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琺紹芰貏蒂眳

我認為,如果金牛座的女孩不只是乙個處男,她就能得到一塊。

金牛座和摩羯座的男人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一起為物質加油,胡說八道並不多,都比較實用,還注重生活質量,也可以互相信任。

金牛座女人和癌症男人,癌症男人對金牛座女人很有吸引力,覺得有安全感,溫柔體貼,都是美食愛好者,都很關心家庭。

金牛座的女人和天秤座的男人,彼此的外表和行為都非常符合雙方的要求,在這個外表的時代,也就是正義的時代,這對情侶是乙個很好的搭配和乙個非常吸引眼球的組合。

金牛座女人和前鋒男人,命運在那裡,但不能相處也是真的,矛盾也是常見的事情,主要是金牛座的女人不滿意前鋒的男人。

事實上,金牛座的女孩們看她們並不是很低調,但在關係中雙方的存在是很強的,物質的,金錢的。雖然金牛座性格有點固執,人們誠實地喜歡工作上的專注,在愛情中尋求穩定和平靜。而白羊座更適合於追求愛情中的一點點衝動,看到現在不看誰是好白羊座的未來。

因此,金牛座和白羊座更適合。

但是,如果它屬於湘牛,屬於向陽,兩者都不合適,包括事業、朋友、婚姻屬於湘牛、湘陽不合適、不合得來、合夥投資更差、好時光不長。

十二星座和十二星座當然是一致的,星座/屬於適當的星座,但由於不同的節氣條件的影響,合適的星座也會有點糾結,例如2023年1月的第一周,各方面的運氣都明顯下降,但愛情桃花可能是幸運的,但美好的時光並不長,工作生涯容易被小人攪亂工作,運氣會在7號恢復。這是湘牛屬的一種可能。

2樓:山總的小迷妹

與金牛座女生最配的星座:**座男生、金牛座男生、巨蟹座男生、**座男生。

金牛座女人不受純思辨性的東西所支配,但並不意味著金牛座女人不聰慧。金牛座女人緩慢踏實,**座男生正好與金牛座女人相符合,**座男生細心中帶著乙份執著,這份強大的責任感,會讓金牛座女人幸福無比的。金牛座的女生有極強的自控能力,這一點是**男生所欣賞的。

兩個金牛座結合,都會感到坦然相處帶來的快樂和內心的舒適。但是如果兩個人都不保持清醒的頭腦,那麼共同點較多的優勢會變得黯然失色,造成一定程度上的隔閡。你們過於相似,但是卻難以認清和掌握對方。

只要你們能夠盡量地維護對方的自尊,便可以融洽地相處。

與巨蟹座結合,就等於為自己準備了循序漸進地成熟的土壤。金牛座與巨蟹座能在追求穩定這一點上達成一致。面對生活中的困擾,你們能夠用幽默和彼此的關愛予以化解,愉快地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金牛座女生最配星座之金牛座**座**座的習慣有時會使你不耐煩,但比起其他人的毛病已經很值得你慶幸了。你有獨到的審美感覺,在生活中有跟著感覺走的傾向,**座的彬彬有禮和批評精神正好能與你形成互補,並彼此完善。你們的結合必然會促成幸福的婚姻。

3樓:遊璃遊戲君

金牛座最配星座是摩羯座。

星座愛情裡,兩個同屬土象星座,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

金牛座跟摩羯座一樣,摩羯也十分重視完全擁有對方。

為了儲蓄與家庭快樂,你們兩人可取得相互協調,你的美麗與可敬,使摩羯安心。

彼此對戀愛的忠誠度一致,使你們的愛情前途遠大。摩羯可從你身上發現溫柔與俏皮的一面,而你也能認同摩羯的真誠與可靠。

金牛與摩羯同屬土象星座,他們不會刻意去追求浪漫,內向,穩重又勤勞。

他們之間的感情屬於細水長流,不僅是彼此的伴侶,更勝似親人。兩人擁有大同小異的性格及人生觀,一旦彼此認定對方,就會齊心朝共同方向努力。外人或許不看好這種「馬拉松式」 的愛情,其中的幸福只有當事人能體會到。

4樓:錯博學校簡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一名:摩羯座

配對評分: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你們,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跟你一樣,摩羯十分重視完全擁有對方。

為了儲蓄與家庭快樂,你們兩人可取得相互協調,你的美麗與可敬,使摩羯安心。彼此對戀愛的忠誠度一致,使你們的愛情前途遠大。摩羯可從你身上發現溫柔與俏皮的一面,而你也能認同摩羯的真誠與可靠。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座

配對評分:100

配對比重:48:52

配對點評:追求純真愛情的金牛座,與**座樂於服務他人的個性極為適合。**座信守雙方的約定,使你安心不己。

但是,你也必須避免出現孩子般的嫉妨心與佔有慾。若能以成熟人的面貌與之交往的話,關係將會一帆風順。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三名:巨蟹座

配對評分:90

配對比重:44:56

配對點評:巨蟹座待人真摯,跟你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

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同時,巨蟹也嚮往像你這種型別的人,而你也能積極地去接受巨蟹的溫柔與體貼。一旦交往下去,如果沒有非常嚴重的問題,可望步入結婚禮堂。

5樓:簡聖祭蓓

金牛座(4.21

-5.20)

兩個金牛座結合,都會感到坦然相處帶來的快樂和內心的舒適。但是如果兩個人都不保持清醒的頭腦,那麼共同點較多的優勢會變得黯然失色,造成一定程度上的隔閡。你們過於相似,但是卻難以認清和掌握對方。

只要你們能夠盡量地維護對方的自尊,就可以融洽地相處。

巨蟹座(6.22

-7.22)

與巨蟹座結合,就等於為自己準備了循序漸進地成熟的土壤。金牛座與巨蟹座能在追求穩定這一點上達成一致。面對生活中的困擾,你們能夠用幽默和彼此的關愛予以化解,愉快地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座(8.23

-9.22)

**座的習慣有時會使你不耐煩,但比起其他人的毛病已經很值得你慶幸了。你有獨到的審美感覺,在生活中有跟著感覺走的傾向,**座的彬彬有禮和批評精神正好能與你形成互補,並彼此完善。你們的結合必然會促成幸福的婚姻。

摩羯座(12.22

-1.19)

你難免會為頃刻間轉怒為笑的摩羯座反覆無常而惱怒,但卻又很享受彼此之間幽默的交流方式。你若與有耐性且誠實善良的摩羯座結合,定能組成和睦安逸、其樂融融、和諧快樂的家庭,且能維持長久。你們的愛情從甜蜜的初吻開始,能夠經受漫長的時間考驗。

6樓:韋驪媛道羽

金牛座和**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您們,蠻容易產生相知相融的感覺(您總能迅速地看到牛兒的優點)。在別人眼中的大笨牛,卻總能吸引您的目光,能很快看出他隱藏的某項才華,而通常也會是令**欣賞的。

您倆是和諧知心、相信相依的組合。

不過,對於感情,**與牛兒皆非主動示愛型,總要經過一段似有若無的醞釀期,才能進入牽手期。尤其是醞釀期本就超乎常人的牛兒,您得更細心與體貼地去感覺他的一舉一動才行。

注意事項:

由您們兩人星座個性和主導性都不強,所以常常因為太過於尊重或遷讓對方而很難決定方向;您因為愛而全然依著他,他則是了解您會順著他,而怕會委屈了您。哇~真感人!雖然這樣相處很甜蜜,但往往也會因此造成不必要的壓力或誤了時效。

您會是牛兒最好的傾訴物件,相對的,您給予他的壓力也比別人大;雖然您們會彼此寬容,您也總能誘使他講出心裡的話,但切記不要期待他凡事有感覺,畢竟牛兒沒您那麼敏感。若是讓牛兒承負太多壓力與期待,他可是會**的!

金牛座和摩羯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52

解析: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夥伴、朋友、同學或一起參加活動。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公尺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個中甜蜜只有您們才懂!

注意事項:

牛兒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無論他看來多麼溫和,也不見得會將他想要您時刻陪在身邊的需求,直接了當的告訴您;不過他會以行動表示~黏得很緊。摩羯需要的是尊敬,就算您一時被嬈嬌或英俊的異性所迷惑,但最後選擇的還是能支援您的工作,又顧家愛家,屬於慈母、慈父型的另一半;而牛兒正是這種型別,而且他們多半都很「堅固耐用」。^_^

您只要養成讓他知道您行蹤的習慣,讓他曉得您平安無事,牛兒就不會疑神疑鬼,像

fbi似的盯著您了;只要讓他信任您,他會成為最佳後援,讓您無後顧之憂。牛兒是個相當固執的星座,對不同意見,不見得會激烈反駁,卻仍會照著自己心意做;而您也不是很隨和的人,客觀並非您的美德之一。所以,不管您與牛兒多麼心意相通,還是要維持良好的溝通模式,即使表面上您主控著發言權,說話較大聲、指揮得很用力;牛兒不會光是悶著頭跟隨您,等熬到不能忍受時~他照樣還是依著自己的意思做!!

7樓:鄔湛恩華濱

金牛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摩羯座與金牛座─大吉

摩羯座:

公元歷12月22日到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金牛座:

公元歷04月21日到05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摩羯座與金牛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摩羯座與金牛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非常來電的組合拍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

或彼此生年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摩羯座與金牛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金牛座的人會較主動性對你產生好感!

並且主動的關心你!甚至為你做一些熱心服務!在相識不久後!

你也會被金牛座的真誠而感動!進而步入男女熱戀的交往。

摩羯座在金牛座的鼎力相助下!

能夠把摩羯座畏懼的事務一一的解決!

也會把一些家務雜事處理的有條有序。

在互補功能上!金牛座讓摩羯座倍感溫馨!

很快的進入乙個有家的感覺!

因此你們是一對很好的情侶拍擋。

摩羯座與金牛座之間!

在男女之間的相處!你們的心靈上都能互通見解!

甚至心心相映的去體諒對方。

久而久之你很欣賞金牛座那種誠實肯幹的精神!

對你而言是有互相勸慰鼓舞的作用!

因此雙方彼此都可以在個人的工作或思想領域上提公升自己。

摩羯座與金牛座在男女交往過程中!

在彼此互動的做人原則方法!也要格外用心!

否則彼此都只關心自己!或一昧只在感覺利益上打轉時!

就會失去男女互愛的本質!

因此在彼此放下自私功利的戀情交往上!

那將是一對讓人羨慕的愛情友誼!

也是一對互勵互勉的工作夥伴。

30歲前!本命

太陽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70!

30歲前!本命

上公升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30!

30歲後!本命

上公升星座

發揮潛質出百分之70!

30歲後!本命

太陽星座

發揮潛質百分之30!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公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公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羅極先生編著!

非轉資料!

曾任: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實務30餘年易理!哲理!命理..研究!

金牛座和什麼座最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最好就不要和,天秤 水瓶 白羊 雙子 雙魚 其他都可以的。你可以自己感覺嘛。緣分這東西來了你都不想問人家是什麼星座的 第三名 巨蟹座 他們的配對指數 90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金牛座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星座本身不代表全部,只是乙個參考借鑑作用...

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

金牛座男和摩羯座女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乙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乙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

金牛座男人和什麼星座的女人最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最配?

豐白易 金牛座的男人很可靠,在感情上的忠實度也很高,耐心是一流的。他們的健康,顧名思義,就如同牛般的好。這種男人的個性穩定,不會亂發脾氣,但是一旦發起脾氣是任誰男人的個性穩定,不會亂發脾氣,但是一旦發起脾氣是任誰都難以招架的。他們較喜歡戀家 溫柔 端莊的女性,如果他遇見的女性不是心目中的理想典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