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在泰州求介紹泰州的英語短文

時間 2021-05-02 22:25:43

1樓:春天梨的熊

1,梅蘭宴

「梅蘭宴」以淮揚菜風味為主,用料考究,製作嚴謹;追求本味、清鮮平和、菜品雅麗、形質兼美。共有21道菜、9道麵點和小吃,其中有18道菜取名於梅蘭芳的代表劇,如錦鳳還巢、黛玉憐花、霸王別姬、貴妃醉酒等。

2,靖江蟹黃湯包

中華名點,享譽大江南北已有近200年的歷史。其特點:稠而不油、油而不膩、皮薄如紙、湯多味美;剛出籠時「放在盤裡如座鍾,夾在筷上像燈籠」,蟹油金黃,輕輕晃動,宛如一枚軟殼蛋。

3,靖江長江三鮮

包括刀魚、鰣魚、河魨,屬迴游性魚類。刀魚,學名刀鱭,魚型狹長而薄,頗似尖刀,因此得名;肉質細嫩,腴而不膩。鰣魚體扁而長,色白如銀,肉質鮮美肥嫩,列全國「鰣、甲(中華鱘)、鯧、黃」四大名魚之首。

4,靖江肉脯

靖**肉脯選料精細,採用傳統工藝,配以多種天然香料,經過十多道工序精心加工而成。產品色澤鮮豔、味道鮮美、食用方便、回味無窮,曾兩次榮獲國家金質獎。遠銷日本、俄羅斯、東南亞及港澳地區,是饋贈之佳品。

5,泰州干絲

干絲是泰州早餐名點,一般有煮干絲與燙干絲。煮干絲即干絲加火腿絲、筍絲、口蘑絲、木耳絲、銀魚絲、紫菜絲、蛋皮絲、雞絲,高檔的還要加海參絲或燕窩絲。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趙先生,非常感謝。

求對泰州特色(景點,人物,小故事)的英文介紹,越多越好。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peach orchard(桃園)

wanghailou(望海樓)

plum(梅園)

yuan boyuan(園博園)

flower garden(花博園)

4樓:匿名使用者

老街the old street,坡子街slope son street

怎樣描繪自己的家鄉,怎麼介紹我的家鄉

從地理位置入手介紹家鄉,再描寫比較有特色的景色 生活習慣等,盡可能的積極向上。怎麼介紹我的家鄉 1 要寫出家鄉具有特色的景物。要抓住家鄉的山水特點來寫。只有把它們的獨特之處描繪出來,才能給人一種身臨其境之感,使人得到美的陶冶和享受。2 要學會觀察家鄉。寫景作文和看圖作文有相似之處,都是以觀察作為寫作...

求作文 鄂州(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在鄂州 這裡有( ) 還有( )

湖北八哥板鞋 鄂州有西山風景區 蓮花山風景區。玩累啦可以到古樓中街的 創實酒樓嘗下鄂州的地方風味美食喲!鐧懼害鍦板浘 蘇丹 吳王故都,西山,鳳凰廣場,蓮花山 武昌魚 吳王城 悠久的歷史 我的家鄉作文 10篇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lili86593490 改革開放30年,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

求文章,題目 我的家鄉,求一篇文章,題目 我的家鄉

故 鄉踏著輕輕的腳步,走在春天的田野上,抓一把泥土,散發著醉人的幽香,捉乙隻蝴蝶,又輕輕地把它放飛 鄉村的春天永遠模糊著美麗,土地上的歌謠夾雜著野花的芬芳。那麥苗在汗水的滋潤中拔節,和著微風吹拂下的細雨奏響了並不優美卻十分動人的旋律。初夏的夕陽灑在河面上,那夕陽的餘輝隨著微波來回蕩漾。再添上幾條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