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十二星座的軟肋還是鎧甲

時間 2022-01-12 19:00:12

1樓:積木魚

對於不同的星座而言,愛情也是不同的,眾所周知,愛情對於每個星座都是不一樣的存在,因為愛情的存在,有些星座就是能夠得到解脫,也就說,

有些星座因為愛情的出現能夠讓這些星座的人得到乙個避風港,就是一副鎧甲,能夠保護她,呵護她,就比如說天蠍座,天蠍座真的是從小缺乏安全感,對於愛情而言,天蠍座就是找到了乙個避風港,能夠在自己的愛情裡面躲避風雨,能夠讓天蠍座的人在愛情裡面得到喘息,但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天蠍座在愛情中也是缺乏安全感的,

為了自己的安全感,天蠍座就會把自己變的更完美,也是不停的尋找自己的安全感,天蠍座把愛情視為堡壘,希望在生活的壓力下,有乙個喘息的地方,這就是天蠍座對於愛情的感覺,但是白羊座就不同,白羊座的人對於愛情極度的重視,重視到她把愛情當作自己的全部,能夠為了愛情付出自己的全部,

愛情也是白羊座的軟肋,一旦有威脅白羊座愛情的地方,白羊座就會妥協,為了自己的愛情去妥協,甚至卑微到塵埃裡,這是一點都不誇張的,白羊座從小對於愛都是崇拜的地步,能夠讓白羊座認輸的也只有自己愛的人,天真爛漫的白羊座對於愛情真的是特別的重視,就算是超出了自己的底線,也是為了愛情,能夠打敗自己,所以說,每個星座對於愛情都是不一樣的。

2樓:卷尾骨

應該是獅子座的人比較驕傲,自己已經能夠足矣保護自己,我覺得應該是他的軟肋。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不要有太多的脾氣,因為脾氣的話是不好的,雙子座的話千萬不要隨便發脾氣。

4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愛情是倆面的,它既可以使人勇敢,也同時是人的軟肋。

5樓:影子觀察

的愛情裡面躲避風雨,能夠讓天蠍座的人在愛情裡面得到喘息,但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天蠍座在愛情中也是缺乏安全感的,

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每乙個人都是有軟肋的,愛情是12星座的軟肋還是鎧甲,要看他們自己的重視程度了。

7樓:或者

各個星座都不同吧,對於白羊座就是軟肋,對於摩羯就是鎧甲

8樓:簡單聊聊生活

愛情是射手座的鎧甲,沉浸在愛情裡的射手,總是勇敢的面對一切的困難。

9樓:

是十二星座的軟肋吧,如果沒有愛情的傷神,那生活肯定會過得很好

10樓:傻狗

如果是很堅固的感情那就是鎧甲但如果不堪一擊就是軟肋

11樓:嘟嘟侃星座

12星座的人在愛情中都有什麼軟肋,看看前6個星座的人吧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愛情既是軟肋也是鎧甲,具體要看是什麼事情。

愛情會是哪些星座的軟肋?

13樓:fenshou體面

我認為愛情對有些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只有擁有了愛情人生才算得上完美,也會盡己所能為之付出努力。但是對有些人來說,有很多東西遠遠比愛情要重要的多,他們無所畏懼,遇到各種困難都不認輸,但是唯獨愛情是他們的軟肋,是他們的弱點,是他唯一不能掌控的所在,下面就一起來看愛情是哪些星座的軟肋吧。

no.1 獅子座

獅子座威武霸氣,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很自信的,而且敢於面對各種挑戰和問題,不會輕易認輸,也會據理力爭,維護自己

的面子和尊嚴,怎麼看都是霸氣側露的人。獅子座看上去無畏無懼的樣子,但是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卻會變得溫柔起來,像是乙隻慵懶的大貓,時不時地撒嬌賣萌,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愛情是獅子唯一的軟肋,願意為對方改變自己,也願

意為對方妥協,這是唯一能夠讓獅子變得溫柔深情的所在了。

no.2 雙子座

雙子總是給人很花心的感覺,他們跟很多異性都玩得很好,也經常跟別人玩玩鬧鬧,還動不動就調戲別人,讓人覺得有些不正經的感覺。其實雙子的內

心無比深情,任何事情都無法打敗他們,他們也能游刃有餘的面對各種困境,無所畏懼,但是在面對愛情

的時候卻會有些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當雙子遇到一生想要守護的人,就會用盡全力對對方好,給對方一顆真心,也唯有戀人能夠傷害到他。

no.3 天蠍座

天蠍看上去很高冷,而且總是一副面無表

情的樣子,好像什麼事情都不能讓他的內心有波瀾,好像誰都無法走進他的內心,窺探到他的真實想法,就像一座冰山矗立在那裡。就是這樣無畏無懼的天蠍,唯有愛情是他們的軟肋,也唯有愛能夠融化他的堅冰。愛情對天蠍來說是一場豪賭,賭對方的真心,賭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為

了愛情給對方信任,敞開心扉,願意把自己的缺

點和弱點通通讓對方看見,戀人的傷害對他來說才是致命的。

其實,這樣的人才是最深情的人,表面上看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在戀人面前溫柔如水,情深似海,被他們愛著是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將會是為愛而付出真心的白羊座的軟肋

15樓:都很快樂嗎

愛情是雙子座和金牛座的軟肋。

16樓:

愛情會是雙魚座之間的軟肋

17樓:如花般盛放曉

我覺得應該是那些不會表白的天蠍座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所有星座的軟肋

19樓:愛口紅唇膏

當然是雙子座了,見乙個愛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些柔弱的白羊座

十二星座女的愛情軟肋分別是什麼?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水瓶座女孩總是太喜歡浪漫,在浪漫的場景裡總是容易沖昏腦子。

22樓:解曉亮

那就是愛的死心塌地,愛的幸福,美滿,讓人開心。

23樓:或者

白羊座有些過於相信愛情,感情中他們過於單純這很不利

24樓:卷尾骨

金牛座的女生比較信任別人,在感情中不太會辨別渣男,容易被欺騙。

25樓:荔枝追星

每個星座不一樣,但是大多數星座應該都會屈服於溫柔吧。

26樓:e東南

我是水瓶座的,我的愛情軟肋是對溫暖的暖男毫無抵抗力,會對無微不至照顧我的人毫無抵抗力。

2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魚座的愛情軟肋是浪漫,他們無法招架帥氣的男孩子和他們浪漫的追求。

28樓:

對愛情不專一,朝三暮四。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十二星座最大的軟肋是什麼?

29樓:啊大倩啊

雙子座的人最大的軟肋就是缺乏耐心。雙子座的人非常聰明,他們的思想也總是天馬行空的,在日常生活當中,雙子座的人做事總是三心二意的,非常缺乏耐心,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會思緒飄渺,需要別人盯著他們才可以完成,雙子座的根本無法控制自己,一旦持久雙子座的人就會爆發。

30樓:tt閃爍

天秤座的軟肋就是心太軟,即使對方犯錯了,只要對方態度好肯認錯,天秤座還是給對方一次機會。就這樣的天秤座也是走了很多彎路。

31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大的軟肋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一旦另一半背叛自己的時候,那麼內心就會變得特別痛苦,整個人會變得很頹廢。

32樓:dj林林

有些星座最大的軟肋就是自己特別的有同情心,那麼性格很直爽,誰說幾句好話那就找不到東南西北了,因為這些星座都是比較善良的。

到底是愛情還是慾望,愛情到底是感情還是慾望?

既然是你先喜歡你,那你後來如果沒感覺就不要在一起,既然在一起,自然就要一心一意待她。女人是感情動物,需要你關心,其實精神戀愛也挺好啊!看來她對你的心意還不夠明,還是多細心關心愛護啊 搞乙個派對把她哄定了,在派對裡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若不喜歡她,就不要做。對你對她都是不好的,若有一天分離,你會自責。她就...

到底是是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愛情和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都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在我眼裡,友情還是比愛情重要。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

愛情到底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還是無私的

韓鬆蘭賈俏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