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時每刻都想知道女朋友在幹嘛,她說我不信任她要跟我分手

時間 2021-06-06 14:06:15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關心和愛護自己心愛的女人這可以理解,要是每時每刻都想知道別人在幹嘛,這就是一種病態,這是由於自己的極度不自信,而產生的女人隨時可能跟別的男人跑了的妄想症。這主要是自己不自信引起的

所以說,女人由於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肯定會受不了你這種疑神疑鬼的猜忌,不分手才怪

你自己只要徹底改變這種錯誤,給自己一點自信。愛一個人,就要完全信任她,要用行動證明你改正,才有可能得到女人的諒解

2樓:浮智敏

建議把握好分寸感呢,談戀愛是需要空間的!不妨給她點空間,其實很正常,只要她有透露自己的下一步計劃就能給你安全感了。

愛一個人好難

你偷著哭時我不明白,你想我的時候是那麼的含情脈脈。嘴上說不喜歡我,而你卻無法騙自己的心。總是隱隱約約有一種愛在潛滋暗長,在鼓惑湧動自己的心。

想我你就說,但是你還不那麼的承認,總是欲蓋彌彰的叫我猜,我象被困頓的一頭獅子,被你裝在愛的籠子裡,再凶猛也蹦跳不出來。我就象一頭困獸,被你引誘得痛苦難耐,想撞破愛的籠子衝出去,把你一口吃掉,叫你成為我口裡的美味。但是,你就是不放開我,那樣的困著我,叫我的狂暴無處可施,我象在痛苦不堪的掙扎,也無事於補。

你在那籠外,在看我的蹦跳,左右前後的亂撞,還不時用你的美麗勾引我,我喜歡得暴跳如雷,喜歡得五體投地,但你就是不放我出來,你就這樣看著我,欣賞著我,一頭毛頭獅子的野性,那樣的叫你有非分之想。

桂花開的時候,我沒有看到。聞到風裡的香時,你已經開了,我象站在樓內的窗裡想。多少年了,我都是這樣,無時無刻不再想你。

而你卻總是那麼的對我不冷不熱。我真的好苦又可憐,你就象潛藏在我心裡的痛,始終忘不了,也割捨不去。

閉上雙目,就象墜入霧裡。在迷離中我象看到你,桂花開的香,香醉了我的神經。我霧色迷離的去想、去盼。

多麼期望看到一樹菩提,一片塔影,有一隻蝴蝶飛來,落在我的塔樓上,用你的羽翅在梳洗塔樓上的美景,你象靈機一動,又飛走了,變成一個你,輕輕的合上你的香,把我的愛珍藏。

我總是這樣迷離的想,多少年我始終這樣的為你,也不明白你知不明白其實喜歡和愛上一個人是很難的。不是不瞭解,而是太瞭解。就象無法跨越的鴻溝一樣,彼此都有所顧忌。

想愛還不敢愛,不愛還很想,痴了念,醉了醒,一半相思一半迷離,好苦也好累。如同乖巧的你,看似好溫柔,而對我凶起來,是那麼叫人難以理解。也許應驗了那句話:

愛得越深恨就越深的道理。

女朋友說我不信任她,要跟我分手,我很愛她,該怎麼辦

3樓:感謝愛我的人

真不知道你把錢給她,是陷阱還是餡餅。但我想你把錢給她,你是信任她了,可你也變窮光蛋了,看來不是餡餅。我建議你分了算了,為了規避風險,還是找個帶小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得來。早分早好

5樓:你終究是我的坎

那你和她說清楚,看看她為什麼懷疑你

6樓:巴啦啦

她變聰明瞭,你應該找個笨點的或者有小孩的或者離婚的。婚姻是需要門當戶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城裡學壞了,她已沒有當初的純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來數卵,憑什麼相信她

我女友說我不信任她要跟我分手'她說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9樓:殤月浮塵

首先,你要自身改變那種猜疑的做法,查她聊天記錄肯定生氣啊,每個人都與私人空間,都有需要尊重的地方,你太多幹預她當然覺得累了。戀人之間需要彼此信任和尊重!

跟她說:我知道我翻你聊天記錄這樣的做法不好,我也是關心你愛你啊,我真的很愛你,所以才做出那種事,我以後不會這樣做了,你原諒我好不好?

如果她還是不肯那就散了吧,男生不好拖泥帶水,爭取過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自信還是怎麼的,這個信任問題是你們之間問題的根本癥結 , 你不解決好這個問題,什麼事情都難辦。 你呢,不要事事都干涉她,她也有隱私,也有不想被別人知道的一面。你要把握好一個距離與尺度。

比如說:你可以跟她好好認一個錯,讓她再看你一次表現, 她要是拒絕呢,你也不要要死要活的求她。 就跟她說你會從現在開始改變的,即使她不原諒你,你也會改變的,但是真的希望她能親眼看著你的慢慢改變等等之類之類的話。

反正你們有什麼事就當面說清楚 別揹著去差, 那樣真的很討厭。

11樓:普通人

其實戀愛本身是需要信任的,一般女人說想分手了,是需要你去挽留的,你就承諾以後不查她了,給她空間,給點信任,然後雙方冷靜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每天關心一下她,發發簡訊,說一些像朋友之間說的一些話,相信你會成功的,

12樓:

看她的記錄只是在乎她 害怕失去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信任她啊,女生都討厭別人不相信的,多哄哄就好,關心愛護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 倆字 花錢。

尤其是在她的朋友在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