴顏婢膝的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你認為的最好 和他認為的最好不同 在他眼裡你可能是眾多朋友中的其中一個 你甚至還說只要他有別人玩就無視你 我覺得你不值得對他那麼好 熱臉貼冷屁股只會讓你自己越來越被輕視揭祕男人都喜歡??這麼大個東西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什麼都有保質期,以前是真的現在慢慢稍變了點,但是在他無聊的時候還願意想你,證明他還是你朋友,可能他需要更多的朋友吧,或許有電虛榮,你可以引導他

18樓:你在哪兒夫人

那就別太拿它當回事了,我以前也這樣!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去求一個我認為關係最好的朋友幫我,可他一口拒絕了,當時心都傷透了,後來想想這沒什麼!別人不拿你當回事,你也別把他當回事,就當做普通關係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少都是有些自私的,有時可以理解為自我!我們每個人無論有多少朋友,但真正使你內心豐盈起來的是自己,不要總想著自己要在別人心裡佔有多少份量,這樣往往會讓自己吃力不討好,我認為意義也不大。當你內心自然樂於給予付出時,你內心並沒有要求有回報或沒回報時,你一定會活得非常寬心。

我這麼說你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以前我也不能一下子認同這個,但隨著心心力成長自感悟,會認同的。高爾基說過 ,給比拿愉快!這點我十分認同,因為自己心境經歷體驗過。

最後,祝你安康如意!

20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你朋友很在乎你,只是你沒注意,也或許你在乎你朋友更多,你朋友又沒有反饋給你你想要的結果,所以你認為她不在乎你。有些東西,只管付出不要問收穫,高興就好。還有有舍才有得,只是時間問題。

把心態放好。

21樓:萬載混沌

有時可能是我們所獲得的沒有達到理想的預期,或是本來就是走在錯誤的道路上。友情固然可貴,但尊嚴以及追求友情的方式也是重要的。因為不愛,所以都錯。

我們應該換種維持友情的方式,或者淡化它的重要性。

22樓:王智封

可能是你知人知面不知心,交友不慎啊,不一定你認為他是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最好嗯朋友,你一定要認識到將心比心。

23樓:性性性爹

可能他們不善於表達,所以你覺得他們一點也不在乎你,其實不是不在乎,而是不知道如何表達,讓你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君子之交淡如水,有求之心皆是苦!做最好的自己管他好朋友在不在乎呢?三五知已已經很多了。自己做好了,朋友不求自來。

25樓:小胡吃飯賊慢

那就不要主動找他,記住要學會拒絕;

只有適當的拒絕,才能讓他離不開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不把自己的意願強加於人。你認為他是你最好的朋友可是他不一定把你也當成最好的朋友。你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再他身上浪費太多時間。

他不再意你,你付出越多感動不了他反而越傷自己。有時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27樓:末雨

交朋友的事情不要勉強啦,很多朋友都是平時有交集才成為朋友,要是突然交集沒有了,就只剩下回憶,這種時候,心裡只要記住有這份情就好啦,不要想太多,多找點事情做,沒必要總是圍著一個人轉。

28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你感覺到他和你很投機,你願意和他交往,就順其自然地交往好了,也沒有必要妄自菲薄的認為自己是犯賤。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不可能一點都不在乎你,也可能不善於表達那種性格,也許是生活平淡沒有表達的機會,你不要想太多,珍惜彼此吧

為什麼我總是不信任別人?總是擔心得不到好的回報

我知道與人交往中要多以對方為中心 這個理解是有問題,與人交往中要以自己為中心,照顧別人的感受,以利益驅動的互動要雙贏。別人對你期望高時要適當的降低別人的期望。別人對你的期望是10分,你幫了7分,別人要罵你,別人對你的期望是3分,你幫了5分,別人要感激的痛苦流淚。1 愛別人,首先要愛自己。對別人好,指...

胡思亂想鑽牛角尖敏感多疑不信任別人是為什麼

大腦一根筋,性格敏感懷疑心重。對她人沒有信任感,我也是敏感的人。佔有慾很強,不容許她人背叛。這種性格不適合婚姻,如果我遇到三心二意的人,騎馬找馬的人。心理會很不是滋味,也不好受。 輕風利劍 胡思亂想鑽牛角尖繁感多疑不信任別人,總得來說是因為內心的抑鬱。有些事情做不好,還要做。不想做,也要做。力與心違...

面對別人的不信任,該如何去做,才能取得別人的信任?

生活中當別人不信任自己的時候,努力的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的事情,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就可以。用成功來證明自己,只有拿自己的成績來證明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成果,這樣才能夠獲得別人的信任。我覺得還是要說清楚,即使你不信任我,但是我也得解釋清楚,其次就是他有事情過得時候你多幫助他幾次慢慢就會信任你了。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