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1歲,想重疾險,年收入10萬以內,沒有病史,保額20萬保終身,價效比高的產品可以一下嗎

時間 2022-01-04 01:45:05

1樓:薄荷保

重疾險產品目前市面上很多,在買重疾險的時候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布!第一名竟然是它!》

2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作為女性朋友,在購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問清楚自己這 3 個問題:

問題 1 :準備花多少錢?

保險是乙個組合,每乙個險種都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乙個完整的保障計畫,應該包含 重疾險、醫療險、壽險、意外險 。

在四大險種裡,重疾險基本是所有保險中保費最貴的,因此一定要有乙個合理的規劃。

對於普通工薪家庭來說,一年所有保費的支出,我建議不要超過年收入的 10 %。

尤其結了婚有了寶寶,花錢的地方不計其數,衣食住行、房貸、車貸、早教、孩子培訓等。如果家庭年交保費超過 10%,對於普通家庭可能造成較大的經濟壓力。

問題 2 :保額要買多少?

深藍君一直強調,買保險就是買保額,保額太低根本沒有意義。

現實生活中,不少人會考慮分紅、返還等因素,結果導致買的保額很低,雖然買了保險,完全起不到什麼作用。

重疾險的本質是 收入損失險,得了大病,理賠金除了用來治病,還可以購買保健品、支付生活費等。

深藍君建議:重疾險保額至少 30 萬起步,有條件可以做到 50 萬-100萬。

只有保額高,才能有抵禦風險的能力。對於其他的壽險、醫療險、意外險的保額,我在《買保險,如何確定保額?》這篇文章有詳細分析,這裡就不再了。

問題 3 :之前有過哪些疾病?

買保險,健康告知是一道繞不過的坎。而普通人畢竟不是醫生,面對健康告知問詢的疾病,很難記得所有病史。

現代職場女性的壓力不小,抗風險能力較弱,疾病和意外的風險不容忽視。

1、保險規劃思路

保險是乙個組合,科學的保險配置離不開四大險種。

重疾險:消費型重疾險特別便宜,這個階段即使預算有限,也可以做高保額。

醫療險:國家醫保僅僅是保底,乙份商業醫療險**不貴,但是可以很好的彌補醫保的不足。

意外險:出門在外,意外風險本來就不低,加上女性的自我保護能力天生弱於男性,乙份意外險是必要的。

2、具體方案

針對你的情況,深藍君為你設計了乙個方案,產品不重要,但是重在思路:

這個方案每年所交保費約6000 ,佔家庭收入的6.3%。方案的配置思路在於:

挑選價效比最高的產品,選擇定期保障,這樣可以花更低的保費,做到更高的保額。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買保險,最好買份價效比高的重疾險,國內熱門的重疾險都在這裡了:《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大家可以通過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

女性買保險要按照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來決定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女性都還步入社會工作沒多久,經濟收入還不算穩定,所以商業保險的選擇上可能會比較少,建議優先購買意外險和重疾險。這個年齡買重疾險是非常值的,就算你覺得貴了,你也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不要買太高保額的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將比較火爆的重疾險進行了對比分析,整理了乙份適合這個年齡段女性購買的重疾險名單,需要的自取: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而在外工作的年輕女性,發生意外的風險還是很大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塊就可以買到幾萬塊的意外保障,非常便宜。

30-45歲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做為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重疾險和壽險必須要買齊了。如果家庭經濟支出的首要**不是你,在買壽險時,你可以選擇那些保額低一點的。要注意的是,重疾險的保額要盡你所能的買高它。

因為在這個時期的女性患有重大疾病的風險比較大,例如乳腺癌、惡性腫瘤、宮頸癌等,如果投保了重疾險,在不幸患有這類疾病的時候就能夠得到保險公司一次性賠付的保額,就可以得到更好的**。

那些45歲之前都沒有購買重疾險的朋友,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險購買年齡最高限額是在50-55歲之間,超過這個年齡段的,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是很容易生病的,身體的各個功能都在慢慢的衰弱了,所以必須加大在醫療險這部分保費的支出,買一些例如像百萬醫療險這樣的大額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45歲以上】價效比超高的百萬醫療險**點》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生活理財兩三事

又來了,什麼是價效比?價=保費?不然!性=效能,功能?別給曲解了。剛買重疾險90天後確診最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保險的時候,人家當你是貴客。當你真的要報的時候就不一定了。有那些錢還不如好好保重身體呢。如果真的不幸患了病。就聽天由命吧!

6樓:擺攤賣號

中國人壽有更加適合您的險種,可以來了解下哦

7樓:黯瞳丶紫延

5000以內 保額要20萬以上的,一般都是消費型的險種

專門防癌的險,20年交,保30年,年交2900+,保額20w,還有各種手術費啊,住院費等等的保額,有意向可以聯絡

想買乙份重大疾病險,31歲,女性,最好可以包含到女性特定險方面,保額在20萬或30萬,不知道哪一款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給你介紹一款我們公司新推出的悅康女性重疾保額計畫,包含的保障為35種一般重疾+7種女性特定重疾,繳費期20年,保障到70歲。保障期內確診為35種一般重疾按購買的保額進行賠付,如果確診的是7種女性特定重疾在得到購買保額的1.

5倍的賠付。重疾賠付之後合同依然有效,直到70歲進行滿期金的返還。當然如果是在20年的繳費期內產生的重疾賠付,剩下的未交保費將由公司進行代繳。

保障你的滿期金的領取權益以及身故理賠的權益不變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男女都應該買份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國內知名度較高的重疾險產品,並對它們進行了對比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在挑選商業保險時,要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及其他方面來選擇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絕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剛剛出來社會不久,沒有多大的經濟能力,這時買保險最好就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段買重疾險是很便宜的,你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當然了,你也可以買份終身的重疾險,只需要買少點保額就可以了,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這是我整理的一些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購買的重疾險產品,你們可以對比挑選:

《年輕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年輕女性是發生意外的高發群體,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元就能夠買到乙份保額為幾萬的意外險了,非常便宜。

而年齡在30-45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家庭經濟的重擔已經是由你們來承擔了,因此重疾險和壽險就要買好了。如果你不是家庭的第一經濟支出者,買壽險時可以稍微買少一些的保額。要注意的是,重疾險的保額要盡你所能的買高它。

因為這個年齡段是宮頸癌、乳腺癌等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期,如果投保了重疾險,在不幸患有這類疾病的時候就能夠得到保險公司一次性賠付的保額,就可以得到更好的**。

45歲以上的,如果還沒有購買重疾險,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重疾險購買的最高年齡期限是在50-55歲的範圍內,年齡太大了,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是很容易生病的,身體的各個功能都在慢慢的衰弱了,所以必須加大在醫療險這部分保費的支出,買一些例如像百萬醫療險這樣的大額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超值!十大良心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終身壽險是一款重大疾病險,並不包含女性疾病!理賠是看是否在保險責任範圍內,服務是否到位!購買什麼產品要看客戶的具體情況,如預算、身體等!

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1、這是一款保障性的壽險產品(包含婦女病、生育保障、重疾),保障終身,保險責任:身故、全殘、生存金返還、周年紅利、15種重大疾病、女性疾病、母嬰保障疾病保險。保額10萬,繳費20年,共計儲蓄10萬,生孩子時保險公司獎勵1000元,第9和第18個合同周年日領取1萬元現金,到59歲時賬戶有15萬,到80歲時賬戶有29萬,到100歲時賬戶有50萬。

2、可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哈爾濱平安人壽的杜吉慶,很高興能有機會為您服務!★買保險前先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買?買來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的?

真的遇到問題了,買的保險能夠幫到您嗎?能夠解決問題的就是好產品,也就不必侷限於是什麼產品了。★平安最棒的保障重疾加分紅的產品當屬護身福健康保險計畫!

該產品的重疾保障在原30類重疾的基礎上新添了8類輕度重疾,最高賠付額度可達重疾保額的120%!而且該產品的意外傷害保障也在原基礎上延長至70歲,私家車意外也是雙倍賠付!最重要的是該產品的分紅方式可以選擇交清增額,保額每年可以自己長大,而且無需體檢!

可以點我頭像聯絡我,幫您量身設計最適合您的保險。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不要吝惜您的好評。 參考:

【你的幸福,平安守護】平安護身福... 常青樹走進尋常百姓家,老百姓買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泰康【樂福兩全保險】分紅型非常適合你的需求!

40種重疾,10種額外,獨立賠付的輕症,保障期與退休年齡,及時返還保額+分紅,資金的**利益也很好!31歲,女,年交保費4000元,20年交費,保障至65歲,重疾保障10萬(40種生疾),18萬(10種輕症)的輕症住院醫療報銷,(輕症住院醫療報銷不影響重疾保額),有事保障,沒事當存錢養老,期滿返還保額10萬元(而不是所交總保費80000元)+分紅。補充老年生活提高生活品質,也可以年金轉換。

最大優勢還在於:可以享受重疾綠色通道。

重疾險,終身重疾險,選哪個,一年期的重疾險 VS 終身重疾險,哪個比較好

學霸說保 維恩 終身重疾險也是重疾險中的一種型別,不要混淆了概念哦,對重疾險還不清楚的建議看完這篇講重疾險的文章 重疾險保哪些重大疾病?一文讀懂重疾險的真相!重疾險有定期重疾險和終身重疾險,這兩個型別是不一樣的,適合的人群也不一樣。定期重疾險 一般是保障到一個固定的年齡,比如現在大部分是保障到70歲...

重疾險為什麼要交20年,重疾險10年交20年交

重大疾病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辦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 心肌梗死 腦氏耐溢血等為風險發生時,當被保人達到保險條款所約定的重大疾病狀態後,由保險公司旅槐根據保險合同約定支付保險金的商業保險行為。重疾險交20年還是30年。第一 30年的保費比20年的保費更低。同等的保險,選擇交費期長保費就低。舉個栗...

想給自己買份消費型的重疾險,不知哪種重疾險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於重疾險中的消費型重疾險中,呼聲很高,為了讓大家更好了解重疾險以及消費型重疾險,大家不妨來看看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對比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通俗來講,消費型重疾險是什麼呢。消費型重疾險 專注在保障疾病,保費便宜的一款重疾險。假設在保障期間和到期時沒有患上重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