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的化妝品好用麼,香奈兒護膚品好不好

時間 2021-06-07 02:42:38

1樓:蓓果之馨

好用 就是**有點小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她家一套美白產品,爽膚水`精華`晚霜都很好用,洗面奶就不怎麼樣~~`如果你**過敏的話就不要用她家的精華,很大一股酒精味道。

3樓:開運四喜團

化妝品的使用主要是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如果適合自己膚質的話,香奈兒的產品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4樓:來自獅子巖靈巧的亞洲獅

我一直用香奈兒的護膚品超好用

香奈兒護膚品好不好

5樓:殘雨後的落葉

迪奧(dior),bai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du斯汀·迪奧(zhichristian dior)於2023年創於巴黎,是世界dao著名的回時尚消費品牌答。主要經營**、**、首飾、香水、化妝品等高檔消費品。亦為全球的高階時尚品牌控股公司——lvmh路易威登集團的子公司。

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每一類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香水與時裝。 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有著整整百年歷史的著名品牌,其時裝設計永遠保持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coco chanel善於突破傳統,早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

6樓:凘**

比起一些不知名的產bai品,起碼香奈du兒護膚

啊底提化妝品和玫琳凱哪個好,玫琳凱的化妝品好嗎?為什麼那麼貴呢?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 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

哪個品牌的化妝品好

這個美女的要求已經很多了,美白啊,滋潤啊,修復啊,三個概念,想要同時達到,恐怕有難度啊,建議你先修復保濕好了,然後才是滋潤美白。既然 已經敏感了就不要亂用東西了,給你推薦理膚泉的修復下,用一階段應該還是有效果的,當然你要是想要幾個月就有效果,那不太可能,化妝品都是長期的,等修復好你再用含有珍珠粉的化...

什麼品牌的化妝品好

薇姿 理膚泉 雅漾是藥狀,適合敏感膚質,資生堂的很難說,它的高檔產品是不錯,可是 太貴,在中國的中低檔的產品都是日本早就淘汰的型別。skii一般不要冒險,比較危險,據說有很多不明成分。玉蘭油不好,不推薦。蘭蔻很不錯,我在各個論壇裡從來沒見有人指摘蘭蔻。雅芳不好,有不少致敏的病例,蘭芝的東西感覺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