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女生對愛情最專一,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對待愛情最專一?

時間 2021-05-09 07:12:25

1樓:跑在幸福的路上

1 天蠍(非常專情的星座,而且專門出超級**的美女)

2 魔羯(認真嚴肅,冷漠的外表下面隱藏著一課偉大而又專一的心)

3 金牛(很乖的星座,塌實嚴謹,當然是專情派了)

4 **(單純而又可愛,小小的神經質惹人心疼)

5 巨蟹(充滿了母性的溫柔,彷彿一道陽光讓人感覺到溫暖)

6 雙魚(喜歡幻想,逃避現實,嚮往浪漫,很惹人喜歡)

7 獅子(霸氣十足的他們回很主動的追求愛情,雖然有時很放縱,但是愛好面子的他們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時,強烈的責任心也會表現出非常的專一)

8 白羊(自信活潑的他們不會為一段感情而特別苦惱,人不犯我……)

9 水瓶(無論對於感情還是工作,學業,都表現出超凡脫俗的智慧型,可惜耐心太少,五分鐘的熱度使他們很難獲得成功。愛情上更是****。專情的人物應該避開這一號人)

10 射手(感情上的****,永遠不喜歡呆在家的人,能不能把他栓在你身邊,就看你的了)

11 天平(圓滑的他們永遠不會給你安全感,雖然散發出一種優雅的魅力,但是她是永遠的大眾情人,忘了她吧)

12 雙子(說話做事永遠是那麼投機,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才氣,感情上的他們更是放蕩不羈。超級無敵巨無霸的花心大蘿蔔)

2樓:敗是成功的踏腳石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哪個星座對感情最專一?

3樓:入情入境

巨蟹座,不會隨便的付出感情,但是如果一旦付出了,就會一心一意愛著對方!

本來想像樓上的一樣找那個星座分析,可是不記得在**看過了!

4樓:

據我觀察,其實天蠍和巨蟹的女生比較多情,雙魚也是比較容易動心的一類雙子,天秤因為性格多為活潑,異性緣超級好,所以戀情也較多射手座,水瓶,白羊座,**座,金牛座,摩羯座,居中獅子座的女生不容易動情,如果動情就真的認定了,會為愛付出很多,做很多的改變,雖然獅子座的女孩看著霸氣十足的,但是在戀愛中居多為小女人了,很專一。

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對待愛情最專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其實有很多星座對待感情都很專一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待感情專一,都不希望自己的情侶對別人有愛慕之心,所以你要是乙個相信星座的人可要看好了,下面給大家羅列一下對感情最專一的五個星座。

第五名:巨蟹座,巨蟹座是溫柔的代表,他們做事會首先想到別人,而不是自己,一點也不自私,並且不會主動去傷害,就算是感情破裂也是默默的離開,他也不允許有人傷害他愛的人,所以說,巨蟹座對待感情專一,心中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遇到巨蟹座的人,應該好好珍惜。

第四名:獅子座,獅子座是柔弱的,但是他們在乎面子,不服輸,愛上乙個人就會長期的愛上他,想要終身守護著另一半,同時他也不允許他的情侶背叛他,他是真的想一直維護自己的感情,所以不要傷害獅子座,獅子座對待感情是真的專一。

第三名:**座,我們都知道**座是有潔癖的,而且有很嚴重的精神潔癖,他不允許自己和自己的情侶出軌,只要**座愛了,就會給你全身心的愛,不會吝嗇,同時因為自己的精神潔癖他也不會與別人發生曖昧的關係,要珍惜你身邊的**座。

第二名:摩羯座,摩羯座做事說一不二,說愛你就不會愛別人,寧缺毋濫的性格讓他們不隨意選擇,選擇的話就會專一對待。

第一名:天蠍座,天蠍座愛恨分明,很少一見鐘情而是需要慢慢的積累感情,所以當天蠍座愛上你的時候,他真的可以放下一切,給你他的全部,專一的對你乙個人付出。

6樓:晚七戀

天蠍座,天蠍座這種不愛你的時候很絕情,愛的時候全心全意付出。一旦他們認定乙個人,那麼這一生,可能就無法接受其他人。

7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對待愛情比較專一,雖然射手一直追求自由,看起來也比較花心,可射手一旦找到自己的愛人,所有的心思都會用在那個人身上。

8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在十二星座中,天蠍座是比較專一,天蠍座不管從性格還是真實屬性上面來算,都是愛情中比較專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會撒嬌:巨蟹座

雙魚座 獅子座 白羊座 射手座 金牛座 **座 天秤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子座 天蠍座

最想結婚:巨蟹座 雙魚座 **座 金牛座 魔羯座 獅子座 天蠍座 射手座 天秤座 雙子座 白羊座 水瓶座

最負責任:**座 魔羯座 天蠍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巨蟹座 雙魚座 白羊座 天秤座 水瓶座 射手座 雙子座

最易爽約:雙子座 天秤座 獅子座 白羊座 水瓶座 雙魚座 巨蟹座 金牛座 射手座 天羯座 魔羯座 **座

最佳情夫:雙子座 射手座 天蠍座 獅子座 天秤座 雙魚座 金牛座 水瓶座 巨蟹座 魔羯座 白羊座 **座

最佳**:天蠍座 雙魚座 雙子座 水瓶座 射手座 **座 獅子座 魔羯座 巨蟹座 天秤座 白羊座 金牛座

最佳情人:雙魚座 天蠍座 巨蟹座 天秤座 雙子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座 射手手座 水瓶座 白羊座 魔羯座

最黏情人:巨蟹座 **座 雙魚座 天蠍座 金牛座 白羊座 獅子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子座 天秤座 射手座

最擅長追女朋友:白羊座 獅子座 天蠍座 魔羯座 金牛座 射手座 巨蟹座 **座 天秤座 雙子座 水瓶座 雙魚座

最容易意亂情迷: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雙魚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巨蟹座 **座 天蠍座 金牛座 魔羯座 水瓶座

最竭盡心力對你:雙魚座 天蠍座 獅子座 巨蟹座 鶓w?白羊座 射手座 魔羯座 **座 天秤座 雙子座 水瓶座

誰追求攻勢最強: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麼羯座 金牛座 雙魚座 雙子座 巨蟹座 天蠍座 水瓶座 **座 天秤座

最容易墜入情網: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雙魚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巨蟹座 **座 天蠍座 金牛座 麼羯座 水瓶座

最容易喜新厭舊:射手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金牛座 雙魚座 雙子座 天蠍座 巨蟹座 **座 麼羯座

最會保護女朋友:天蠍座 麼羯座 巨蟹座 白羊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座 雙魚座 天秤座 雙子座 水瓶座 射手座

最有情調的情人:雙魚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天蠍座 水瓶座 射手座 巨蟹座 **座 白羊座 獅子座 金牛座 麼羯座

最容易情人眼裡出西施:雙魚座 獅子座 天蠍座 白羊座 金牛座 巨蟹座 射手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魔羯座 **座

最容易追求難追的女孩:獅子座 **座 魔羯座 水瓶座 射手座 天秤座 白羊座 金牛座 巨蟹座 天蠍座 雙子座 雙魚座

最不會拒絕女孩子追求:雙魚座 獅子座 白羊座 巨蟹座 **座 雙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金牛座 射手座 魔羯座 天蠍座

最容易陷入愛情的泥沼:天蠍座 雙魚座 巨蟹座 白羊座 獅子座 魔羯座 射手座 水瓶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座 金牛座

誰是最容易吃醋的情人:天蠍座 **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巨蟹座 白羊座 雙魚座 魔羯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 射手座

**簿女生**最多 :魔羯座 雙魚座 白羊座 射手座 **座 水瓶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天蠍座 天秤座 金牛座 雙子座

星座男孩深情排行榜 :巨蟹座 金牛座 雙魚座 獅子座 **座 天蠍座 魔羯座 白羊座 射手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雙子座

誰最愛參加交友活動 :天秤座 獅子座 水瓶座 雙魚座 **座 金牛座 巨蟹座 白羊座 魔羯座 射手座 天蠍座 雙子座

10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肯定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可以為了愛人放下一切,對待愛情也是非常專一的,但是天蠍座非常愛憎分明。

11樓:haohao生活

在12星座中,巨蟹座對待愛情非常專一,天蠍座對待愛情也很專一,當他愛乙個人的時候,他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他的所有。

12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摩羯座吧,因為我本身就是摩羯座的,我認為我對待愛情還是挺專一的,所以可能摩羯座是比較專一的一種星座吧。

13樓:鍖楃瑱餜悥

我認為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都很重感情,而且認定了乙個人就很難改變,就是在交往的過程都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14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我覺得對待愛情是否專一還是看個人吧,每個星座裡都有渣男有痴情男,所以這樣還真不好說。

15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巨蟹算乙個,因為巨蟹是乙個非常戀家又對人人好,十分擅長付出的乙個星座,他們太重感情了,同時也很專一。

什麼星座的女人最好,什麼星座的女生最漂亮?

什麼星座的女人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得看哪個女人和你過日子吧,只要溫柔過日子就可以 我認為女生體貼又善解人意 大方有教養和家庭教育是息息相關的。最簡單的就看她的媽媽是不是賢良淑德,如果是那她就差不到那去 如果她的媽媽是悍婦型的那她就好不到那去。所以十二個星座的女人都好 天蠍座 因為她們的忍耐能力強,還...

獅子座男生和哪個星座的女生的愛情是最完美的

人們自然都知道,地球的形狀是個很大的圓球,但在它的上面,不是所有日宮5 9型別的男男 都是能令人陶醉 相親相愛的情人,有一些是親密的朋友,另一些只是說說笑笑的熟人,大多數都是陌生人,在生活的道路上永不會相遇。另外一些獅子座男性和射手座婦性永遠不會成為互相之間非常幸福或非常痛苦的一對。這當然是所有5 ...

獅子星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天平,魔羯,讓孤獨的獅子有種安全感.獅子是王者之星 所以和哪個星座都挺配我感覺 絕對是射手阿 獅子很熱情 射手行動力超強 我遇見好幾對了 真恐怖 星座上說和射手,白羊不錯 但我是獅子,我和射手就不怎麼樣,和天平很好,很有默契 其實不必完全相信星座 對於獅子座的男生來說,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搭配?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