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不願意去跟別人交流這屬於精神病嗎

時間 2021-09-19 19: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活在自己的世界遠比和他人交流輕鬆很多,是不是病要看你是否是因為有不堪的過往,我是性格和過往交織

2樓:涼夜那份安然

不屬於精神病,但是心裡不健康是肯定的,或者說是太敏感,以至於一些小事都能讓你愁容不展的!想開些,換個角度想想,適當的時候可以去看心理諮詢!

3樓:janice瑩

不屬於,但有的時候這種人不喜歡跟其他自己不認識的人,或陌生的人多說話,因為這種人通常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感情,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有這種情況,但是還是需要結交朋友,不能永遠這樣下去,要給好評哦

4樓:依不

自閉症。但你內心是渴望交流的,否則不會有這個問題

5樓:hb仙草

不是的你是缺少與人交談多交朋友多聊天就雨過天睛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內向,說重點兒有自閉傾向。得練呀,開朗活潑—些多好!

7樓:旅玉龍

不是啦,性格太內斂了,建議不妨試試服務行業,比如說銷售,會對你的性格有很大幫助的

8樓:風吹雨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我個人覺得這是你的一種自卑,是你性格上的另一種內向造成的。並不屬於精神病。

想要**這種交流困難症,你一個積極的走出去,多和朋友交流,多多的交朋友。只有這樣你才可能重新的迴歸社會啊。而不是這麼的自卑。這麼的把自己封鎖在一個地方。

轉移自己的精神注意力。多出去和朋友交流,多去轉轉,多看看風景,讓自己放鬆。重新迴歸社會。其實這個做起來並不是很困難。

現在社會壓力大,不管是學業還是工作都比較繁重。都會讓自己陷入這種迷茫這種困惑之中。你應該學會積極的走出來,而不是繼續沉迷於此,陷入這種控制之中無法自拔。

積極的走出這種迷茫,積極的走出這種人生低谷。你的人生是輝煌的,不要這麼自暴自棄,重新找回自信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強迫症或者是你的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自閉症 可以自己去溜達溜達

11樓:粉銫滴愛

這是自閉症,也可以這麼說

12樓:沒別的就是小

不願意和別人交流很正常吧 儘量交流吧 活在自己的世界也分好幾種 我是初中畢業就有這毛病 但也有想求得和別人一樣的心願

我是一個永遠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不是自閉證,就是和別人在一起我也是這樣,沒心沒肺不動腦,有時候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集中聽,就重複別人話中的重點,多和別人交流,自然就不會這樣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很像,我也一樣,要慢慢改變,兄弟,我以前也像你啊,說實話,就算這樣,也要裝像和正常一樣啊!兄弟。

15樓:手機使用者

多去和別人溝通,關心關心別人。

我是個情商負分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也不願意與人交流,不耐煩。

16樓:來自橫店影視城辛勤的張角

我前夫就是負情商的人,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想帶他去跟人接觸怎麼都不願意,實在無法溝通,只有離開

17樓:王耀華

慢慢改變就好了,敞開心扉,多與人為善,多交流溝通

18樓:龍鬥士

哈哈 跟我一樣 我也是 我不會討好別人 也不需要別人來討好我 我就是我 我從不在意跟我一切無關的事 就像街上不管多美的女人 我最多看2眼 所以我現在還單身!

19樓:感性的寒風

多出去走走,或者是可以選擇看下心裡醫生,慢慢的朋友交流。

我覺得,我一直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是一個特別自卑的人,有時候不想和別人溝通,因為他們曲解我的意思 250

20樓:在和平寺烤蛋糕的鸚鵡

人嘛,想開點,別那麼消極。開心著也是這樣過,難過也是這樣過,別輕言生死,畢竟這人間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只是暫時遇不到罷了。安慰的廢話說過了。

重要的是自己要想通,畢竟別人總歸是別人,哪有感同身受。只不過你的描寫讓我代入自己,所以我才說這些!話不多說,我想要你那張圖的桌布!!!

21樓:鄲渟

你是不是遇到想不開的問題或者是遇到什麼難事會有這樣的想法?你要相信困難是暫時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千萬不要想不開,幹好自己的事情,讓人們看看你是個有能力的人,得到大家的認可,你就會走出困境,走出了困境你就會覺得世上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22樓:忻賀撥朋

習慣就好,做你自己。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會怎樣?

23樓:

源不知不覺的身邊一個人沒有了、除了上班偶爾與同事說說話、下班基本就成了封閉式、qq不想上線隱身、手機基本沒人打

不聯絡對方那對方也不會聯絡自己、但是已經習慣了、週末一個人吃飯、壓馬路、一天天就這樣過去了、轉眼10年、天哪!10年這個數字真的嚇我一跳、彷彿昨天還在上自習課那種感覺

有時候在想、自己眼光高?貌似自己也不咋地、沒人看得上自己?同事也有喜歡自己的、自己對女人沒興趣、走在街上也會犯花痴、

在某一期非誠勿擾上有個女嘉賓說一男嘉賓:有一種人善良的很可惡、可惡的很善良、就是不主動、不拒絕、不聯絡、你佔了二條、聽了這句話、我想了一禮拜、我佔了三條

又是深夜了、還有多少人沒睡

2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是一種非常孤僻的人,你要想開啟這種人的內心其實是十分困難的。

25樓:風蓁

這樣的人,他的世界裡面只有只有他自己,他從來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非常的自私自利。

26樓:精品淘樂緣

活在自己世界,分為兩種

一種是自卑另一種是自傲,更多的是兩種並存內,一方面看不起自己,一容方面又看不起別人,活在自己世界一般有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學,所以看不起主流意識,但是又渴望得到主流意識的認可,所以他們又自卑又自傲。沒什麼好與不好,有時候他們是淤泥中的白蓮,有時他們是白牆上的汙點,這要看你從什麼角度上看。

27樓:臥室裡的熊孩子

活在自己的世界有什麼好奇怪的麼,精心打造一下就是自己的小世界,應該為之開心才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愛交際,溝通能力差,喜歡邊聽**邊幻想過去的懷念,將來的成就以及不切實際的完美場景,比較自我,行動力不足,懶惰,拖拉,對什麼都不敢興趣,無所謂。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喜歡獨處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有時候別人的安慰沒多大用,自己能想開才是真的。

你一定是不開心,你要高興的對每個人。要微笑,每時每刻,不要那麼消極。ok

30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heroyang)只bai想做自己世界的“du武林盟主”,按照zhi自我的規則生dao活,不願意被內大眾頂禮容膜拜,因為他認為那是一副沉重的枷鎖:“武林盟主的位置對於江湖中人而言,既是一份厚禮,也是一副枷鎖。在追逐盟主之位的過程中,不知有多少人喪失了對靈魂的思索,對善惡的判斷。

也有一些人在權力**面前依然保持堅貞的操守,以錚錚鐵骨傲立於世,以坦然、笑傲、俠義的高潔靈魂享譽江湖。”

31樓:

就讓他繼續這樣活著啊,知道他想換個活法為止啊,

要對他引導,把你看到的不滿意的地方一個一個的告訴他解決他,最後他不就出來了嗎,

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她自己並不知道啊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心理狀態上來說,主要是忽略了很多事,對大多數東西沒真正的勁頭,很多時候是以旁觀者心態存在,甚至看自己都是。

或許是缺乏歸屬感安全感這種東西吧造成的吧

會這樣就看你是否還繼續這樣下去了

33樓:許海召

有一個群體,bai確實只有活du在自己的世界裡,有時候依然zhi那麼叛

dao逆,有時候依然那回

麼固執,有時候真答想放手離開這個社會,但有那麼幾個人,會永遠包容你,原諒你,那便是親情,捨不得這份情。如果這個世界能一個人生活,那該多麼好!一個人生活真的很好!

那會少很多煩事!活的開心自在!

現在承認:我確實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別人闖不進,我也不願意出去!

他會明白一個道理:原來世界時這麼的大,這麼的美,還會明白一點:那就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活在自己抄世界的人會越來越沉悶bai.對於寂寞又愛又恨,有時候du覺得孤獨很好,是怡zhi然自得,有時候,dao覺得孤獨好冷,像於外界分離了!還有些時候,怕以後有人打破自己的寧靜!

所以,只在自己的世界裡很乏味,反反覆覆的,最好是試著多融入外面的世界!即使覺得外面的世界不需要你,與你無關,可是,也應該參與到社會裡去喔...

我也跟你一樣,在自己的世界來來回回...

很想很想回到小時候那種開朗活潑,

現在這樣繼續下去,只會逐漸加深對一切的抗拒,逃避...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活在自己來世界的人會越來越沉源悶.對於寂寞又愛又恨,有時候覺得孤獨很好,是怡然自得,有時候,覺得孤獨好冷,像於外界分離了!還有些時候,怕以後有人打破自己的寧靜!

所以,只在自己的世界裡很乏味,反反覆覆的,最好是試著多融入外面的世界!即使覺得外面的世界不需要你,與你無關,可是,也應該參與到社會裡去喔...

我也跟你一樣,在自己的世界來來回回...

很想很想回到小時候那種開朗活潑,

現在這樣繼續下去,只會逐漸加深對一切的抗拒,逃避...

36樓:珏

以下的,全是低階生物,十億個這樣的,以是無用也,全部的言語沒有對錯

37樓:十年一刻

自私,狹義,以自我為中心,招人討厭。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群居的動物哦,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很難的.適當和別人交往才更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這就你就去尋找快樂,沒有過不不去的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喜歡獨處是很正常的事情o

41樓:汽車資訊推送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中,大家都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看起來是這樣,其實不完全。從物理上來講,大家所在的自然的確是同一個世界,嗯。但是這個世界不僅僅包含基本的物理元素,還有很多活物

生物:人也算其中之一,但是在這一點上的理解人和人是有偏差的。比如愛狗的人看到一條小狗可能覺得它好可愛,肯定是在等主人。

吃狗肉的人就會覺得那條狗做菜不錯。而狗自己呢?你永遠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也許它根本就沒在想,只是在發呆。

很多時候,別的人、物在想什麼,更多的是你覺得他在想什麼,而不是真在想。

事件: 各種各樣的事件。你得病,沒吃藥,好了。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體質好,有些人會覺得是主在保佑,有些人是因為病的輕。從而得出不同的結論。:同樣的事件,變化的方式,會逐漸影響一個人對這個世界執行的判斷,也就是世界觀:

神論,科學,等等。

綜合起來講,就是同樣的世界對每個人的刺激不同,會形成對於這個世界的不同理解。大家都是管中窺豹,所以每個人的認知都有所不同,當然也有重疊。

而被別人人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並非只有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不過,他們對於世界的理解和大家的偏差較大,與其他人的世界相交太少。

我說下自己理解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第一,人的精力有限,寧願把對別人品頭論足的時間用在自我提升;第二,不以尋求他人認同的專注與篤定,也不被外物影響自己做事的效率;第三,圈子不同,不必強融。第四,擁有看書、旅遊、聽演講等諸多愛好,你能說我不是在與逝去的偉大心靈、美麗的大自然以及優秀的時代精英在進行交流與對話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井底之蛙。作繭自縛。視而不見。

充耳不聞。孤芳自賞。一己世界。

畫地為牢。顧影自憐。獨往獨來。

自命清高。曲高和寡。形單影隻。

煢煢孑立。形影相弔。豬八戒照鏡子。

一個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什麼原因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對這個世界失望了,所以就寧可活在自己造的虛幻世界裡,也有可能回

是以前受過傷害答

,害怕接觸外面的世界,防止自己再受傷害,不管怎麼樣,世界有壞也會有好,走出去試著接受會好一點哦,有傷害才會有成長,而成長是每個人必須的,如果是樓主的朋友,你要好好關心他,讓他知道世界還是有美好的事情的,讓他試著慢慢的接受這個世界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嗎,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我覺得這樣不好,因為這樣會讓你失去內心與外在的聯絡,會慢慢的變得與社會格格不入,畢竟我們生存在一個龐大的社會組織裡,就需要我們不斷的與外界保持溝通。你可以深挖你想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原因,挖掘真正的內心需求,這樣才能找到解決方法。 賓氣 我希望的是,你可以把自己的心活在肯定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把你的人活...

永遠以自我為中心,活在自己世界的是哪個星座

水瓶座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一直都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水瓶座的人略有些自卑,他們總是不太願意與周圍的人交流,害怕被別人所傷害。生活中考慮問題時,也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很少會考慮其他人的感受。精神世界豐富的水瓶座,給自己編出了乙個夢幻般的世界。在那個世界當中自己就是主角,不論做什麼事情總能有人幫助,這樣的...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具體給人是什麼形象的?這種人,一般找人討厭嗎

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也不是一種人,如果能學有所成,或許就能成了不起的人物,不過更多的都成了自大狂,不與社會交流,除了絕頂高手,餘下的人都因為無法取眾人之所長而成偏執狂,自大狂,也有可能是自卑地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一般是給人是傻子或瘋子的印象,通常並不會讓人討厭,除非是有人想與之交流,這樣的人根本就無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