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看了女朋友的手機,她說我不信任她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迪

戀人相處,就應該坦誠相待,不給你看手機?就是有不可告人的祕密,早分早好。我之前有個女友就是這樣的,真的是很氣人,然後我就分了啊,因為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真在乎你的話,是不會因為那麼點兒事就輕易說分手的,我覺得這個真的是比較奇葩的。如果她說分手那就分啊,反正我不缺女友啊。

3樓:寶寶66695客邪

女朋友對於這樣的事情是很敏感的,偷看了她的手機他會覺得你侵犯了她的隱私,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做的是坦誠布公的跟他解釋,可以開玩笑地跟他說你只是好奇沒有其他的意思。如果她還是不開心的話,及時跟她道歉,並且低聲下氣地哄哄她就好了,不要因為這個事情跟他講道理,女生最討厭講道理他需要的是你一個呵護的保護。

4樓:沉夜孤星

“不信任”和“在乎”只是兩個不同的心理狀態下的表達方式,其實意識是一樣的,她要是因為這個和我分手的話,那我會問清楚原因,是什麼讓她非得和我分手,是因為疲倦還是因為不信任,反正分也要明白的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愧於心就好,如果你盡力了卻得不到認可那麼這樣的女孩就不值得你去珍惜。這只是我的意思。

6樓:芮傲寒

好像是你對自己不自信,也不信任她。難快她會生氣,如果你一直是這樣,就算是結婚了也不會幸福。要不你就要完全信任她,不值得你相信就分了好了。

7樓:峰佘無敵

能怎麼辦啊,那就分手啊,有什麼東西是我不能看的啊,假如我看我女友手機,她不同意然後還和我吵架,那我絕對是不會妥協的,分就分,誰怕誰啊。

8樓:鞠慕雲

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如果互相猜忌是不能幸福的。所以如果愛,就放掉一切。假如她真的有什麼事情那就沒辦法了。

9樓:名

儘管要尊重個人隱私,但看了一次手機就要分手,我認為還是趁早分手為好,免得以後帶帽不花錢。反正我是這樣想的。

10樓:吳尊是我的

其實如果她真的愛你,用欲擒故縱這招應該不錯,你就說她不信任你,分就分,如果她真的愛你,一般都會回心轉意,不過這招還是留到後面點在用。

11樓:峰佘無敵

我會道歉啊,因為是我做的不對在先,所以我會請她原諒我,然後我們可以再好好的談談心,看看以後的路程,彼此瞭解一下自己的心。

女朋友說我不信任她,要跟我分手,我很愛她,該怎麼辦

12樓:感謝愛我的人

真不知道你把錢給她,是陷阱還是餡餅。但我想你把錢給她,你是信任她了,可你也變窮光蛋了,看來不是餡餅。我建議你分了算了,為了規避風險,還是找個帶小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得來。早分早好

14樓:你終究是我的坎

那你和她說清楚,看看她為什麼懷疑你

15樓:巴啦啦

她變聰明瞭,你應該找個笨點的或者有小孩的或者離婚的。婚姻是需要門當戶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城裡學壞了,她已沒有當初的純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來數卵,憑什麼相信她

我女朋友沒經過我允許偷看我手機,我的個人隱私比較重,我把她打了一頓,她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18樓:與你談情說感

你還是和你女朋友分手吧,雖然她沒有經過你的允許就檢視你的手機,但是也不至於要打人吧,這樣的做法只能證明你不夠愛你的女朋友,或者你真的有見不得人的事,不要為自己的壞脾氣找理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隱私不想讓她知道,但她偷看你的手機,應該是看到了你不想讓她知道的內容,因此你才會打她.男女之間能確定關係,並且也決定處好會結婚,就應該坦誠相處,不說心心相印,最起碼也要相互信任,就因為她偷看了你的手機,你就動手打她,你捫心自問,你真的喜歡她嗎?她要跟你分手,說明你的女朋友是思維正常的人,你只有一條路,同意分手.

20樓:

那就分手吧,至於你們倆之間存在很多的矛盾,你有更多的飲食不讓他看到,他想看到你的眼神,這樣你們的關係是合不來的,冷靜下來仔細考慮考慮。不合適就分了吧,朋友之間應該坦誠相待,應該是沒有什麼隱私的。

21樓:鞅白雪

你還打人的哈,人家寵還來不及你就開始動手了。看就看了嘛,想控錢,銀行卡密碼不可以改嗎?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不要用隱私比較重來當擋箭牌牌好吧,人家以後說不定人都託付給你,你還打人家。

你沒有在手機裡面做寫見不得人,不怕什麼。

22樓:真的及時雨

女朋友沒經過你的允許偷看你的手機,是她不對

可是你不能對女孩子動手啊

動手打女人的男生不是良配

23樓:

首先啊,注重自己隱私沒有錯,可以提前可女朋友生命一下。如果女友還是好奇心特別重,想看的話,你又不想讓看,可以分手啊!說明你倆三觀不合,但是你動手打人這是肯定不對的,可以不愛,請別傷害!

24樓:在清水塘做按摩的荷花

你有很多隱私不能讓女朋友知道,這是你有問題,也不夠愛你女朋友,你不是一個安分守己的人,還是一個粗魯的人,你毛病不改的話,女朋友必須分手。

25樓:

偷看你的隱私的確是不能原諒的,你可以跟她好好的講,跟她講道理,但是你打她就是你的不對了,她終究是你的愛人,所以好好認錯吧,答應她,以後不會打她了。

26樓:價值夢想家

個人隱私比較重,不知道是什麼個人隱私,不可以讓另一半知道的,如果你不想她看手機,設定一下密碼就行了

27樓:妮娃兒乖

馬上跟她道歉,說你錯了,保證以後不動手了,然後自己好好反思,真正的去改變自己,用行動去證明你愛她

28樓:泡沫

你女朋友沒有經過你的同意看了你的手機,這事是不怎麼好,但是也不能打人家呀,雖然她錯了但是打人是不對的,你這麼狠心打她,會對你心灰意冷的,覺得以後還會被你把所有就想和你分手,她之所以看你的手機,是因為她在乎你想看看你心裡到底有沒有她,對她隱瞞了什麼

29樓:一葉眉

女朋友沒有經過你的允許偷看你的手機,這種行為確實是不對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平時是不是有什麼所作所為讓她感到不安全?所以她才會偷看你的手機呢?

估計你平時的言行舉止,讓她產生對你懷疑,所以才會偷看你的手機。其次你把她打了一頓,這就屬於暴力行為,這是不對的。如果你還想跟她繼續下去就要好好跟她解釋你的手機裡沒有何任跟異性有曖昧的聊天或關係的女生,並且保證以後再也不會使用暴力,才能讓你們的關係繼續下去。

30樓:不加牛奶不加糖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冷靜的思考一下找出問題的根本,想想這是你自身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麼你要改正錯誤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彌補,相信經過你的努力別人會重新接受你的。首先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哪些欠妥的方面,你平時的一言一行都是你處境被動的原因。做人做事不能太自私自利,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話辦事要處處想著別人,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發揮正能量,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各個方面的技能和知識,如果做到這些就會扭轉局面,會有人和你相處了。

你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你自己,想想你自己哪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讓別人反感的地方,你要改變一下。瞭解清楚之後會有所改變的。再個人隱私也不能打女人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冷靜的思考一下找出問題的根本,想想這是你自身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麼你要改正錯誤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彌補,相信經過你的努力別人會重新接受你的。

首先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哪些欠妥的方面,你平時的一言一行都是你處境被動的原因。做人做事不能太自私自利,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話辦事要處處想著別人,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發揮正能量,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各個方面的技能和知識,如果做到這些就會扭轉局面,會有人和你相處了。 你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你自己,想想你自己哪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讓別人反感的地方,你要改變一下。

瞭解清楚之後會有所改變的。再個人隱私也不能打女人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冷靜的思考一下找出問題的根本,想想這是你自身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麼你要改正錯誤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彌補,相信經過你的努力別人會重新接受你的。首先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哪些欠妥的方面,你平時的一言一行都是你處境被動的原因。

做人做事不能太自私自利,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話辦事要處處想著別人,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發揮正能量,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各個方面的技能和知識,如果做到這些就會扭轉局面,會有人和你相處了。 你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你自己,想想你自己哪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讓別人反感的地方,你要改變一下。瞭解清楚之後會有所改變的。

再個人隱私也不能打女人

31樓:平平無奇的吃瓜群眾

分了吧,放過她。她可是你女朋友,你說你的隱私比較重要,那究竟是什麼樣的隱私呢?還不能讓女朋友知道?

是個人都會懷疑,翻你手機自然就是想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實在介意你跟她好好談談不行?還把她打一頓?誰不是父母的寶貝,都說不輕易打女生,更何況是你女朋友?

你還是個人?是個男的嗎?!做她男朋友你可能不太配得上,所以一定要分了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人就不配有女朋友!誰做你女朋友誰倒黴!!!

33樓:海海

幹嘛要打啊,說說就可以了唄。誠心誠意道歉!誠心誠意道歉!

34樓:

正常人都跟你分手,還動手了

35樓:奮鬥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應該賠禮道歉。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了一下你手機,你就打她,

女朋友因為我的不信任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37樓:ff年輕的夢

你們都先冷靜一段時間,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你錯了幾次,她都原諒你,這次也只是氣頭上。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的寬容多。你們都有錯,你愛吃醋,你可以跟她說明情況,愛你的她也會理解你的。

愛需要溝通。

38樓:艾璇子

越卑微越容易失去,要真的喜歡一個人,就是對她好,吧自己變優秀,讓她死心塌地跟著你,而不是去做那些事,越那樣越容易失去,我也因為不信任前男友,懷疑他,天天打**發簡訊,他煩了,然後分了,後來我不主動找他了,不管是婚姻還是愛情,千萬不要卑微,那不是愛情,在一起不會幸福,你現在這樣,如果真的喜歡,就改正反省自己,對她好,可能還能挽回,女孩子都會希望被當做寶貝。

39樓:張多佳

誰讓你這麼過分!!!!你真的好過分啊!一點自由不給人,還這麼不信任,任何一個女的都受不了!!!你只有親自跪下給他說,哭哭滴滴道歉,堅決保證不再這樣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40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42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43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每時每刻都想知道女朋友在幹嘛,她說我不信任她要跟我分手

4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關心和愛護自己心愛的女人這可以理解,要是每時每刻都想知道別人在幹嘛,這就是一種病態,這是由於自己的極度不自信,而產生的女人隨時可能跟別的男人跑了的妄想症。這主要是自己不自信引起的

所以說,女人由於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肯定會受不了你這種疑神疑鬼的猜忌,不分手才怪

你自己只要徹底改變這種錯誤,給自己一點自信。愛一個人,就要完全信任她,要用行動證明你改正,才有可能得到女人的諒解

45樓:浮智敏

建議把握好分寸感呢,談戀愛是需要空間的!不妨給她點空間,其實很正常,只要她有透露自己的下一步計劃就能給你安全感了。

愛一個人好難

你偷著哭時我不明白,你想我的時候是那麼的含情脈脈。嘴上說不喜歡我,而你卻無法騙自己的心。總是隱隱約約有一種愛在潛滋暗長,在鼓惑湧動自己的心。

想我你就說,但是你還不那麼的承認,總是欲蓋彌彰的叫我猜,我象被困頓的一頭獅子,被你裝在愛的籠子裡,再凶猛也蹦跳不出來。我就象一頭困獸,被你引誘得痛苦難耐,想撞破愛的籠子衝出去,把你一口吃掉,叫你成為我口裡的美味。但是,你就是不放開我,那樣的困著我,叫我的狂暴無處可施,我象在痛苦不堪的掙扎,也無事於補。

你在那籠外,在看我的蹦跳,左右前後的亂撞,還不時用你的美麗勾引我,我喜歡得暴跳如雷,喜歡得五體投地,但你就是不放我出來,你就這樣看著我,欣賞著我,一頭毛頭獅子的野性,那樣的叫你有非分之想。

桂花開的時候,我沒有看到。聞到風裡的香時,你已經開了,我象站在樓內的窗裡想。多少年了,我都是這樣,無時無刻不再想你。

而你卻總是那麼的對我不冷不熱。我真的好苦又可憐,你就象潛藏在我心裡的痛,始終忘不了,也割捨不去。

閉上雙目,就象墜入霧裡。在迷離中我象看到你,桂花開的香,香醉了我的神經。我霧色迷離的去想、去盼。

多麼期望看到一樹菩提,一片塔影,有一隻蝴蝶飛來,落在我的塔樓上,用你的羽翅在梳洗塔樓上的美景,你象靈機一動,又飛走了,變成一個你,輕輕的合上你的香,把我的愛珍藏。

我總是這樣迷離的想,多少年我始終這樣的為你,也不明白你知不明白其實喜歡和愛上一個人是很難的。不是不瞭解,而是太瞭解。就象無法跨越的鴻溝一樣,彼此都有所顧忌。

想愛還不敢愛,不愛還很想,痴了念,醉了醒,一半相思一半迷離,好苦也好累。如同乖巧的你,看似好溫柔,而對我凶起來,是那麼叫人難以理解。也許應驗了那句話:

愛得越深恨就越深的道理。

我女朋友沒經過我允許偷看我手機,我的個人隱私比較重,我把她打了一頓,她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與你談情說感 你還是和你女朋友分手吧,雖然她沒有經過你的允許就檢視你的手機,但是也不至於要打人吧,這樣的做法只能證明你不夠愛你的女朋友,或者你真的有見不得人的事,不要為自己的壞脾氣找理由。 你的隱私不想讓她知道,但她偷看你的手機,應該是看到了你不想讓她知道的內容,因此你才會打她.男女之間能確定關係,...

父母老是偷看我的日記,父母偷看了我的日記,我該怎麼辦?

第一,你有沒有跟他們溝通過?問問為什麼那麼想看第二,實在是沒有辦法解決就想辦法藏 方法一,就買把鎖鎖起來,可以鎖抽屜或者是日記本方法二,上網寫,寫在網上的特定地方,並且加密,不要用和自己關係太密切的密碼,那樣比較容易被破 方法三,隨身帶走 方法四,放棄寫日記 方法五,如果你只是為了發洩,那大可以寫完...

每時每刻都想知道女朋友在幹嘛,她說我不信任她要跟我分手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關心和愛護自己心愛的女人這可以理解,要是每時每刻都想知道別人在幹嘛,這就是一種病態,這是由於自己的極度不自信,而產生的女人隨時可能跟別的男人跑了的妄想症。這主要是自己不自信引起的 所以說,女人由於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肯定會受不了你這種疑神疑鬼的猜忌,不分手才怪 你自己只要徹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