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星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時間 2022-05-10 21:45:07

1樓:時代

天平,魔羯,讓孤獨的獅子有種安全感...獅子是王者之星 所以和哪個星座都挺配我感覺

2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是射手阿 獅子很熱情 射手行動力超強 我遇見好幾對了 真恐怖

3樓:孫叔

星座上說和射手,白羊不錯 但我是獅子,我和射手就不怎麼樣,和天平很好,很有默契 其實不必完全相信星座

對於獅子座的男生來說,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獅子座的男生和白羊座的女生最搭配。

獅子座的男生比較有責任感,有很強的領導能力和很強的自尊心,那麼獅子座的男生可能在很大的程度上會對女方帶了很大的壓力,他的脾氣已經夠方面可能會有很多的人受不了比較重比較著急,而白羊座的女生她是乙個比較善良的女生,在12星座這張白羊座的女生最為善良,最為溫柔,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夠說完全的急脾氣,或者是兩個人都是慢性子,我認為最好的搭配就是一動一靜,這樣的話兩個人在做起事情的時候也好有乙個商量。

可能白羊座的女生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他可能並不能夠完全都去找到乙個合適的解決的辦法,而是做到的男生有很強的領導能力,他能夠幫助白羊座的女生向乙個正確的方向發展。

他們相補的地方獅子座的男生具有創造性,他們非常的喜歡創新,而白羊座的女生則是非常的嚮往求真,他們有很強的探索能力,那麼在這個時候其實我想這種也就說明他們之間的性格還是有相投之處,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會有共同的愛好,那麼接觸器了相處起來會比較的容易,也會比較的尊敬彼此的愛好。所以也就會更加的尊重彼此,相處起來會比較容易。通過他們之間性格的差異以及他們之間性格的相符的地方,我認為獅子座的男生跟白羊座的女生搭配起來更加合適。

5樓:從此我與你靜好

獅子座男配白羊座女 天生的一對

配對綜合指數5星

兩情相悅指數5星

天長地久指數4星

戀愛建議:

白羊與獅子同屬火象星座,往往天生就會產生超強的吸引力,兩個容易一見鐘情,有如火上加油一般,進展快速而一路通順無礙,是很恩愛又耀眼的組合。

羊兒與獅子大都身心開朗而外向,還很愛面子,對愛情的態度直來直往,姿態也頗高,尤其無法接受對方的「沒眼光」被人拒絕。幸好您兩的調調一樣,兩個都愛賣高,反而一般高了。

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獅子座的男生是非常霸道的,所以軟軟糯糯的白羊座女孩最適合他們了。

7樓:或者

白羊座的女生最和他們心意,白羊的溫柔很打動他們

8樓:篤兔兔

只有跟白羊座的人我覺得非常合適,因為白羊座的人特別自信,跟他們剛好搭配。

9樓:娛樂同盟會

獅子座的男生需要找個善良的人兒,白羊座不錯。

10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和另乙個獅子座的女生,或者和白羊座都挺般配的。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非常的霸氣,用強烈的掌控欲,最適合溫柔的白羊座。

12樓:熱姐綜訊

和獅子座最「般配」的3個星座,尤其是第乙個,和獅子搭配最「完美」!

13樓:地方何潤鋒

自己看看吧!獅子男v牧羊女: (1)合不合,光看太陽星座是不易判斷的。

(2)女方會變的絮叨,囉唆,男方大半的時間是在忙自己的事(及工作)。 (3)小孩的吃喝拉撒及管...

14樓: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獅子座的男生和白羊座的女生肯定是最搭配的。

獅子座的女生和那個星座的男生最配?

15樓:有關星座的那些事

獅子座 和什麼星座的人最配,很有道理的樣子!你們覺得呢?

獅子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6樓:化富貴喬酉

配天秤座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和屬於風象的天秤,同樣都是陽性星座的一員,位置和排列均成吉角,是投緣、互相需要和依靠的一對。

獅子那愛排場與好呼朋引伴的個性,與秤子注重外表、社交手腕佳的特性,不謀而合;兩人看對方都會覺得滿順眼的,會是很醒目的組合。

注意事項:

作風強勢,喜歡掌控大權的獅子,遇上了秤子,無形中就矮了半截,這對於習慣稱王稱霸的您,可能反而會不太平衡。雖然您們很登對,但唯獨這一點是獅子心中的遺憾,幸虧您是度大能容的人,並不會表面化。

要想追求秤子,獅子要有心理準備,對於決定要愛或不愛總是三心兩意的秤子,一定要有耐心打消耗戰、持久戰;縱使他對您有好感,也不會馬上死心塌地,您得表現得像個翩翩君子,耐心等待他的答覆,像朋友似的待他,否則您若表現的對他太好,秤子可能又不平衡、又會退縮了。

17樓:答疑解惑

獅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

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天真。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表現出來。如果你想和白羊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無須耍什麼小花招,只要直接向對方表白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女生「最配」、「最不配」的星座都是金牛座金牛和獅子要麼不在一起,在一起的話,要麼天堂,要麼地獄。雖然金牛座和獅子座可以說是死對頭,「但是」當他們能夠相互融合,那任何人或事都無法將他們分開,他們是相輔相刻的星座,這就是金牛和獅子結合的魅力!

如果你是獅子座女生,有金牛座的男生追你,如果他對你的那份情能堅持3年以上,那你就不要考慮了,趕緊嫁給他吧,你們兩個一定是最適合的一對!

如果你是金牛座的男生,能只喜歡乙個女孩堅持3年以上,那就什麼都不要多想,放手去追吧,抓住自己的幸福,千萬不要放手!

19樓:戀心

獅子座女生vs射手座男生最配

獅子座女人有點高傲、虛榮、自負,但是獅子座的女生對感情很執著和專一,獅子座的女生這種獨立的性格,正好符合射手座男生之意,射手男不喜歡女人太粘著自己,過於拌著自己前進的腳步。所以這點獅子和射手座就能夠一拍即合,而且獅子座的女生不僅不會粘著射手,反而有能力讓射手座男生安定下來的魅力。

20樓:大公尺

獅子座的女性能力很強,十分自信。至少你試圖能給人這樣一種印象。諸一中,你竭盡全力來迎納人們的讚美,從不願扮演次要的"角色",而要當"名星",成為強者。

假如你的願望受挫或努力失敗,更會激發你的權欲思想。

這一座的女性自負、高傲。只有那些具有特殊才幹或者能給你帶來你所嚮往的"光輝燦爛"的生活的人,才能征服你的心。

如果你所夢寐以求的愛情不能如願以償,你將不惜任何代價繼續為自己新的夙願和理想而奮鬥。

這是個令人欣慰的女主人,你喜歡經常不斷地、頗講排場地招待自己的親朋好友。

這一座的女性從不願承認失敗,萬一你理想的婚姻夭折,你的情緒會受到極大的震動,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平復。

水瓶座的男性會撥動你的心弦。你不象獅子座的女性那麼雄心勃勃。你們的生活將是穩定而和諧的。

與牧羊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成就你巨集偉的事業或實現你夢想的計畫。

射手座的男性能將你的生活帶入高層次的領域中,並會使你經歷奇異的旅行生活。

獅子座的女生和哪個星座的男生最相配?

21樓:布吉島該叫啥

兩人同樣是火象星座。很多事情方面容易產生共鳴。甚至兩人的熱情效果與白羊座有過之而無不及。獅子座會從射手座的熱情樂觀開放中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

而射手同樣能感受到獅子的爽快大方形成互補,從而相互無拘無束寬容了解對方。但是就算是天生一對也別忘了彼此的互相溝通。射手座男生大多陽光開朗,熱情活潑。

他們喜歡自由,喜歡冒險,有著很好的人際關係。

獅子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兩者很容易對對方產生好感。兩者都是比較熱情的人,有著相似的愛好。而且,獅子座女生可以從射手座男生的風趣幽默中得到某種安慰,而射手座男生則可以被獅子座女生約束一些不好的發展。

22樓:小小趣聊養生

成熟後的獅子女應該和射手座配對最厲害!

這兩個星座可以說是天作之合,首先這兩個星座同屬火象星座,天生都比較熱情開朗,兩個人在戀愛方面也很容易互相因對方的特質而吸引。

彼此性格的合拍更讓進入愛情階段的兩個人的情感迅速公升溫,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辦事都不驕不躁,雖然熱情,但井井有條,處理事業上的事情和人際關係上的事情都非常拿手,這不僅讓你們能夠有乙個幸福的情侶生活,而且在事業上也會越來越有成就。

當然除了射手座之外,以下兩個星座也比較配獅子女:

1、白羊座

白羊座本身充滿著抱負,而且做事從不優柔寡斷,決策的時候從來都是勇敢果決,這一點本身就非常吸引獅子女,而獅子女本身也具備爭強好勝的性格,從不輕易服輸這一點特性同樣吸引著白羊座,兩個人如果戀愛的話,將會迅速的進入戀愛階段,而且在事業上會起到相互扶持的效果,很多白羊座與獅子座結合之後,都達到了愛情事業雙豐收的高度。

2、雙子座

雙子座最大的優點就是善於人際關係方面的處理,人緣非常好,懂得圓滑處世,與獅子座交往的過程當中可以完美的解決聊天上的尷尬,而且會一直特別尊敬獅子座的自尊心,這會讓獅子座非常開心,而且在事業上兩個人同樣能夠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通常都是獅子座衝在前面,雙子座打好輔助,兩人配合得心應手,最後獲得成功也是順理成章的。

獅子座的守護星是太陽,充滿著陽光和熱情,鬥志滿滿,嚮往成功。從來喜歡挑戰不可能,單打獨鬥是他們的特性,也正因為如此,很多星座都被獅子座的這種優點吸引。但是能夠與之完美匹配的卻屈指可數。

23樓:說書大大

獅子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52:48

星座配對點評:自尊意識強烈、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

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天真。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表現出來。如果你想和白羊有更進一步交往的話,無須耍什麼小花招,只要直接向對方表白即可。

獅子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射手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配對點評:兩個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你們的熱度一下子公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鐘情式、健康開朗的組合。射手只要和獅子在一起,歡樂永遠存在。

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更像兩個玩瘋的小孩,不僅會利用周遭的事物來玩的痛快,你們的互動關係也像是一出無比誇張的戲劇。

獅子男和什麼星座最配 和哪個星座合適

獅子座最配星座第三名:雙子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56:44

配對點評: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獅子,和處世圓融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與雙子座相處,可擴充套件你的交際範圍。

雙子認同你的優點,雙子座不僅可以是好友,更可以是你的戀人。善社交,並喜歡擺架子的雙子座,喜歡像你這般擁有華貴氣質的人。

獅子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相配

白羊 vs.獅子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獅子注重自己的外表 甚至會有點自戀。不過,他會盡情滿足你的浪漫及慾望。你倆將會是合拍的一對。獅子座對於人生持有樂觀的看法。但是如果你太出風頭,會讓獅子座非常不滿。雖然你們情投意合,但因你們彼此任性 個性倔強互不相讓。一旦發生爭執,...

獅子座男生和哪個星座的女生的愛情是最完美的

人們自然都知道,地球的形狀是個很大的圓球,但在它的上面,不是所有日宮5 9型別的男男 都是能令人陶醉 相親相愛的情人,有一些是親密的朋友,另一些只是說說笑笑的熟人,大多數都是陌生人,在生活的道路上永不會相遇。另外一些獅子座男性和射手座婦性永遠不會成為互相之間非常幸福或非常痛苦的一對。這當然是所有5 ...

獅子女生和十二星座的友情是多少,十二星座誰和誰是閨蜜,友誼指數是多少

強少 80 協調星座 獅子座 同型別 火象 星座 獅子座 射手座 白羊座 對立星座 水瓶座 龐清俊 只要你善與廣交朋友無論是哪個星座都和產生深厚的友情 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和獅子座天生一對 粉絲id侊 哈哈 我也是獅子採納哦 十二星座誰和誰是閨蜜,友誼指數是多少 我是摩羯座閨蜜有金牛座,獅子座,天秤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