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愛情保質期最長的三大星座是哪幾個

時間 2022-01-04 01:50:05

1樓:

我們每個人不僅希望自己有浪漫的戀愛過程,很希望自己有乙個天長地久的婚姻生活。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時刻關心自己,愛護自己,時時刻刻想念著自己。即使是已經結婚了,我們仍然希望對方對我們有一定的新鮮感使我們的愛情保質期更長,生活更加甜蜜幸福。

唯愛至上的星座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很溫柔,從來不會大吵大鬧,他們即使在自己生氣的時候,也不會無理取鬧。雙魚座的人總是能夠很冷靜的處理問題,所以在與雙魚座的人相處的過程中,我們總是感覺很輕鬆很快樂。而且雙魚座的人很會製造一些小驚喜和小浪漫,使對方感覺很快樂。

所以雙魚座的愛情保質期特別長,而且會很幸福。

巨蟹座的人不愛表達,他們不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但是他們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意。他們特別珍惜自己的戀人,尤其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他們會無私地奉獻自己的一切,希望對方能夠過得更快樂更開心,他們總是默默的守護的對方。

摩羯座的人看起來很固執,從來不會說軟話去哄自己的另一半,但是他們卻會用自己的行動,表達自己的內心。情商很低的摩羯座,不會浪漫,但是他們卻用自己樸素的行為,真摯的話語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對他們的愛護和關心。所以說摩羯座的人總是給人帶來一種安全感,這樣的人,愛情保質期也是很長的。

2樓:1985漁舟唱晚

我是白羊座,個人認為十二星座中,愛情保質期最長的是白羊座,其次是射手座和巨蟹座。

3樓:肖說

射手的愛情保質期最長,射手座愛乙個人就是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保質期本來就不會很長,比如說像這個白羊座。

5樓:喵小姐

摩羯座、金牛座、巨蟹座。

6樓:荔菲瀅渟

白羊座,天秤座,巨蟹座

7樓:快樂的魚衣陳

白羊座、天秤座、天蠍座

愛情的保質期有多長,愛情的保質期有多長?

愛情的保質期根據每對情侶的情況而定吧 有的人可能是1天 2天有人會是1個月 2個月也有保質期是無期限的 永遠也不會過期.其實按照科學家的說法來說,愛情的保質期只有四年哦!過了四年的愛情可能就不是愛情了,只是過分的依賴。當初其實自己在網上看到這個的時候心裡覺得好不舒服,為什麼只有四年呢?原本脆弱的愛情...

愛情的保質期是多長呀?愛情的保質期有多久?

一,愛情不是防腐物品,可能幾天就面目全非 愛情也不是新鮮水果,甚至可能歷經滄海桑田仍矢志不悔。愛情的保質期不決定於愛情,而是由我們自己決定。愛情並不脆弱,脆弱的是我們自己而已。堅守愛情,它就會永恆。自己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二,因人而異 看看每個人把握愛情的程度 這不是個能用時間恒量的問題,有的是一輩...

愛情的保質期能維持多久,小三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