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同十二星座的友情與愛情,十二星座中那個星座對愛情最注重?

時間 2021-06-26 02: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情侶速配

摩羯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乙個節奏快,乙個慢半拍,乙個熱情,乙個冷淡,唯一共通點,就是大家都要爭做主人,這個組合有點令人搖頭,皆因大家實在太不同了,但認清了兩方面的

摩羯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非常默契的一對,兩個土象星座的人,乙個沉穩,乙個謹慎,又知道對方想什麼,感情不是驚天動地,高潮起伏而是細水長流,可以組成乙個小康之家。

開始前,你們會有一段互相摸索的時間,當大家認定對方時,就會開始一起為將來的共同生活而實務計畫,有了信心和安全感就會先組織家庭,還會很快生兒育女。

在性方面,摩羯座會受情緒壓力影響,有時頻頻需要,有時好節制,金牛座要利用自己的能力,去舒緩他們的心理同生理問題。

摩羯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要下足功夫去互相適應的一對情侶。如果摩羯是男,雙子是女還好,要是相反的話,就麻煩了,要加油哦。因為男的摩羯座會在實際生活上幫到雙子座,而且一認定她之後很少會變心,組織家庭之後在經濟上更能把雙子座胡亂花費的習慣強迫改變,將來生活有保障。

反而男的是雙子座的話,麻煩多多,摩羯座女生會受不了他那種全世界都是朋友而且花心的態度,雙子座也受不了摩羯座老婆的嘮嘮叨叨,乾脆不回家。而這又會搞到摩羯座更加不妥,矛盾越積越深咯。

同樣情況也都發生在性生活方面,摩羯座的人時常會因其它外在因素,好象工作,不能集中去享受性的樂趣,對於視***為人生一大快事的雙子座來講,當然不enjoy啦。

你們要花點心機去了解和適應對方!!!

摩羯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乙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

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所以如果是一對男摩羯女巨蟹的組合,往往容易成功,但如果是女摩羯男巨蟹就可能出現老婆食住老公的情況。對於組織家庭方面,你們會有一致的共識,會很快拉天窗,而且很快有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孩子可能就是影響你們感情的原因。因為大家都將焦點集中在小孩身上,反而使大家之間的溝通減少。

你倆的共同處還是在於家庭方面,大部分的支出都是用在投資家庭生活方面,絕少其它無謂的浪費,而且有長遠的積蓄計畫。

性生活上摩羯座往往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干擾到他們的性趣,連鎖引起巨蟹座對自己本身吸引力的懷疑,需要花點功夫追尋靈慾合一啦。

摩羯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能否是超級情侶,要看你們的基礎打成如何了,因為你倆不是很合適的一對,人生觀同方法都有不同,但是有乙個共通點:就是野心很大!!!如果最初拍拖時,認清這個目標,將它化入愛情之中,作為長遠一起的基礎,未嘗不可以keep住,獅子座相對起來會是易搞的一方,因為他有什麼都會攤開講,也都會當面指正摩羯座,但是摩羯座就繼續他的一套躲躲藏藏的方式,有時遇到一些爭執,他看不過眼,或者處在下風時,可以表面全無反應,一聲不出在心底盤算如何去應付,獅子座就最怕這樣啦,會給摩羯座吃住。

兩個人一同生活時,獅子的奢侈性和摩羯的節儉性,獅子的樂觀和摩羯的悲觀真是挺難溝通的,在家庭計畫和財務管理方面會很頭痛。

性生活方面也很難平衡,獅子座的熱情奔放,有時令摩羯座覺得需索過多,但又沒有想過自己是否太嚴肅和公式化!

摩羯座:**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兩人世界裡的好情侶!

在外人眼中,你們是沉悶的一對,沒有激情與火花,也不會在一堆朋友伴侶中起眼,但你們卻可以做到細水長流,長相廝守。因為大家都是土象星座,固定性好強,一旦決定好少有變化,你們的感情往往慢慢由朋友做起,透過一些最平凡的生活,逛街吃飯看戲煮飯慢慢培養出愛情來,不會有好多花前月下我愛你的廢話,到差不多時間就會開會討論談婚論嫁的問題,也不會理會誰是主動和被動,好實際研究婚後共同計畫,一起買樓,要不要和父母一起住,何時生第乙個孩子,一定已經講清講楚咯!

一對生活這樣實際的伴侶,都不會有鬧翻的機會,**座的羅嗦,摩羯座一招「裝聾」就化解了,怕就怕一輩子這麼長,大家沒有兩句話而已。要說就只說到錢,也太不浪漫了。

性生活更加不是問題,因為不是你們這重心,大家純粹是生理發洩,順便表達一下平時不會表露的愛意。

摩羯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不是太合拍乙個組合。

因為兩個人的思想行為表現會有不同,天秤座可能會在多次戀愛失敗後,碰上踏實的摩羯座,給他那種穩定所吸引,但真是發展下去,他會發現摩羯座的規則,令他不可以再做點瘋狂的事,沒有了自由性,而摩羯座開始會覺得天秤座有氣質,品味也高,但相處久了,對天秤「花蝴蝶」般的態度看不順眼。最大問題還是錢的問題。一講到錢,摩羯座會對用錢倒水般的天秤座加以最嚴厲的眼神,努力賺回來的錢怎麼可以亂花呢?

而摩羯的嚴厲也會造成天秤的不滿,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

性生活方面,經常形成緊張的情況,摩羯座太側重事業而冷落天秤。天秤那種溫柔的方法,摩羯是不買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答案接近,但不對

十二星座中那個星座對愛情最注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愛情之最排行榜(完整)

最會放電的星座

第一名雙魚座92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魚座啊,雙魚座本來就是十二星座裡最感傷的,他需要愛情就像魚兒需要水一樣

獅子女生和十二星座的友情是多少,十二星座誰和誰是閨蜜,友誼指數是多少

強少 80 協調星座 獅子座 同型別 火象 星座 獅子座 射手座 白羊座 對立星座 水瓶座 龐清俊 只要你善與廣交朋友無論是哪個星座都和產生深厚的友情 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和獅子座天生一對 粉絲id侊 哈哈 我也是獅子採納哦 十二星座誰和誰是閨蜜,友誼指數是多少 我是摩羯座閨蜜有金牛座,獅子座,天秤座...

雙魚座與十二星座之間的關係什麼,十二星座之間的關係

雙魚 水瓶 有共同理想 雙魚 雙魚 在一起則造 際關係大混亂喔 雙魚 白羊 好朋友 雙魚 金牛 有相同興趣 雙魚 雙子 常常溝通不良 雙魚 巨蟹 超級情人 雙魚 獅子 很有緣分 雙魚 強烈吸引力 雙魚 天秤 神秘魅力 雙魚 天蠍 知己兼死黨 雙魚 射手 沒什麼交集 雙魚 摩羯 同病相憐的好友 最佳戀...

2023年的十二星座愛情運勢,2023年的十二星座愛情運勢

夢沫惜程 白羊座2013年白羊星座的愛情運勢會有一個新的開端,單身者很可能會遇到不錯的緣份,享受到美好的愛情,假如能適當收斂一下自己愛衝動的個性,用自己的真心來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戀情會順利發展,感情也會不斷加深。有伴者則要拿出更多的耐心來與對方相處,經常保持溝通,還要時不時的來一點浪漫,那樣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