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不信任她,累說分手吧,我想挽回,在京東買了一瓶一千多香水給她,她說錢多呀拒收了真死心了嗎

時間 2021-06-07 02:43:40

1樓:專業雜工

你太不成熟了,一瓶香水就想改變局面,還強調一千元的。

2樓:泡椒

如果偶爾這樣,你就不用擔心,因為每個人親熱的方式都不一樣。但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你就要注意了,很可能這男的有暴力傾向或者是那方面虐待傾向,你要及時和他溝通,如果溝通無效的話,就建議你分手吧,這樣的男人很危險,他會得寸進尺,以後有你受的。

3樓:慕瑾

應該是死心了 一千多的香水都拒絕了 而且主要女生生氣一般都是氣男生的態度問題 買東西還是沒有解決本質問題 還是好好聊聊你不信任她的問題吧

4樓: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關於你的問題我看過很多,至少經驗可以,成功率可以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送到點上,雖然大部分女生都比較喜歡輕奢的東西,但有些事不是送這些東西就能解決的。女方說樓主不信任她,在一起很累,這才是要解決的麻煩,為什麼你會讓女方覺得不信任她,是樓主本身性格多疑,還是女方的工作性質問題?!找到問題根源,並想想怎麼解決才是正題。

之所以女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累,就是因為不信任導致的,兩個人長久的生活在一起,最起碼的就是彼此信任,所以解決了這個問題,其他問題也就迎刃而解。

6樓:

不信任你,你就是買再多東西也是無濟於事

7樓:來自天童寺助人為樂的月見草

並不是所有女孩都看重物質,而你也不要把物質當成感情的籌碼,一瓶香水就能挽回愛情,你把愛情看的也太廉價了。愛需要的是用心是信任,你做到了嗎?你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讓對方如何和你相處,以後又如何在一起生活,你試想一下如果是對方整天懷疑你,沒事就質問你這質問你那,你是何感受?

這樣的感情還能繼續嗎?愛就要好好去愛,用心去愛,有問題有矛盾沒關係,好好去溝通協商解決,而不是去胡亂猜疑。愛情是一種擁有,但不是占有,彼此都需要空間與自由,相信自己相信對方,這樣感情才能長久。

至於她是不是真死心了,我無法回答,但你若想挽回就必須做出自我的改變,這是矛盾的根源,也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否則就算這次挽回了,你們的感情也不會長久。好好把問題想清楚了,再去嘗試吧!

前幾天和女朋友吵架了說我不信任她說太累了說斷聯乙個月現在斷聯四天了我找她她說想找乙個離家進的不想離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信任不是予取予求的,信任是通過實際行動證明的。你既然不信任她肯定有你的原因。輕易說分手說明她不把你當回事。

9樓:我愛那個溝

既然嫁給你並且有了愛的結晶我覺得她說的都是氣話。母性一般有幾個願意放下自己孩子的?所以你要死皮賴臉的纏她,但之前得改掉你的毛病,女人是用來哄得不是用來懷疑的。

用孩子把她喚回來畢竟孩子也需要母愛。祝你們早日和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委婉的向你提出分手,你再挽留是有點強人所難。這樣說你可能不太能接受,但這是事實,希望採納

11樓:百度使用者

算了吧,感情都不是我們說了算,都是別人說了算的

12樓:

搬家,去她父母附近住

女朋友跟我說分手,她說累了壓力也大

13樓:舞妞妞

女朋友堅決要分手怎麼辦

1 女朋友堅決要分手怎麼辦?女朋友喜歡說分手,那就說明你們之間出現矛盾了。沒有女生會無緣無故說分手的,除非你做錯了什麼事情。

好好跟女朋友溝通,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女朋友喜歡說分手,到底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對方提出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是女朋友真的是很堅定的提出分手,那時的感情可能真的是走到盡頭了,你發簡訊和打**她都不回,還說你別煩她,那麼你就要使勁的煩她,可能她的內心就是你多給她一些關心,讓她感受到匯成商學院的愛意,所以你千萬不要被女朋友這些話迷住,而要加倍的關心自己的女朋友。

2 肯定你因為工作忙的關係,每天應酬又多,喝的醉熏熏的回家,而且她生病在醫院打點滴,讓你去醫院陪著她,你又因為工作忙沒時間陪她,只能提出分手了噢,所以要多花點時間,陪一陪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因為自己工作忙就忽略自己的女朋友,生病時改照顧的還是要多照顧一下,不然倆人真的是走不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你說太累了,想分手,是不是你們的愛的天平已經頃斜,也就是說對你的付出在你這裡沒有得到回饋,你以為對你好是她應該斤的,就很享受吧,那麼她也需要享受你對她的付出,讓她感覺到你以是愛她在乎她,你做的如何呢?愛是相互的,也是平等的,沒有誰一定應該要對誰好的,所以好好去愛吧,珍惜有緣人

15樓:菲兒

看了你的資料,很是為你的傷懷。你應該是乙個好男孩,你女朋友也不錯,其實你們也不必太傷情,你們還年輕,乙個20,乙個24,不著急的,你也不用給你自己和女朋友太多壓力,暫時分開也沒關係,現在她父母不同意,其實只要你能好好工作,好好賺錢,把你自己變得沉穩優秀,他們就會同意的,即使不同意,那時你還擔心找不到女朋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啊是你的原因,不要太著急,你第一次到她家,是不是給她父母留下

的第一印象不好,這個可以非常重要的,再乙個就是她才二十歲,在父母看來還很小,現在這個年代提倡晚婚晚育,三十來歲結婚都屬正常,何況她才二十,你應學會換位思考。要知道,愛乙個人,不能讓她受委屈,希望你對她的愛經得起考驗……

17樓:觀雨聽荷

你女朋友才20歲,確實很小。心智還沒有完全成熟,沒有掌控愛情的能力,更不能判斷你是否是潛力股。這個時候如果遇到家庭的反對,父母的阻撓,會很容易動搖的。

不妨給彼此一些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如果有緣還會再續前緣的。利用這個時間,你可以加深自己的修養,增長知識學習安身立命的本領。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逃避不了的,強大自己才是正理,強扭瓜不甜,分開一段時間試試,都還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對你沒有意思了,就不要在一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在一起了,想法不一起。再回去味道也不一樣

21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可能這段時間都不好受,女孩家人不同意還是慢慢放下吧,女孩還是聽父母的話,感覺希望不是很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你給她的壓力太大了

23樓:紅塵外活寶

反問你,你會談戀愛嗎,你會撩妹嗎

女朋友說累了,想分手,我不知道該怎麼挽回!

24樓:弓弓張長長

十年婚敗,感悟人生,久磨成醫,剖析情感,見解矛盾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認真聽清楚你女友告訴你的缺點,她說你不會考慮她的感受,那你就去改呀,不要老是只顧著自己。都不是小孩子了,人家都明確說出來了,就證明她是真的很失望。

26樓:

大家都冷靜一段時間吧,利用這個時間好好梳理一下這段感情,認真反省,看看自己是否有做的不對的地方,看有沒有機會改正。祝破鏡重圓。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挽回女友就要換乙個方式,不要給她壓力,你是怎樣跟她談戀愛,讓她身心疲憊不堪?談戀愛都是輕鬆甜蜜的相愛,她為什麼說跟你特別累?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往往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造成這樣,只能讓給他人操了

女朋友跟我說分手了。說她心累了,我要怎麼挽回。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倆性格不合,無法在精神層面進行溝通,互相完全不體諒不理解,完全不知道對方想要什麼,你倆這完全不是在戀愛啊大哥!!你的描述一直是兩個人完全不搭線嘛,她當然累了,看得出來你也很累,而你為自己找那麼多藉口,何必呢,

最後啊,單純的想挽回她,說白了你都不知道自己在挽回什麼,想清楚你倆的關係在做決定吧

30樓:歐巴帶你嘿嘿嘿

我覺得你如果愛她就把工會啥的,還是學生會啥的別幹了,我覺得你應該是那種挺受女孩歡迎的型別吧,不然她也不能吃醋,在她眼裡你就是有著正當理由,身邊妹子不斷的,你讓她沒有安全感,不是你女朋友的錯,你想想你自己做的那些,你沒錯你確實是個感情白痴,你女朋友都吃醋了還不明白問題在哪麼,這一次給她乙個定心丸,先給學生會工會啥的辭了,再去見她,,帶點誠意 買束花 我覺得你倆有戲

31樓:aln白羊

你就找個機會,只聽她說,你不用表白,摸清她真正的想法與心態後再對症下藥。莫急於求成,只表達自己的感受和自以為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卑躬屈膝需要你委曲求全的感情並不可靠,有一天你倦了,也就散了。所以,只要感情基礎好,任何問題都可以慢慢磨合。最理想的還是多溝通,沒有內向什麼的說法,對情感伴侶都會內向這樣的人基本喪失了和他人溝通的能力了吧。

33樓:夜雨陌墨

多看看心裡方面的書,多觀察觀察她,多和她交流交流。告訴她你的心裡話 ,反正說比不說好。懶得說了,就這樣吧。

女朋友說熬不過異地戀的苦很累,叫我尊重她的選擇,然後我跟她說我們和平分手吧,現在她十幾天都沒理我

34樓:我的天吶額額

女生只是想要你乙個明確的態度,你到好,直接就說和平分手,你也厲害了,傷女生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誰說的清,男人不主動出擊,難道叫女生主動?

女朋友說我花心不信任我怎麼辦,女朋友總說我花心,怎麼辦

這種事情,你要讓女孩子感到你的誠意,主要她是真心愛你的,你讓他看到你的誠意,你的真心後,那她一定不會在意你的過去的。我們每個人誰沒有年輕過,誰沒有過n個喜歡?我給你提幾個建議或方法啊 1 製造點浪漫,讓她看到你的真心。浪漫的製造電視上 電影裡 網路上很多,盡全力做最浪漫的。2 想辦法搞定她老娘 她喜...

別人說我花心怎麼辦,女朋友說我花心不信任我怎麼辦?

冰藍紫菸草 說你花心?那是你還沒有遇到一個可以使你用心的女孩子要是遇到了相信你這個花心的臭毛病就會改了 人不會為別人改變 卻會為自己愛的人去改變 不信你可以試試! 小星的煙火 那你是不是花心呀?說花心就花心唄.不要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也許你天生長著花心像,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一定不要花心呀.要有行...

請問我對我女朋友的不信任老是猜疑她的不中她提出了分手擔我放不下她我該怎麼去挽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首先要對方還給你機會 然後在以後別對女友太過猜疑啊 懷疑她沒有第一次嗎? 有理知花 愛她就要學著改變自己,不然即使回來又會 樣的結果。 你懷疑她,肯定有理由。例如她以前名聲不好,有前男友糾纏,或與男同事關係太親近等等。相信自己的感覺,大部分的懷疑都是真的。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