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厭煩這個世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2 22:25:43

1樓:反反覆**

只因為你的心理世界己經扭曲,現在必須在專科心理醫生的的指導和**下,逐漸改變錯誤的認知,慢慢的回到美好的世界中來,祝你早日恢復!

2樓:

試著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哪怕在旁邊看著也行,慢慢的你就會喜歡你周圍的人或事

3樓:品茗聽風

你這心狠,心眼很小,走不出時間看別人都不如你,你也心情也不開朗,自己生悶氣,要開朗一點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本來就是有彩跟無彩交織在一起,有可能你現在處在灰色帶,努努力走出一步,或者放肆一下後退一步都是有彩的。

5樓:麻薯

是因為什麼事情有了這個想法,找到乙個出口點,自己也可以尋求幫助。

6樓:軒轅晴天

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一玩散散心,不要總是自己獨自覺得怎麼樣,世界很大,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每天三點一線,多走一走,多運動一下,打打球,游個泳,釣個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愛上生活,愛上現實的世界,慢慢的去發現,其實這個世界也很美。

7樓:春天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必須和其他人有交集。我們只能適應這個社會。

這個世界。不可能讓世界或這個社會適應我們。所以還要慢慢學會和別人交往。

融入這個社會融入這個世界。不善交際也沒什麼。可以找乙份自己喜歡又擅長的工作。

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就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和認可。

祝你幸福。

8樓:久遇

你要看到這個世界的美好呀,這個世界有很多溫暖的人呀

9樓:書中畫畫中人

你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點點的接近社會,越這樣會封閉自己,然後抑鬱?

10樓:

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是你自己遇到坎坷了吧,你要提高勇氣,勇敢面對,困難終究會過去的,自己要有信心加油!

11樓:唐瀟

首先你得走出來把自己心結開啟多交個朋友。多和別人溝通聊天放鬆心情不想那麼多態度端正。

12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很厭煩這個世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怎麼辦呢?多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之處

13樓:巢珠星

沒事的時候多出去轉轉找人聊聊天。

乙個人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該怎麼辦了,除了上班回家就是上班,生活盡然如此無趣

14樓:蘇寧電囂

可能是吧!應該多與人交往。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很好。是吧!所以。

15樓:青春無悔

盡可能多的去參加一些聚會

為什麼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太壓抑自己了,應該注意。 給自己多一點點空間,去試著和別人多交流,不要把自己看得有多麼差,要去提高自己的自信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會怎樣?

17樓:

源不知不覺的身邊乙個人沒有了、除了上班偶爾與同事說說話、下班基本就成了封閉式、qq不想上線隱身、手機基本沒人打

不聯絡對方那對方也不會聯絡自己、但是已經習慣了、週末乙個人吃飯、壓馬路、一天天就這樣過去了、轉眼10年、天哪!10年這個數字真的嚇我一跳、彷彿昨天還在上自習課那種感覺

有時候在想、自己眼光高?貌似自己也不咋地、沒人看得上自己?同事也有喜歡自己的、自己對女人沒興趣、走在街上也會犯花痴、

在某一期非誠勿擾上有個女嘉賓說一男嘉賓:有一種人善良的很可惡、可惡的很善良、就是不主動、不拒絕、不聯絡、你佔了二條、聽了這句話、我想了一禮拜、我佔了三條

又是深夜了、還有多少人沒睡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是一種非常孤僻的人,你要想開啟這種人的內心其實是十分困難的。

19樓:風蓁

這樣的人,他的世界裡面只有只有他自己,他從來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非常的自私自利。

20樓:精品淘樂緣

活在自己世界,分為兩種

一種是自卑另一種是自傲,更多的是兩種並存內,一方面看不起自己,一容方面又看不起別人,活在自己世界一般有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學,所以看不起主流意識,但是又渴望得到主流意識的認可,所以他們又自卑又自傲。沒什麼好與不好,有時候他們是淤泥中的白蓮,有時他們是白牆上的汙點,這要看你從什麼角度上看。

21樓:臥室裡的熊孩子

活在自己的世界有什麼好奇怪的麼,精心打造一下就是自己的小世界,應該為之開心才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愛交際,溝通能力差,喜歡邊聽**邊幻想過去的懷念,將來的成就以及不切實際的完美場景,比較自我,行動力不足,懶惰,拖拉,對什麼都不敢興趣,無所謂。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喜歡獨處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有時候別人的安慰沒多大用,自己能想開才是真的。

你一定是不開心,你要高興的對每個人。要微笑,每時每刻,不要那麼消極。ok

24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heroyang)只bai想做自己世界的「du武林盟主」,按照zhi自我的規則生dao活,不願意被內大眾頂禮容膜拜,因為他認為那是一副沉重的枷鎖:「武林盟主的位置對於江湖中人而言,既是乙份厚禮,也是一副枷鎖。在追逐盟主之位的過程中,不知有多少人喪失了對靈魂的思索,對善惡的判斷。

也有一些人在權力**面前依然保持堅貞的操守,以錚錚鐵骨傲立於世,以坦然、笑傲、俠義的高潔靈魂享譽江湖。」

25樓:

就讓他繼續這樣活著啊,知道他想換個活法為止啊,

要對他引導,把你看到的不滿意的地方乙個乙個的告訴他解決他,最後他不就出來了嗎,

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她自己並不知道啊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心理狀態上來說,主要是忽略了很多事,對大多數東西沒真正的勁頭,很多時候是以旁觀者心態存在,甚至看自己都是。

或許是缺乏歸屬感安全感這種東西吧造成的吧

會這樣就看你是否還繼續這樣下去了

27樓:許海召

有乙個群體,bai確實只有活du在自己的世界裡,有時候依然zhi那麼叛

dao逆,有時候依然那回

麼固執,有時候真答想放手離開這個社會,但有那麼幾個人,會永遠包容你,原諒你,那便是親情,捨不得這份情。如果這個世界能乙個人生活,那該多麼好!乙個人生活真的很好!

那會少很多煩事!活的開心自在!

現在承認:我確實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別人闖不進,我也不願意出去!

他會明白乙個道理:原來世界時這麼的大,這麼的美,還會明白一點:那就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活在自己抄世界的人會越來越沉悶bai.對於寂寞又愛又恨,有時候du覺得孤獨很好,是怡zhi然自得,有時候,dao覺得孤獨好冷,像於外界分離了!還有些時候,怕以後有人打破自己的寧靜!

所以,只在自己的世界裡很乏味,反反覆覆的,最好是試著多融入外面的世界!即使覺得外面的世界不需要你,與你無關,可是,也應該參與到社會裡去喔...

我也跟你一樣,在自己的世界來來回回...

很想很想回到小時候那種開朗活潑,

現在這樣繼續下去,只會逐漸加深對一切的抗拒,逃避...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活在自己來世界的人會越來越沉源悶.對於寂寞又愛又恨,有時候覺得孤獨很好,是怡然自得,有時候,覺得孤獨好冷,像於外界分離了!還有些時候,怕以後有人打破自己的寧靜!

所以,只在自己的世界裡很乏味,反反覆覆的,最好是試著多融入外面的世界!即使覺得外面的世界不需要你,與你無關,可是,也應該參與到社會裡去喔...

我也跟你一樣,在自己的世界來來回回...

很想很想回到小時候那種開朗活潑,

現在這樣繼續下去,只會逐漸加深對一切的抗拒,逃避...

30樓:珏

以下的,全是低階生物,十億個這樣的,以是無用也,全部的言語沒有對錯

31樓:十年一刻

自私,狹義,以自我為中心,招人討厭。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群居的動物哦,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很難的.適當和別人交往才更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這就你就去尋找快樂,沒有過不不去的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就喜歡獨處是很正常的事情o

35樓:汽車資訊推送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中,大家都生活在同乙個世界裡。看起來是這樣,其實不完全。從物理上來講,大家所在的自然的確是同乙個世界,嗯。但是這個世界不僅僅包含基本的物理元素,還有很多活物

生物:人也算其中之一,但是在這一點上的理解人和人是有偏差的。比如愛狗的人看到一條小狗可能覺得它好可愛,肯定是在等主人。

吃狗肉的人就會覺得那條狗做菜不錯。而狗自己呢?你永遠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也許它根本就沒在想,只是在發呆。

很多時候,別的人、物在想什麼,更多的是你覺得他在想什麼,而不是真在想。

事件: 各種各樣的事件。你得病,沒吃藥,好了。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體質好,有些人會覺得是主在保佑,有些人是因為病的輕。從而得出不同的結論。:同樣的事件,變化的方式,會逐漸影響乙個人對這個世界執行的判斷,也就是世界觀:

神論,科學,等等。

綜合起來講,就是同樣的世界對每個人的刺激不同,會形成對於這個世界的不同理解。大家都是管中窺豹,所以每個人的認知都有所不同,當然也有重疊。

而被別人人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並非只有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不過,他們對於世界的理解和大家的偏差較大,與其他人的世界相交太少。

我說下自己理解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第一,人的精力有限,寧願把對別人品頭論足的時間用在自我提公升;第二,不以尋求他人認同的專注與篤定,也不被外物影響自己做事的效率;第三,圈子不同,不必強融。第四,擁有看書、旅遊、聽演講等諸多愛好,你能說我不是在與逝去的偉大心靈、美麗的大自然以及優秀的時代精英在進行交流與對話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井底之蛙。作繭自縛。視而不見。

充耳不聞。孤芳自賞。一己世界。

畫地為牢。顧影自憐。獨往獨來。

自命清高。曲高和寡。形單影隻。

煢煢孑立。形影相弔。豬八戒照鏡子。

為什麼逃避和人溝通交流,我心裡會挺得意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又很絕望,怎麼辦?

37樓:來自太湖現代的布雷特

看來你是乙個性格很內向的人,這樣長期下去是不行的,必須要走出去,不能老活在自己乙個人的世界裡,這樣你會與社會脫節的,試著多和別人交流多參加一些有益的活動,開啟心扉你會發現其實生活是很美好的。

3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不願意付出,覺得很輕鬆

得不到關注,感到很失意

春天躲避別人在耕耘

秋後嫉妒他人的收穫

傻子過年

39樓:祥哥

第一,人類社會必須學會溝通。否則,你的人生之路會很坎坷。第二,走出自我,積極融入。第三,孤獨但不孤僻,拿得起,放得下。祝您好運!

40樓:

不喜歡跟別人交流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居動物,多溝通,多交流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逃避,但是可以選擇孤獨

43樓:半城殤夏淚滿天

人一定要去溝通才能,你這心裡有點扭曲,心態也不正常,趕快去改掉要不你這以後與人相處難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多麼冷清啊,不要自己折磨自己,要與人相處才會感覺到幸福。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嗎,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我覺得這樣不好,因為這樣會讓你失去內心與外在的聯絡,會慢慢的變得與社會格格不入,畢竟我們生存在一個龐大的社會組織裡,就需要我們不斷的與外界保持溝通。你可以深挖你想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原因,挖掘真正的內心需求,這樣才能找到解決方法。 賓氣 我希望的是,你可以把自己的心活在肯定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把你的人活...

腦子很混亂,自己很自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是心裡的問題

我是姐姐小一 其實你太在意人家對你的看法,太不夠自信。人活著就是要自己快樂,只要不是實在傷害到自己,傷害到孩子的事情,就不用去理,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這世上能對自己好的就只有自己乙個人。父母親的事情那是他們該處理的,與你無關,你現在要多讓自己交點好些的朋友,多看看書,努力提公升自己,當你自信了,什麼都...

活在世界上很骯髒的,你說活在這個骯髒的世界上有什麼意義?

寶石王子新 何必那麼悲觀,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要看到生活的幸福。真正的忙不是身忙,而是心忙 真正的累不是身累,而是心累。人活一世,奔波勞累在所難免。當你感到忙 覺得累時,不是因為價值迷失,就是因為慾望過多。人生有了方向,有了努力的理由,心就安定了。順其自然,隨遇而安,懂得放下,生命才會更加完美。 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