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別人的不信任,該如何去做,才能取得別人的信任?

時間 2023-04-23 18:06:03

1樓:情感導師賽文

生活中當別人不信任自己的時候,努力的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的事情,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就可以。

2樓:漂浮的小燈

用成功來證明自己,只有拿自己的成績來證明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成果,這樣才能夠獲得別人的信任。

3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我覺得還是要說清楚,即使你不信任我,但是我也得解釋清楚,其次就是他有事情過得時候你多幫助他幾次慢慢就會信任你了。

4樓:會飛的瑪麗豔

面對別人的不信任,那你就用實力去取得對方的信任。讓對方看到你真實的成績,做一些靠譜的事,說一些靠譜的話。

5樓:拉過勾的事巨蟹

對別人推心置腹,別人自然會相信你,如果你能將自己做事情的理由毫無遺漏的告訴對方,對方也會相信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6樓:百科達文西

那就是用真心換取真心,當你對對方十分的要好,並且在他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對方就會信任你的。

7樓:axin時尚

首先可以選擇來做一些和這個事相關的事情。來證明自己。但如果真的解釋不清的話,那就不需要解釋了,自己知道就好。

8樓:魚與魚塘

通過行動,通過行動證明你是可信的,讓別人認為你是乙個值得信任的人。

9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那麼就要在平時的生活中好好的為別人做事情,讓別人信得過你。

1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努力活出自我,找出事實的真相,才能讓別人去相信你,化解對你的誤會。

如何信任別人?

11樓:從這裡開始

現在的生活中,我們如何才能真正的信任別人呢?我覺得生活中能讓我們真正信任的人已經很少了,大多數的人都會去欺騙我們,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比如跟利益有關的,工作上的,學習上的,都會去欺騙我們,現在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如何才能真正的去信任別人。

如果你想真正的信任別人,首先你自己不能欺騙別人,要先取得別人對你的信任,對待別人要真誠,這樣你才能去真正的信任別人,你也就會覺得別人不會去欺騙你了。 例如像幾個人的手一樣搭在一起,另乙個人坐面才會更加的安心,這就是信任。

被別人信任其實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所以說你要無條件的真正的去信任別人其實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當有人無條件的信任你了,你要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你得到了尊重,也得到了來自別人對你的讚賞,所以說你也應該真正的去信任別人,這樣別人也會感覺特別的開心,也會對 以後 的生活充滿自信,對未來的日子充滿希望,使自己活在乙個被別人信任的日子裡,其實是乙個非常好的事情,也會是自己的信心大增,對待別人更是以誠相待,以禮相待,以尊重為前提,以信任為基礎。這樣對你以後得生活也會有特別大的幫助。就像**裡的這些朋友一樣,只有朋友之間相互信任,才能特別的開心。

所以說 ,在生活中 ,要真誠相待 ,不愧對任何人 , 不管是什麼事情 , 都不能去欺騙別人 ,這樣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和更多的人成為更好的朋友,當你對所有的人都是真誠的,這樣別人對你也是真誠的,這樣,你就可以去真正的信任別人了,別人也就不會去欺騙你了,你也就可以無條件的信任任何人了,因為你對待所有人就是真誠的。記住這句話,以尊重也前提,以信任為基礎,你就可以真正的去信任別人。

12樓:易書科技

通常,人們對自己信得過的人,不大會產生猜疑;反之,越是自己不信任的人,越容易疑神疑鬼,總以為別人在同自己作對。因此,多疑的人應特別注意同別人直言相告,坦誠相處,有了彼此間的信任,猜疑的基礎就不存在了。如果對某人一旦產生了猜疑,則更應如此,可以主動與對方接觸,開誠布公地談一談,互相交心通氣。

這樣不但可以消除誤會,驅散疑雲,還能更加增進彼此間的友誼。並且,關係融洽,互相信任,有利於團結一致,攜手前進,因多疑而引起的焦慮苦惱也就一掃而光。因此,建立自信,並與別人真誠相處是改變多疑心理的基本辦法。

同時還需注意拋棄成見和自我暗示。一般多疑的人往往是在主觀上先假定別人對自己不滿,然後把生活中許多無關的事拉扯在一起,來證明這個成見。有一些還是無中生有地製造出來的,甚至把別人的善意曲解為惡意。

真是「無端愁緒憑空來,全因猜疑生風雨」。因此,猜疑也是一種自我暗示的心理,它預先主觀地設定乙個框框,然後按圖索驥,按框框取捨材料,進行自我論證。結果,疑心越來越重。

因此消除猜疑還必須拋棄成見和這種自我暗示。

13樓:新奇冷知識

在別人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之前,你就能猜出他內心的想法。別人就會覺得你懂他,你們的關係會公升溫的很快。(別人可能只是隨便提了一句無關緊要的話,但是你能看出話中的深意,會讓人覺得你很會來事)

如何取得他人的信任

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真正的信任?

14樓:oo囧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競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奮鬥是必須的,否則麵包和愛情都沒有保障,逐步完善提公升競爭實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如何取得別人的信任?

15樓:地球村講解員

想要取得別人信任,得把首要效應用到極致#率土之濱 #漲知識。

16樓:星星八卦

信任是相信對方是誠實、可信賴、正直的。信任概念由於其抽象性和結構複雜性,在社會學、心理學、營銷學、經濟學、管理學等不同的領域定義信任是不同的,至今仍沒有乙個統一的定義,但是達成共識的觀點是:信任是涉及交易或交換關係的基礎。

17樓:悅

需要給對方可以信任的感覺,做乙個守信用,誠實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信任別人吧。人際交往就是一種感情交換。

19樓:漓江子龍

首先要和別人多溝通,多了解對方的情況和性格,成為朋友。平時多關心對方,多一些互動,有困難的時候多幫助他人,自然而言別人就信任你了。

20樓:18個褶的裙襬

真心實意地對待對方,發自內心地對對方好,這樣對方就會對你產生信任感。

21樓:12色的女兒紅

在一些小事上盡量照顧對方的情緒,讓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慢慢就會信任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自己是怎麼和別人交流和給別人的首次印象決定的。

23樓:網友

虛心學人,樂於助人,寬以待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1、言必行,行必果。

2、真誠待人,樂於助人。

3、為別人的成功喝彩。

25樓:遊戲世界灬

首先你要相信別人,互相信任。

26樓:網友

以誠待人,以愛交人。

27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如果足夠坦誠的話,對方肯定會察覺到你的誠意並且信任你的。

28樓:永恆的自己

01做乙個有原則守信用的人。

不要啥事都沒有原則,對自己也不負責任,自己剛答應別人的話就不當一回事,總是不守信用,那這樣子讓誰去信任你呢。做個正直有原則守信用的人,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答應別人的盡一切力量去辦到。

02也要相信別人。

人與人之間付出和得到都是相互的,不是一味的要求得到別人的信任,而不信任別人,世上是有情的是人類,相信大家相互理解,相互信任,譜寫出來的將是美麗的人生。

03做乙個坦蕩的人。

做乙個純潔坦蕩的人,不和別人勾心鬥角,不到處說三道事,我說別人的壞話,就事論事,學會肯定別人,讚揚別人,但是如果對方有錯不跟第三方說,直接對主人公說,自己的缺點也要虛心接受,這樣子也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好感,同樣也會取得別人的信任。

04量力而行,不隨便承諾別人你沒有能力辦到的事。

做人處事一定要量力而行,對於那些自己沒能力辦到的事千萬不要答應,誇下海口卻無法辦到,讓人很反感,也讓人無法信任你,要多方面思考一下,這事我能辦成嗎,確定行了才承諾別人,而且一定在規定時間完成。

05多讚美人家肯定人家。

學會讚美人家,不要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別人這裡不足那裡不好,三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長處,要肯定別人和尊重的能力和勞動成果。

如何取得別人的信任?

29樓:君偉

第一,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心與心的交流,如果你在你的同伴面前真誠得猶如一泓清水,那麼,同伴就會覺得你很可靠,信任的「細胞」就會由此繁殖。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按現代人的眼光,還可以適度地顯露自己,因為這樣做有時會給自己創造釋放能量的機會,成為別人接近乃至信任你的契機。 第二,要注意說話、辦事、允諾、兌現等各個交往環節,注意「第一印象」的效應,實現信任的「連線」。

說話要有頭有腦,要實實在在,輕率與圓滑都難以使人信任。辦事要守信、守時,遵守「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原則,說出的話就應當兌現。 第三,不亂傳話,不要在背地裡有意無意地議論別人,同時對別人投去寬容的目光,要表現出豁達大度。

此外,人與人相處還要有乙個坦誠相助的問題。如別人有困難,你理應相助;別人取得了成績,你理應替人高興,切忌小看或譏笑別人的成績;別人遇到了挫折,你應幫助別人、關心別人。只有懷著深切的關心,抱著與人為善的態度,才能取得別人的信任。

30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相待,用你最真的心。多多的讚美 經常和別人說說ta的好話,你別擔心ta聽不到。出門帶點ta喜歡的小物品。

如果你是需要領導的信任你就得多尊敬,仰慕他讓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是個能人。因為什麼樣的人都需要別人的肯定,他不會不信任對自己肯定的人。

31樓:網友

yaojpxiaozi,你好.

取得別人的信任不是一朝一夕能做成的(除非別人暗戀你)你要嘗試與他人進行短暫且正常的交往,熱情待人,對他人每句話都很認真處之、

過程很辛苦,望成功、

32樓:蓼璐

又已之誠,交其之心,學會傾聽,真誠對待,才能獲得他人的信任。

33樓:快樂每一分門

只有心與心的交流,才能換來真情。學會尊重,真誠待人!

34樓:待在角落處的貓

那就應該先學著去相信別人。

35樓:不要嘰歪

給人買好吃的 希望你能採納。

36樓:星星八卦

信任是相信對方是誠實、可信賴、正直的。信任概念由於其抽象性和結構複雜性,在社會學、心理學、營銷學、經濟學、管理學等不同的領域定義信任是不同的,至今仍沒有乙個統一的定義,但是達成共識的觀點是:信任是涉及交易或交換關係的基礎。

形容對別人不信任的成語和句子,形容別人對你不信任,不相信你說的話是什麼成語

杯弓蛇影 草木皆兵 疑神疑鬼 風聲鶴唳 東猜西疑見神見鬼 神經過敏 大驚小怪 疑鬼疑神 疑人疑鬼疑神見鬼 疑鄰盜斧 疑三惑四 獨斷專行 獨斷獨行剛愎自用 專橫跋扈 剛褊自用 剛戾自用 固執己見一意孤行 自以為是 狠愎自用 深閉固拒 我行我素依然故我 滿腹疑團 滿腹狐疑 疑雲滿腹 顧慮重重迷惑不解 疑...

不信任別人的表現最好的朋友不在乎自己了,我該怎麼辦

是不是因為某種事情或者有什麼問題,三年照的,本人不在乎自己了。所以你們倆說開或者有什麼不好的都要說出來這樣的話,你們能更好的減少誤會。你在你們一定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積極的朋友, 來自情人谷壯志凌雲的白果 那就要看看她是因為什麼事情不相信你了。如果說,在很多事情上她都是不相信你的話,可能你就要想想...

男朋友每天都要翻我的手機,這麼不信任我,我該怎麼辦

東皇杪春 第二,再你男朋友是不是有過什麼心理創傷。例如,他的前女友是不是背叛過他,而他通過查手機發現的,他對此有陰影。他是不是家裡最容易受到忽略的孩子,很少感受到父母的愛?他是不是小時候沒有過長期穩定的關係,導致他這樣的患得患失。這些看似沒有聯絡,實際上卻對一個人影響深遠。如果這些都有發生在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