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女生好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巨集景天桐穹

陽曆4月20日-5月20日

金牛座是在冬天夜晚出現於天上南側的星座。金牛座的符號,象徵牛的頭部,其守護星為金星,守護神為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

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態度穩定,處世相當慎重,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頑固,只要一發起脾氣來,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金牛座

——安定環境才有幸福的感覺舒暢的心情,寬裕的空間讓你心滿意足,平靜安定的環境才能帶給你幸福,所以心平氣和、穩重的人與你最相配。除外表溫和外,不魯莽行事,成熟踏實的人是你的最愛。能與你共享知性話題,才具備完美情人的條件。

☆☆☆理想情人:誠實、穩重型金牛座的個性:重視安全舒適情人星座:

摩羯座、**座、金牛座金牛座人重視安全與舒適。最佳的配偶就是對家族和家庭有責任感、堅忍不撥的摩羯座;有正確周密的生活設計並努力於建設和平家庭的**座;和你興趣及嗜好相投同屬金牛座的,都是適合的物件。不合星座:

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不適合的對如愛慕虛榮的獅子座、具有深沉及頑固性格的天蠍座和叛逆怪異的水瓶座

2樓:戚星睿霍智

我也是個金牛女,身邊也有不少的金牛座閨密。其實說到愛財,有誰不愛錢呢?金牛對金錢的喜愛絕對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那種,金牛的善良心地是不會允許自己去做一些靠傷害別人而獲取利益的,相反的,在很多的時候,金牛會因為氾濫的同情這心而付出金錢,付出眼淚。

金牛座的人很倔強,甚至很任性,但當他(她)清醒過後,他(她)會感到無比的愧疚,自責,因為他(她)心地善良的讓你無法想像;金牛喜歡高品質的生活,這有什麼錯呢?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如果對自己的生活沒有追求,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這個世界也正因為有了金牛這種懂得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才有了時尚的話題,才有了品味的生活,而金牛在學業的求飢若渴是其他星座無法超越的。

金牛在藝術上的獨特欣賞力與品味更是與生俱來;而對感情的專一,對家庭及事業的熱愛又讓金牛有了另一種人格的魅力………………

說了這麼多,不知樓主覺得金牛座的人好不好呢?總之,作為金牛座的我來說,我是感到無比的榮幸,無比的自豪的,我為我與生俱來有如此之多的優點而感到幸運。

3樓:姚高澹時瀾

我也是金牛座的,性格和你簡直一模一樣

我認為金牛女很善良,佔有慾強,但是做事不強求對於金錢有自己的概念,能吃苦耐勞,有時也較懶惰心情總是飄忽不定,會因為別人乙個眼神而感動也會因為別人一句話而傷心

對朋友很真誠,忍耐力強

對於愛情,她們在乎的是長久,不容忍戀人欺騙自己她們對自己認定的就會堅持到底

4樓:鼎立生活錄

金牛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5樓:十三貝勒爺

金牛座男女安靜、穩定、實際,他們習題不管閒事。儘管他們大部分時間裡保持著令人羨慕的平靜,但他們偶而也會兇猛。如果有必要,金牛可能眼睛盯著龍捲風不退縮或絲毫不眨眼。

然而,他(或她)強壯的力量和堅定的持久力與一對雙胞胎像燈光閃爍般的敏捷卻很不相配,這一對雙胞胎能靈活地曲折穿行,遇到任何可能的威脅都能逃脫出來——當然,雙胞胎是兩個不同的人裝扮成乙個人,被稱為雙子座。

可憐的金牛座人面對的是長有快速移動的腳的兩個人,他們有剃刀般鋒利的思想,到處蹦蹦跳跳,使金牛們慌亂,始終給他們造成一種錯覺,似乎他們面對著的是乙個鬥牛士。讓人難以明白的是,怎麼有人能在殘酷折磨乙個偉大而高尚的動物中找到樂趣(指鬥牛),而這個偉大的動物唯一的願望是獨自安靜地呆著。

在鬥牛場上,公牛如果用其頭角突然猛烈地刺下去他的願望就將實現。有時能出現這種結局。這也是對誤入歧途的雙子座較好的警告,他們不知道,當你咧嘴笑著、向觀眾點頭鞠躬,以優美的姿勢到處行屈膝禮而沒有注意後面時,突然受到後面的攻擊是多麼令人不愉快。

金牛座男女要學會什麼需很長時間,但他們一但得到教訓,則永生不忘。

當然,並不是每個雙子座人都把自己的欒生體似的雙重個性分離。大多數雙子座都設法把他們兩個不同的個性糅和成乙個聰明、有才智並有趣的整體,他有適當的忠誠和令人愉快的適應力,還是會給金牛座一種不穩定的感覺,似乎當發生什麼事時他(或她)無法準確地掌握——或信任。

這是一種2-12日宮型模式,意指在命運輪上金牛座是緊跟在雙子座後面的星座。因此,由於金牛座人的過分謹慎,雙子座能從靈魂深處記住他可能失去的機會。這就是不同性別、不同年齡的雙子座在這種體現中急於避免精神上的墨守成規或其它各種形式的僵持的原因。

6樓:南柯溪墨軒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一見鐘情式的戀愛很難在你們身上發生,你們的戀情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

金牛女會尊重對方的權利,樂於奉獻,而且無疑很忠誠。但生活可能會變得有點呆板、平凡。金牛座男性會朝著他的目標,沿著一條直線,堅定地一步一步向前走。

他完全滿足於在適當的時候收穫其理應得到的報酬。

他可能承擔沉重的責任,即使瀕於崩潰,他穩重、耐心地緩緩前進,最終多半會得到令人愉快的成功。兩個人在一起會組建成乙個和諧、安詳的家庭。

金牛座人給人印象都是較為固執。但他們總表現出堅定,而不是那種動不動就改變主意帶著敏感的輕浮之人。金牛很少會改變自己的主意。

他們在經過慎重判斷和嚴肅思考之後,才堅持自己所知是正確、合理的。

當兩個意見相左的金牛座在一起時,在互相了解的階段,他們之間比與有相反意見的其他在在一起時更能通情達理。

戀愛注意事項

金牛的個性保守而固定,所以相處越長久,越能發現對方的優點,但要小心的是兩人的佔有慾都很強,這是爭吵的導火線,加上互不讓步,金牛即使內心承認自己犯了錯誤,他們往往仍固執地堅持曾輕率地說過的話或做過的事,有時局面會弄很僵,有時候換個幽默的方式來解決,或許是個好辦法。

此外,對方也可能不擅長互相表達愛意,在節日時為對方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即使嘴上沒有甜言蜜語,能用行動表示也是改善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愛情中從不存在一見鐘情,而是和炭火一樣,在相處之中越燃越旺,愛的愈來愈深。

在其他人看來,金牛座很難愛上乙個人,甚至覺得他很渣(尤其是金牛男,就像牛肉粒一樣,渣渣!)。但其實呢,金牛男還真不是渣,而是對感情太過於自我了。

我愛你是我的事,我不愛你還是我的事,別人管不著!(就這麼牛氣!)

而且金牛座的目的性極強,他哄你討好你,是為了討取你的芳心,而當他不需要你的感情的時候,他連敷衍都懶得敷衍你……這樣的金牛真的是人見人說渣了……

然而,這樣的金牛卻是很靠譜的吧?

他的自我,他的感情不是那麼複雜。金牛會把他們處理成一種單方面的東西,所以他會單方面的去維護這段感情。當兩個金牛座都朝著這樣的單方面戀愛時,他們的愛情就變得異常的順利。

他們會拋開個人的情緒,想盡辦法讓愛情走的更遠更長久。

所以呢,金牛座一但動了心,那就是真心啦~他會主動的把對方理性的規劃入自己的未來之中,在現實的情況下,在未來做保證下,金牛只專心於眼前一人。

兩隻金牛的愛情就是如此,即使慢慢吞吞,不慍不火,但他們的二人世界容不得其他人踏入。彼此都珍惜於眼前一人,愛對方就相當於愛自己,彼此都把對方當作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愛自己有多麼真誠,愛對方就有就會有多真這,種自我的愛反而格外真誠(收回剛才說他渣渣的話×)。這麼專注而長情,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愛情呢?

金牛座在一段感情裡,最需要的是舒適。乙個舒適的環境,才能讓他放心去愛,一段看的得到未來的感情,金牛才會傾盡全力的去呵護。金牛座的好壞呀,就完全取決於他想不想對對方好。

金牛的雙方心裡都有數,他們應該做什麼,在什麼位置,他們的心裡不要太清楚呀~

倒不如形容兩隻金牛之間的愛是極其理智的愛,在做任何事之前,都會想一想後果和意義。就比如吵架,如果他決定繼續愛你,就會因為想要維持這段感情而壓抑怒氣值;若他決定了拒絕,那麼就是一場轟轟烈烈的爭吵了。

所以兩隻金牛的愛情呀,不是爆炒牛肚的火爆熱烈,而是土豆燉牛腩般,溫情的小火慢慢燉煮。他的香氣四溢,他的幸福永恆。

8樓:

兩頭牛在一起本是物種相同,很是般配。但是彼此的缺點一碰撞,卻會使得缺點放大。

如果兩個金牛座的人想要在一起的話最好要做到以下兩點:

如果不是真正的愛對方,就最好趕緊趁早分手。金牛座的花心人盡皆知,與其到最後,結婚了才發現對方不是你的真愛而出軌,倒不如趁早結束感情,對彼此都好。

兩個人之間發生了矛盾的話,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的頭腦都冷靜下來,然後再進行心平氣和的溝通。畢竟金牛座是有名的暴躁星座,衝動的兩個人可能會做出一些無法挽回的舉動,不如平靜下來,給彼此一點思考空間。

9樓:美大王

金牛男:

最擅長扮豬吃虎,

手裡都會同時發展很多線,

易出軌程度五顆星!

有點自私

金錢觀念很強,不是很大方

不知道留著錢幹嘛

有點花心

吃的很多

金牛女最懂得享受

審美奇好

腦中自動設定價效比顯示器

駕馭男人的能手

千萬別在金錢上跟金牛女拎不清,你會立馬被她拉入杯名單心狠,十二星座心最狠

金牛是挺無情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戀人,只要覺得我不想和你好了,那麼就是會停止一切對你好的行為,讓你感到極不舒適,讓對方反過來會質問為什麼不如從前那樣了,那只能說明金牛是真的真的對你失望,不是一兩天了

10樓:heart毛毛傻

拋去時間的因素不講(……)兩者在一起搭配還是蠻合適的~成熟穩重的金牛座男生和可愛活潑的金牛座女生在一起,估計會羨煞旁人吧。

但是對於金牛座這個星座本身來講,他們對於,一些新穎的東西,以及新的人和事物,接受度比較低。所以如果金牛的男生和女生能夠克服在,一開始接觸時對彼此的不熟悉,那兩個人在交往之後,就會變得知根知底,互相了解,從而能夠有一段,比較長久且穩定的戀愛關係。

11樓:小的維拉

金牛座是大家公認的務實的星座,穩重踏實,這樣的兩個人或許不會轟轟烈烈,卻是細水長流,攜手到老。

表姐和姐夫就是兩個金牛座,他們不是一見鐘情,卻是日久生情。從朋友到戀人他們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之後的他們就是用平平淡淡的相處方式,或許少了一些小刺激小驚喜,但卻也因此走的很穩定,很踏實。

兩個人大學畢業後就結了婚,現在都有小寶寶啦~

金牛的這種平和踏實,反倒更適合長久。因為生活終歸要回到茶公尺油鹽醬醋茶,平淡生活中的小溫暖才是幸福呀~

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的女孩結婚好嗎

金牛男vs 金牛女配對評分 88 分配對評語 相當理想的一對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

摩羯座與金牛座配嗎,摩羯座女生和金牛座男生相配嗎?

淳于含巧愚卿 金牛座是星座中的模範丈夫,他們對感情很專一,不愛則以,一愛就很投入的。但一定要找一個合拍的才能完全發揮出來,不然金牛座的你會心不由衷。金牛座的人最適合就是摩蟹座,為什麼,第一是星座調查得出的,第二,我就是女金牛,我的男朋友就是摩蟹座的,我們現在很好。第三,看看你們的配對分析就行了。男 ...

獅子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配嗎,金牛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習瑤 我也是金牛女,我男朋友也是獅子座的。一開始在一起他對我很好,但是時間長了,就像你說的每次老為一點小事吵起來,又能很快的和好。我覺得他老以自我為中心,什麼事不合他意就不爽了,吵的時候跟他講道理聽不進去的,當時老認為自己對,到我真的生氣了麼,他事後才來道歉。但是我覺得吧,其實我們金牛女也有點倔,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