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人和什麼星座的女人最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最配?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豐白易

金牛座的男人很可靠,在感情上的忠實度也很高,耐心是一流的。他們的健康,顧名思義,就如同牛般的好。這種男人的個性穩定,不會亂發脾氣,但是一旦發起脾氣是任誰男人的個性穩定,不會亂發脾氣,但是一旦發起脾氣是任誰都難以招架的。

他們較喜歡戀家、溫柔、端莊的女性,如果他遇見的女性不是心目中的理想典型,那很可能會有外遇發生。如果愛上了金牛座男人,就需要付出愛心及耐心,在放牛吃草之後,他是會回到你身邊,一輩子守著你的,金牛座出軌的例子並不多。金牛座男人最怕伴侶索取過多,雖然開始他能夠忍受,但時間一久情侶之間的感情就會發生變化。

男金牛座配對指數: 金牛座vs白羊座·....................75% 金牛座vs金牛座·....................

88% 金牛座vs雙子座·....................76% 金牛座vs巨蟹座·....................82% 金牛座vs獅子座·....................

56% 金牛座vs**座·....................91% 金牛座vs天秤座·....................74% 金牛座vs天蠍座·....................

80% 金牛座vs射手座·....................70% 金牛座vs摩羯座·....................97% 金牛座vs水瓶座·....................

41% 金牛座vs雙魚座·....................78%

2樓:塔羅占星學

和金牛座最般配的3個星座,才子配佳人,是注定的「那個人」

3樓:baby丶內涵丶

金牛座喜歡什麼星座的女人

4樓:小有意

天蠍座 有史以來,金牛座和天蠍座都是般配的星座

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最配?

5樓:時光的最後

金牛座男和摩羯座女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

金牛本身是乙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乙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克星,這就是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熟悉起來,你會發現他們比金牛座的人更囉嗦,更細緻。

金牛座的人是比較務實的乙個星座,他傳承了土象星座特有的質感,他們有夢想,但是他們不是憑空去追求一些不實際或者暫時不能實現的夢想。

他們基本都會做好很好的準備和足夠的預算才會追求乙個自己的夢想,而摩羯座是乙個很能配合他們的星座。摩羯座有著和金牛座一樣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做事情起來也是事半功倍能夠互相理解。

摩羯座不管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的一些生活習慣和工作態度都是非常受到金牛座所認可的,金牛座講究細節決定成敗,但是有時候會稍顯太保守,但是摩羯座做事情起來都是拿捏有度,又不失效率和完整度。

摩羯座對於事業和工作的一些處理方式會讓金牛座另眼相看,也就是說金牛座有時候做事雖然非常細緻,但是這種狀態太明顯,在一些人看來是非常矯情的,摩羯座就能用一些很巧妙的方法所掩蓋。

摩羯座和金牛座可以說是最佳cp了。

6樓:baylove再見

金牛男和摩羯女是最配的星座,配對指數是很高的。

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

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夥伴、朋友、同學或一起參加活動。

牛兒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無論他看來多麼溫和,也不見得會將他想要您時刻陪在身邊的需求,直接了當的告訴您;不過他會以行動表示~黏得很緊。摩羯需要的是尊敬,就算您一時被嬈嬌或英俊的異性所迷惑,但最後選擇的還是能支援您的工作,又顧家愛家。

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公尺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個中甜蜜只有您們才懂!

7樓:吖頭愛吃肉

**座與金牛座最配。

金牛座是個善體人意的好情人,他們雖然也有牛族特有的牛脾氣,但是只要有足夠細膩的心思,便不難體會如何安撫這頭牛,其實大多數時候他們是優雅迷人的伴侶,懂得**美術使愛情關係能琴瑟和鳴。

所以對於書生型的**座,兩人真是一拍即合,而且就像跳舞找到了最佳的舞伴,進退之間相當富有默契,這是因為雙方的心思都一般的細膩,能體貼對方的心理讓彼此感到窩心。

如果能夠共同從事同樣的工作,相信關係會更加和諧。他倆可說是天生的一對,金牛追求純真愛情,與**樂於服務他人的個性極為適合。同時,**能信守雙方的約定,使金牛安心不己。

**與金牛的觀念都很相似,同樣追求平實而穩定的生活,不喜歡冒險,容易得到心靈上的滿足。

**座人熱愛靈性的探求,將權力、慾望視作世俗和迂腐,他們喜歡過簡單樸素的生活,作風低調,愛退居幕後或二線,原因是不喜歡與人鬥爭,亦不喜歡支配別人。

不過同樣地,**座人亦不愛受人管束和支配。這與金牛很相似,在工作上兩者會合作很愉快的!

8樓:塵埃開出花

金牛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最配

星座愛情裡,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你們,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跟你一樣,摩羯十分重視完全擁有對方。

為了儲蓄與家庭快樂,你們兩人可取得相互協調,你的美麗與可敬,使摩羯安心。彼此對戀愛的忠誠度一致,使你們的愛情前途遠大。摩羯可從你身上發現溫柔與俏皮的一面,而你也能認同摩羯的真誠與可靠。

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金牛摩羯,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彼此對戀愛的忠誠度一致,愛情前途遠大。

9樓:吃得多會變豬

**女最配金牛男。因為活潑外向的**女本來就很吸引沉悶的金牛男的注意,而且金牛座追求平實而穩定的生活,不喜歡冒險的觀念也和**座很符合。

10樓:ba塗兔

巨蟹女。

金牛男和巨蟹女是有許多共同點的,巨蟹座重視家庭,熱愛自己的家庭,金牛對於金錢、美食、母親孩子很重視。金牛對於巨蟹的溫柔體貼很受用,在巨蟹有難處時,會適時給予憐憫和幫助,這對於巨蟹而言,會使他們很感動,在金牛的面前,巨蟹能夠很放鬆,不用刻意帶上面具偽裝自己,所以金牛座男和巨蟹女般配。

11樓:十元

金牛座男和摩羯女最配。金牛男對感情的佔有慾很強,同時摩羯女也很重視對方擁有自己。摩羯女能夠在今年男身上發現俏皮和溫柔的一面,金牛男的沉穩也能安定摩羯女的情緒波動。

12樓:匠子菜譜

在占星學中,金牛座男生和**座、摩羯座的女生是最配的。金牛男和**女是很有愛的一對,金牛男很愛錢,在金錢上精打細算,而**女淳樸又有女人味,還懂得勤儉持家,簡直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伴侶。

13樓:小星星

金牛男和**座女生在一起,會對彼此間發生的一切微小奇妙的現象都樂於加以思索。追求純真愛情的金牛座,與樂於服務他人的**座個性上極為合適。

14樓:陽光大稻

金牛女和**男最配。生活中的金牛女,是那種非常靦腆安靜的個性,而**男則是相反的,非常的喜歡表現自己,恨不能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兩個人在接觸中,非但不會產生尷尬的氣氛,反而能夠製造出不一樣的氛圍來。

15樓:筱涼

我男朋友就是金牛座哦,我是獅子座,我們感情好得不要不要的嘞,哈哈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6樓:琺紹芰貏蒂眳

我認為,如果金牛座的女孩不只是乙個處男,她就能得到一塊。

金牛座和摩羯座的男人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一起為物質加油,胡說八道並不多,都比較實用,還注重生活質量,也可以互相信任。

金牛座女人和癌症男人,癌症男人對金牛座女人很有吸引力,覺得有安全感,溫柔體貼,都是美食愛好者,都很關心家庭。

金牛座的女人和天秤座的男人,彼此的外表和行為都非常符合雙方的要求,在這個外表的時代,也就是正義的時代,這對情侶是乙個很好的搭配和乙個非常吸引眼球的組合。

金牛座女人和前鋒男人,命運在那裡,但不能相處也是真的,矛盾也是常見的事情,主要是金牛座的女人不滿意前鋒的男人。

事實上,金牛座的女孩們看她們並不是很低調,但在關係中雙方的存在是很強的,物質的,金錢的。雖然金牛座性格有點固執,人們誠實地喜歡工作上的專注,在愛情中尋求穩定和平靜。而白羊座更適合於追求愛情中的一點點衝動,看到現在不看誰是好白羊座的未來。

因此,金牛座和白羊座更適合。

但是,如果它屬於湘牛,屬於向陽,兩者都不合適,包括事業、朋友、婚姻屬於湘牛、湘陽不合適、不合得來、合夥投資更差、好時光不長。

十二星座和十二星座當然是一致的,星座/屬於適當的星座,但由於不同的節氣條件的影響,合適的星座也會有點糾結,例如2023年1月的第一周,各方面的運氣都明顯下降,但愛情桃花可能是幸運的,但美好的時光並不長,工作生涯容易被小人攪亂工作,運氣會在7號恢復。這是湘牛屬的一種可能。

17樓:山總的小迷妹

與金牛座女生最配的星座:**座男生、金牛座男生、巨蟹座男生、**座男生。

金牛座女人不受純思辨性的東西所支配,但並不意味著金牛座女人不聰慧。金牛座女人緩慢踏實,**座男生正好與金牛座女人相符合,**座男生細心中帶著乙份執著,這份強大的責任感,會讓金牛座女人幸福無比的。金牛座的女生有極強的自控能力,這一點是**男生所欣賞的。

兩個金牛座結合,都會感到坦然相處帶來的快樂和內心的舒適。但是如果兩個人都不保持清醒的頭腦,那麼共同點較多的優勢會變得黯然失色,造成一定程度上的隔閡。你們過於相似,但是卻難以認清和掌握對方。

只要你們能夠盡量地維護對方的自尊,便可以融洽地相處。

與巨蟹座結合,就等於為自己準備了循序漸進地成熟的土壤。金牛座與巨蟹座能在追求穩定這一點上達成一致。面對生活中的困擾,你們能夠用幽默和彼此的關愛予以化解,愉快地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金牛座女生最配星座之金牛座**座**座的習慣有時會使你不耐煩,但比起其他人的毛病已經很值得你慶幸了。你有獨到的審美感覺,在生活中有跟著感覺走的傾向,**座的彬彬有禮和批評精神正好能與你形成互補,並彼此完善。你們的結合必然會促成幸福的婚姻。

金牛座和什麼座最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最好就不要和,天秤 水瓶 白羊 雙子 雙魚 其他都可以的。你可以自己感覺嘛。緣分這東西來了你都不想問人家是什麼星座的 第三名 巨蟹座 他們的配對指數 90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金牛座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星座本身不代表全部,只是乙個參考借鑑作用...

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

金牛座男和摩羯座女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乙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乙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

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琺紹芰貏蒂眳 我認為,如果金牛座的女孩不只是乙個處男,她就能得到一塊。金牛座和摩羯座的男人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一起為物質加油,胡說八道並不多,都比較實用,還注重生活質量,也可以互相信任。金牛座女人和癌症男人,癌症男人對金牛座女人很有吸引力,覺得有安全感,溫柔體貼,都是美食愛好者,都很關心家庭。金牛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