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愛情還是慾望,愛情到底是感情還是慾望?

時間 2022-01-11 06:00:09

1樓:小千哥

既然是你先喜歡你,那你後來如果沒感覺就不要在一起,既然在一起,自然就要一心一意待她。女人是感情動物,需要你關心,其實精神戀愛也挺好啊!看來她對你的心意還不夠明,還是多細心關心愛護啊

2樓:遺失世界凰琊

搞乙個派對把她哄定了,在派對裡就看你的表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喜歡她,就不要做。對你對她都是不好的,若有一天分離,你會自責。她就更不用說了。

4樓:至愛攀

和她在一起要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偶爾給她乙個驚喜,這會讓女孩子從心裡很感動,這樣你就會在女孩子的心裡佔據乙個重要的位置,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或者製造乙個合適的機會,就慢慢發揮你的特長吧。

愛情到底是感情還是慾望?

5樓:愛刷仗

愛本來就是一種欲,而感情只是對人和物的關係程度的代言詞!求採納

6樓:猴陳暗

先慾望,後感情和慾望交織.

7樓:手機使用者

難道就沒有單純的感情存在嗎?

到底是愛情還是身體的慾望

8樓:笑煙藍

要具體描述事件才能判斷啊。一般而言,對女生來說,愛情來了,會伴隨有身體慾望,或者身體慾望有了,愛情也會來;對男生來說,愛情來了,身體慾望會更強烈,但沒有愛情,身體慾望也會有

9樓:1火舞驕陽

愛本來就是一種欲,而感情只是對人和物的關係程度的代言詞!

10樓:w未來

望盡平平人生,千古萬載無一人不在自作聰明。

蜜蜂的一生都在採蜜,螞蟻的一生都在築巢,人的一生都在滿足自己的慾望。人並不高明,他們只是自作聰明的認為自己很聰明。我想等到世界毀滅的時候,人類肯定是第乙個滅絕的物種。

11樓:隨心聽

因愛而性,因性而愛。你覺得你是那種

12樓:來自石塘湖賢惠的緋鷗

愛情建立在性的基礎上

13樓:財神是我爸

對你有慾望至少他還是愛你的。

如何辨別對乙個人的感情是慾望還是愛情?

14樓:情感偽高手

這要看你想在這段感情裡付出,還是想在這段感情裡索取。

在一段兩個人的戀情當中,真正的愛情是想為了那個人付出,想用自己的付出讓對方幸福,在付出的同時得到對方的反饋,這才是幸福。

如果僅僅是慾望,那你在感情中就只想索取,哪怕對方已經付出了一切,你還是會覺得不夠。

愛情是真誠的付出與回饋,是真心的希望對方能幸福。在一段感情生活當中,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你會特別在乎他的主觀感受。

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會在你心裡引起很大的反響。你害怕對方不開心,你害怕對方不快樂,你害怕你的付出不足夠讓對方幸福,你更害怕就這樣失去對方。

內心的這種患得患失會讓人付出的更頻繁,付出的更多一些。我們是真的希望另一半能幸福,哪怕在時光中與我走散,也希望他能繼續幸福下去。

慾望是不停的索取,和貪婪永遠都分不開。如果你對乙個人只有慾望,那你根本就不會在乎對方的感受。你不會感覺這是一段愛情,而只感覺這像一場交易,你付出了某些東西,你得到了某些東西就這麼簡單。

在這場交易當中,你永遠都認為自己付出的比得到的多,你永遠都想讓對方再多付出一點。哪怕對方已經用盡全身力氣,你還是會覺得不夠。

在這樣的感情之中,你在乎的永遠都只有自己的感受,從來沒有真正考慮過對方的想法。哪怕對方心裡不幸福,可只要看起來快樂,你就滿足在自己的成就裡了。

其實很多時候愛情裡也有占有的慾望,慾望有時也會轉變為愛情,在之間沒有特別嚴格的區分界限。如果你想要去徹底分辨的話,真的需要你用心去感知,到底是希望對方幸福,還是希望對方徹底屬於自己。

愛乙個人,是哪怕不是我在她身邊,也希望她能幸福。

15樓:

我覺得主要還是時間的考驗,如果是慾望你拒絕了他,他貌似就會不開心,如果是愛情那麼他會一直堅持對你的好。

16樓:路的第一天

愛情是很純粹的,就是單純的喜歡乙個人,不摻雜任何的雜質,為了對方會心甘情願的付出,慾望就不一樣,是想獲取,得到別人的東西。

17樓:季餅餅

忽冷忽冷用在男生對女生的心理上,是再合適不過的,對於現在的男生來說追女孩不僅需要物力、財力、人力的同時,還需要一點點技巧的。但反過來講女生要是對男生忽冷忽熱的,你感覺正常嗎?乙個真心喜歡你的女生捨得對你忽冷忽熱和欲情故縱嗎?

顯然喜歡你的女生,更善於把害羞幼稚和粘人留給你才正常。物質的男生很少,因為這是乙個男人競爭生存的時代;女人物質的不少,因為這是乙個女少男多優中取優的大好機會。

18樓:迪迪吃大公尺

看他的目的性強度咯,雖然都是帶著目的的,但是這兩個之間的性質可不一樣,慾望驅使他的行為有很多都能看出來。

19樓:小蘇七七七

我覺得看他對你的態度,對你的眼裡是慾望,他會要求你這樣子那樣子,直到成為他喜歡的樣子,而他愛你會為你改變。

20樓:員卿

慾望是在不斷索取,愛情是在不斷付出的,就像要搬家,a以各種理由拒絕,b二話不說就來了,還不讓你動一點東西。

21樓:有文化的小水

如何區別乙個男人是有慾望還是真的愛情呢,你學會了嗎!

慾望與愛情的區別是什麼啊

22樓:蛋蛋

慾望就是愛情。愛情就是慾望!沒有愛情的慾望那不是慾望是性!有愛情的慾望那才叫是!

23樓:奮鬥

慾望?慾望就是肉體,你對她(他)的不同目的。愛情還有解釋嗎?兩者的區別是奉獻和收取

24樓:阿瑟

慾望是腦中想象著佔人家便宜的場景 愛情則是腦中想象著與對方恩愛的場景

25樓:∝尖酸刻薄

簡單點,男的去嫖就是欲,愛情、老公老婆的

戀愛,是先有愛情,還是先有慾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都存在

但結果一定不同

先戀愛的

被動的一方會把自己當盤菜

不考慮對方

先有愛情的

兩個人遇到風浪會比較穩定

很多事可以共同承擔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這兩種情況

都會要面臨考驗

結果不一定

因為世界上的人太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感情,再有慾望的好

如果你先有慾望占有了她,可後來才發現兩人不適合,那你不是害了她嗎?就算你負責你也會覺得跟她過不開心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慾望.如果你對某人沒有了慾望就不會和這個人有感覺了。沒感覺就談不上愛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那些事堅持乙個星期,你看看你還愛她不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先有慾望再有愛情的

愛情和慾望是一樣的嗎?

31樓:s北

我個人認為``慾望跟愛情根本是兩回事```不能混為一談的``` ``如果好像你這樣說的話```有慾望的同時望也有愛情或者``有愛情的同時也有慾望羅~?`` 慾望``是沒有愛情有的基礎``而愛情``中的慾望``是愛情的最高潮```這個是肯定的`` `所以你要看```慾望在前面還是愛情在前面羅``` ``又或者,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哈哈`` ``在這個世界上``有愛情`` 我說過``愛情是無味的``如果你一旦被愛情看中了那麼`你就會嘗試到人生中的甜`酸`苦``` ``` 而慾望`只是你好想好想去得到一樣東西``而出現的紀想```沒有實際性的``` ``所以乙個人``要有希望`期望``卻不要有太過份的慾望哦``

愛情,到底什麼是愛情,愛情到底是什麼

你想保護,想讓ta好,想擁有ta,大概就是你喜歡乙個東西,喜歡到不想讓給別人吧。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 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親 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愛情是超越一切的能量。是你願意付出一切也要和他 她 攜手走過一生,這就是愛情。所謂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乙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情。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把愛情看得那...

到底是是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愛情和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都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在我眼裡,友情還是比愛情重要。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