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的面霜保濕效果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時間 2022-01-06 11:45:08

1樓:燕燕知識百科

科顏氏高保濕面霜

要問什麼面霜補水保濕效果好,那麼首推科顏氏高保濕面霜。它是乾皮的福利,塗抹易推開,使用之後肌膚水潤保濕。油性**使用的吸收效果也很好,清爽不油膩,而且延展性也特別強。

就算是肌膚狀態不好,用起來也是溫和不刺激的,有效淡化面部的細紋以及乾紋。秋冬季節,有一瓶高保濕面霜就很安心。

蘭蔻塑顏雪花霜

很多妹子都在什麼面霜補水保濕效果好的問題上糾結,其實蘭蔻的這款塑顏雪花霜就不錯。用起來感覺有點像冰激凌的質地,一觸即融,塗抹在面部,立馬就會有種水潤感,長久保濕能力也不錯。長久使用能夠改善肌膚的暗沉、鬆弛、初老以及細紋等困擾,但一定要堅持使用。

雅詩蘭黛多效智妍面霜

什麼面霜補水保濕效果好?眾多補水面霜當中,當然少不了雅詩蘭黛的智妍面霜,這款面霜號稱萬能霜,質地比較厚,塗抹起來可能吸收的就比較慢。相比來說,比較適合乾皮使用,用後比較滋潤,而油性肌膚用起來可能會有些油膩感,不介意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curel潤浸保濕滋養乳霜

什麼面霜補水保濕效果最好,對於預算不多的學生黨,curel面霜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它主打神經醯胺,保濕力度出色,長期使用還能修復肌膚屏障。重要的是**便宜,可以輕鬆種草。

只是在國內購買不是那麼方便。

倩碧水磁場保濕面霜

如果還在糾結什麼面霜補水保濕效果好,那麼倩碧的這款水磁場面霜可以試一下,因為它號稱使用後能夠72小時帶水力,讓肌膚持久水潤有彈性。不過用過之後感覺保濕效果確實挺好,能夠緩解肌膚的乾燥以及粗糙感,比較水潤保濕。如果清爽度再高一點,就是一款不錯的保濕面霜。

2樓:

什麼牌子的保濕面霜比較好?美容最重要的過程就是保濕,而選擇一款好的保濕面霜,會讓你在保濕的路上,少走很多彎路。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比較好的保濕面霜。

3樓:妮妮小樂園

面霜的保濕效果的話一般是不同的款,基本來說的話建議你選擇這種基礎款可能會好一點,然後選這種保濕型別的,然後伯萊雅之類的或者是一些歐萊雅之類的都可以的。

4樓:皋瑋

只要是正規的面霜,

它的保濕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只要使用嗯,時間是早晨和晚上,它的保濕性都能夠將**非常保濕

5樓:生活幫答主

建議購買玉蘭油的面霜保濕效果非常的好,早晚進行塗抹可以很好的保護自己的**

6樓:時光若止

這個朋友看你的膚質是屬於什麼樣子的,像油漆混油皮鋼筆,因為這樣的話都是不一樣的,每個膚質不一樣,所有的面霜的保濕效果都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比較好的,價效比有比較高的,保濕面霜,比如說科顏氏的高保濕面霜,珂潤的都不錯

8樓:

玫琳凱的一款保濕霜非常好用,清爽不油膩保濕效果好。

9樓:銀虎添翼

每個人的**是不同的,所以說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效能一樣好的**。

10樓:數碼王子胖

面霜如果需求只有保濕選擇還是很多的,預算比較低可以嘗試資生堂水之印五合

11樓:王殿下

嗯,每個人的吸收效果是不一樣的,可以跟你自己的臉部效果來京選擇。

12樓:yokocandy雙子

很多呀,國產的百雀羚,春夏,相宜本草補水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的面霜保濕效果好啊,那我覺得紅包來呀,美寶蓮,那等等的效果都是不錯的呀,但是也因人而異,你可以試一下

14樓:邛靚

大寶啊,蘭蔻歐萊雅等等面霜保濕效果都是比較好的

15樓:花衣服小腳丫

我覺得歐萊雅牌子就比較不錯,我以前經常用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選擇保濕效果比較好的面霜的話,可以選擇完美這個品牌,效果很不錯

17樓:渴侯含巧

面霜保濕,只要是純天然的,沒有加任何的防腐劑是好的。

18樓:徐安邦

只要是大牌子了,面霜保濕效果都很好,請購買大品牌兒。

19樓:天啟星辰

我這邊雅芳牌的面霜保濕效果是最好的,你可以考慮買這個品牌的保濕霜應該是非常合適的。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20樓:文化永生

雅詩蘭黛的紅石榴面霜、科顏氏的保濕面霜、溫碧泉的1號水補水效果很不錯,十分推薦。

雅詩蘭黛——紅石榴面霜

雅詩蘭黛是國內的大牌了,推薦給大家的是除了品牌的影響力以外,產品也確實是非常的好。雅詩蘭黛的紅石榴面霜補水效果非常好,裡面富含許多對女性有利的原料,能為你的肌膚融入大量的水分,鎖水效果非常好,讓你乾燥的**能得到緩解,還能提亮膚色呢。

科顏氏——保濕面霜

在今年的補水護膚品排行榜中,科顏氏的保濕面霜可以說是非常暢銷的產品了,口碑好評這麼好當然產品肯定也非常的好了。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保濕面霜,在夏季使用的話,最好睡前使用哦。能達到**深沉補水的作用,還能避免外界對肌膚的刺激,夏季最需要啦!

溫碧泉——1號水

溫碧泉同樣作為我國的大牌護膚品品牌,口碑真的非常好。溫碧泉的鎮牌之寶——1號水由我國的國際女星代言,它那快速鎖水進入肌膚基底補水保濕的作用,能讓你的肌膚感受到「喝水」的感覺。補水效果這麼好當然收穫了大量的粉絲,那可是榜上有名的。

21樓:周大象

蘭芝、ahc、雅漾、蘭蔻這個品牌的產品補水效果都不錯,值得購買。

1、蘭芝

比如說蘭芝家的水衡水乳護膚套裝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這款補水套裝在全球的銷量很高,贏得無數女生的青睞,同時也被選為南韓護膚品水乳排行榜10強。含有豐富的保濕補水成分能夠深層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令你的**變得健康水潤。質地輕盈好塗抹,而且很清爽比較溫和。

2、ahc

南韓ahc的b5玻尿酸水乳在全網的銷量還不錯,贏得無數女生的青睞。在補水護膚套裝排行榜10強中價效比很高。含有多種植物成分深層滋養肌膚,玻尿酸保濕成分給肌膚持續補水,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乾燥的問題。

3、雅漾

法國雅漾舒護活泉噴霧套裝在全網的銷量很火爆,特別是補水噴霧贏得無數妹子的追捧。這款套裝有補水、保濕、細緻毛孔的功效。裡面新增了多種礦物質成分和微量元素,溫和不刺激適合任何膚質的肌膚使用。

這款比較適合夏天。可以起到非常不錯的改善效果。

4、蘭蔻

蘭蔻中最補水的就是水潤套裝了,裡面包括清瀅柔膚水400ml+水份緣保濕舒緩精華液10ml,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在補水護膚套裝排行榜10強中這款水銷量驚人,贏得無數女生的追捧和喜愛。新增了玻尿酸和蜂蜜精華可以深度滋養肌膚,用起來很清爽一點不油膩。

值得推薦給大家。

22樓:鹿

1、蘭蔻小黑瓶

2023年誕生,雖然「年紀」較輕,但一出世變在全球掀起「基因保養」的熱潮,在日本、南韓、法國等地都搶售一空,2023年度全球獲獎最多的精華,被多家權威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精華。小黑瓶獨特的蛋清質地,吸收力超好,同時能促進你肌膚自身年輕蛋白的生成,讓肌膚底子越來越好,超級細膩柔軟。

2、宣致蝸牛**

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軟**,但是大規模適合養殖蝸牛的環境少之又少,這款產自河南黃泛區農場的蝸牛原液**,有著全球最大最優秀的蝸牛養殖基地,為南韓伊思和法國,泰國等國的大品牌提供蝸牛原料已經十幾年了,這款**在中國知道的很少,但是在歐洲卻備受歡迎。

3、sisley全能乳液

大名鼎鼎的全年乳液,全面滿足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平衡且恢復肌膚滋潤、緊實、抗老化、抗汙染,防禦、抗壓等全面機能,肌膚緊緻飽滿,有光澤,有彈性,為sisley經典之選,適合各種肌膚型別。

23樓:

補水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有珍漾水光精華、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這三款產品,補水效果很不錯,值得推薦。

1、珍漾水光精華

這款水光精華液,採用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六勝肽、透明質酸鈉等補水因子,不含香精無味道,清爽不油膩用起來非常舒服,並且新增烟醯胺成分美白、亮膚。這款精華液效果從天然成分上講,效果超過日韓的精華液,價效比高,非常值得入手,修復受損肌膚緊緻肌膚,補水保濕效果真的超好,效果堪比歐美一線大牌的超好用國貨。

2、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

敏感**專用,創新的聚合矽和膠狀分子球體科技,既能高效清潔**,同時不破壞天然保護屏障;含有天然植物精華-玫瑰酚和vichy溫泉水,清透如水的質地,完美清潔,能舒緩敏感**,抗過敏,增強**天然抵抗能力。有效潔膚的同時舒緩敏感**,消除發紅發腫的過敏症狀,質地清爽無粘稠感,很適合夏天使用。

3、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富含薏苡仁、當歸、甘草等漢方植物精華,防止由於日曬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讓肌膚逐漸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膚本質的美白化妝水。根據漢代中藥處方配置的純植物性的自然化妝水,能徹底改善膚質,讓肌膚呈現均勻,柔和的瑩潤光澤,溫和平緩地調理肌膚,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含胎盤素,當歸萃取精華,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灰暗。

24樓:北風寒激妞

在這個炎炎夏日裡,愛美人士最少不了的應該是補水保濕了吧,這個夏天茂密的樹葉也因水分缺失一片一片往下掉,更不要說是我們的**了。夏季護膚,補水保濕最為重要。今天,我就給大家盤點出春夏季節補水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哪款能戳中你的心呢?

悅詩風吟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它裡面新增了來自濟州島的純淨綠茶籽水,能夠滲透到肌膚的最底層,為肌膚長效的補水鎖水,使其一直保持在滋潤的狀態。而且綠茶的成分還具有抵抗輻射的效果。味道也是特別的清新。

這款悅蕾水凝露具有增強肌膚天然鎖水功能,全天完美保濕,水潤怡人「瞬間化水」的奇妙質地,它能使肌膚很快吸收,沒有一絲粘膩感,並給肌膚帶**源不斷的美妙感受。這款水凝露已經列入很多明星無限次購買名單,絕對值得購買的一款補水的好品牌。

曼秀雷敦旗下的極潤、 濃潤等一系列產品都是主打含有透明質酸的,透明質酸就是補水保濕的,而且比較舒緩,適合多種**使用。它旗下的產品很多,所以選擇的餘地也多。

花王旗下的珂潤。它含有的成分棕櫚醯胺,在角質細胞間起到無法估量的作用。成體的保濕配方設計都非常溫和,適合特殊敏感肌膚使用。

夏季用乳液,冬季可以用霜。幹性敏感肌膚買的時候可以買一套,他家的產品都非常好。

25樓:可樂可123可樂

科顏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宣致 蝸牛原液精華液、高絲 雪肌精美白化妝水、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1、科顏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用起來很舒服,補水效果也不錯,金盞花屬於補水比較溫和,但是用起來就不知不覺補充水分了的一款產品,所以感覺就是補水比較慢。

2、宣致 蝸牛原液精華液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深層補水,長效保濕,修護受損肌膚,可以說歐美女人人手一支,全球天然蝸牛原液產地,乙個在中國河南黃河流域,乙個在瑞士,其中黃河流域具有非常好的溫度和濕度優質,蝸牛原液產量高效果好,南韓伊思和日本、法國等都是在中國河南進口原料,這款天然蝸牛精華液非常值得入手,吸收快,肌膚水嫩,效果好。

3、高絲 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富含薏苡仁、當歸、甘草等漢方植物精華,防止由於日曬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讓肌膚逐漸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膚本質的美白化妝水。根據漢代中藥處方配置的純植物性的自然化妝水,能徹底改善膚質,讓肌膚呈現均勻,柔和的瑩潤光澤,溫和平緩地調理肌膚,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

4、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百雀羚的水倍現補水保濕一直很不錯,所以近年來百雀羚老牌國貨煥發出新機,俘獲了一大批念舊的消費者同時在年輕mm之中也備受喜愛。**不貴也很好,為什麼不多多支援國貨呢,老外有的時候並不比咱們中國的好,只是你覺得老外好。

5、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百雀羚的水倍現補水保濕一直很不錯,所以近年來百雀羚老牌國貨煥發出新機,俘獲了一大批念舊的消費者同時在年輕mm之中也備受喜愛。**不貴也很好,為什麼不多多支援國貨呢,老外有的時候並不比咱們中國的好,只是你覺得老外好。

什麼牌子的美白面霜效果超好

雪頂 1.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番茄美白 配方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3.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

什麼牌子的面膜保濕效果最好,什麼牌子的面膜補水效果比較好?

我覺得還是自己在家裡做的 比較舒服 嬌蘭清新保濕 效果很不錯 什麼牌子的 補水效果比較好?補水效果好的 牌子有 舒真海藻 彼得羅夫青瓜啫喱 cpb集中修復 apw精華 悅木之源水潤暢飲夜間密集修護 這幾款 無論從效果還是價效比來說都很好。一 舒真海藻 超高價效比的一款 想要便宜還要效果好,這款絕對沒...

哪款保濕補水效果最好,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摘要。在補水保濕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科顏氏是美國知名的護膚品企業,從1851年成立至今,一直專注於護膚 彩妝 底妝以及香水等領域的發展,並以它獨特的醫學專業研發成果,為消費者創造出了一批有一批的經典產品,如 高保濕面霜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以及美白精華油等。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在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