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道德為話題的作文,以道德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02 22: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德的標準

乙個甜蜜的微笑,一種執著的追求,一次慰藉人心的寬容,一幕真誠善待的接觸,融會成美德讚頌曲上乙個個撥動人心的音符.

名譽和美德是心靈的裝飾,如要沒有它,那肉體雖然真美,也不應該認為美.

美的標準是什麼?善良、樸實.而美德又意味著什麼?至善、至純至高和博大.

乙個人有了才能而且努力,還要修養弘毅的胸襟、濃厚的美德,要不驕不吝,此時,美的天使才能永遠偎依著你.

美——似乎在關愛著每乙個生命,就如同每一株花草都擁有生命的永恆.由此說明,每乙份愛心都**與美德.

美德好比寶石,它在樸素背景的襯托下反而更加華麗.

生活中的點滴,都在永恆的關愛之下,只要你懂得珍惜,懂得真理,相信美德永遠佇立在心中.

看到空氣的汙染,烏雲密布的天空.如果你想到植樹,想到保護環境,想到喚醒更多的人.那麼,此時,你已經獲得美德.

美德是一朵花,它需要我們用心灌澆和滋潤,只有不斷地發揚美德,它才會更加芬芳和艷麗.

準確地說,道德不是那種如何使我們「過得幸福」的原理,而是如何使我們無愧於幸福規範.只有宣揚美德才真正能體會到幸福的快樂,生活的甜美,才可以準確衡量美德的標準.

以榮光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2樓:芳志火

以榮光為話題寫一篇作文,這個榮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知道怎麼寫。

以「做乙個有道德的人」為主題寫一篇徵文,不少於600字,文體不限!急!!

寫以道德為話題作文 用什麼題記好

遊覽頤和園 去年五月一日,我在首都北京遊覽了馳名中外的頤和園。從我們住的白石橋走大約五公里就到了頤和園。這時的頤和園正值春季,像個美麗的大公園。在一座座布滿琉璃瓦,金碧輝煌的宮室旁,不時嗲溫暖追著奇花異草俊俏的身影。合歡樹 太白花 千年古松這些花草樹木形態各異,顏色不一,襯托著富麗堂皇的宮室,很值得...

道德規範的作文八百字,以文明道德規範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sky灬小籠包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品德高尚,有素質的道德模範。這個城市有了他們才更加美麗,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人們洗卻了心靈的汙垢,用愛心注滿人間。我就認識這樣乙個人。這位老人今年已六十多歲,蒼老粗糙的臉上布滿了皺紋,飽含著生活的艱辛。他的工作是小區送奶工。平日裡,我總能見到年輕的叔叔阿姨騎著自行...

以「歌」為話題的話題作文,以歌為話題作文

夜漫天 500多字,你自己改改 生命如歌 生命就這樣多姿多彩,生命就這樣如詩如畫.生長在北國,體會了北國的春夏秋冬,讀懂了生命的讚歌.瞧,春姑娘來了,帶著嫩綠的小草牙來了,給北國帶來了淡淡的生機.每逢三月,桃花盛開,白的,粉紅的,擁擁擠擠的,好不熱鬧.微風來了,輕輕的吹著,那些白的桃紅的花兒,隨風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