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油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的鞋油好

時間 2021-05-05 07:31:38

1樓:泥苗漢和璧

這個就要看你的需求了。你如果你要普通的鞋油那就是金雞、紅鳥。如果你需要保養上光的,那就上海皇宇的真皮保養油了。

2樓:瞿虹冷明明

據我的經驗:這個就要看你的需求了。你如果你要普通的鞋油那就是金雞、紅鳥。如果你需要保養上光的,那就上海皇宇的真皮保養油了!

什麼牌的鞋油好

3樓:哼曲丶

鞋油品牌:1、金雞鞋油 (奇偉日用化學****,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

2、紅鳥red bird (莊臣(上海)****,領導品牌,十佳鞋油品牌)

3、皇宇solunar (海皇宇科技****,十佳鞋油品牌)4、奇偉kiwi (奇偉日用化學****,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5、正章鞋油 (中華老字型大小,上海名牌,上海正章洗染****)6、雪豹fe鞋油 (江蘇雪豹日化****,上海名牌,十佳鞋油品牌)7、上海鞋油 (莊臣(上海)****,領導品牌,十佳鞋油品牌)8、仙光鞋油 (湖北仙光日化****,湖北名牌,十佳鞋油品牌)9、奧奇鞋油 (廣東汕頭奧奇日用品****,十佳鞋油品牌)10、登奇鞋油 (知名品牌,中山市登奇日用化工,十佳鞋油品牌)

4樓:阿哲

1、金雞鞋油 (奇偉日用化學****,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 。

2、紅鳥鞋油 (十大鞋油品牌,莊臣(上海)****,領導品牌)。

3、皇宇鞋油 (十大鞋油品牌,上海皇宇科技****) 。

1、金雞鞋油:

金雞鞋油有著好的質量和低廉的**,液體鞋油適合懶人,忙人使用,省時、省事,老品牌值得信賴,使用簡單,擦後防水防塵的功效效果好,但是固體鞋油是對皮鞋長期的保養,液體鞋油只是達到暫時的光亮而達不到保養的效果。

2、紅鳥鞋油:

紅鳥鞋油 是一家有著120多年歷史的家族性企業。莊臣公司是主要經營家庭清潔用品、個人護理用品和殺蟲產品的世界領先的製造商之一,鞋油使用方便,具有強大的防水力的作用,能很好地保持皮鞋的色澤和光亮。

3、皇宇鞋油:

皇宇鞋油保養程式是:用去汙清潔劑,保養上光,消毒殺菌。先清潔鞋面.

用鞋面強力清潔劑做一道全面清洗.再擠壓海綿,將液體在表面均勻塗開.無須打磨或擦拭,待自然乾燥即可光亮如新。

適用於皮鞋光亮、著色、養護。

注意:皮鞋嚴禁用水洗否則會傷害皮質,易變形,縮短壽命等;一般的汙點和灰塵只需具有去汙、保養上光功能的鞋油即可,淺色皮鞋或有頑固汙漬的請用專業真皮乾洗膏去汙清潔。去汙清潔後的皮鞋必須用深層滋養防水的鞋油進行保養上光,之後再用鞋襪除菌清香劑進行殺菌防霉專業護理。

5樓:習運禰嘉榮

金雞紅鳥皇宇奇偉

章雪豹海

www.good-10.cn

面查牌鞋油

哪個牌子的鞋油用著最好?

6樓:秦玉蘭掌珍

市場上的鞋油牌子真不少。說說大品牌吧,芬尼斯

潔寶水仙

萬金好威!!其實萬金和廣東好威在國內是國內廠家自產品牌。

7樓:甲仁凌裳

鞋油是一種用以擦亮、修復皮鞋或皮靴,並加強其防水力的產品,可延長鞋類的壽命。鞋油通常是蠟油或膏狀。一種擦拭皮鞋表面使之清潔光亮的製劑。

有液態、半固體、固態之分,主要成分都是蠟。你也可以去十大名牌網maigoo上看看,像金雞,紅鳥,皇宇,奇偉,上海,雪豹等等都是很好的牌子,你最好自己去看看哦,多了解些不會有壞處的,是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藩其英嘉妍

紅鳥紅鳥牌鞋油是上海莊臣****的主打產品~`

哪個牌子的 鞋油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徳夫尼,路易貝多,易潔亮都挺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貴的好,你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

什麼牌子的皮鞋鞋油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雞 (奇偉日用化學****,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 紅鳥 (十大鞋油品牌,莊臣(上海)****,領導品牌) 皇宇 (十大鞋油品牌,上海皇宇科技****) 奇偉 (奇偉日用化學****,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 正章 (中華老字型大小,上海名牌,上海正章洗染****)這些品牌名氣還蠻大的,買購10大品牌門戶**上面有介紹,你可以去看看,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速8,皮管家,寶麗金,都比較好!速8鞋油是快捷方便型,皮管家鞋油產品遵循傳統皮革保養方法,寶麗金鞋油是時尚**達人的首選!

13樓:行雲6666水

金雞鞋油,我一直都用這個,***,**也便宜,顏色種類樣式也多。

14樓:鞋管家

水仙或皇宇的綿羊油,這都是專業鞋店才用的。

什麼牌子的鞋油比較好?

15樓:蒙彩榮藏姬

金雞牌鳴中華,長年用它。

紅鳥紅鳥牌鞋油是上海莊臣****的主打產品。

鞋油那個牌子好? 5

16樓:威圖沁

金雞鞋油 紅鳥red bird 皇宇solunar 、奇偉kiwi 正章鞋油 雪豹fe鞋油 上海鞋油 奧奇鞋油 登奇鞋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鼎牛牌鞋油,我們批發市場賣的都是這個牌子的

汽車膜什麼牌好,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好?

龍膜,很貴,但是防紫外線 濾光性好,延展性也不錯。3m,也較貴,但是比龍膜便宜,很多汽車廠家有委託生產專門生產匹配的貨。個人感覺,長期使用後起泡的效果比龍膜要好,但是隔熱效果要差。雷朋,國內基本上都是假冒的,真正進口貨是很貴的,但是國內假冒的水平還不錯,基本上效果還可以。好膜的 也會較高雷朋,3m,...

什麼牌的隱形眼鏡好,隱形眼鏡什麼牌子好?

我用過博士倫和海昌的都還不錯,年紀這麼小就不要戴美瞳吧。強生的話我自己沒有用過但是聽說鏡片很軟,很容易滑片。初戴戴美瞳不好啦,先戴透明片,戴了一段時間在嘗試美瞳,美瞳可以放大眼黑的部分,看起來更有神,有的也可以改變眼睛顏色,比如藍色,棕色。透明片視康的月拋很棒,長時間戴也不會不舒服,是進口的,也稍微...

音響什麼牌的好,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hh專業音箱很好 hh electronics是一個在專業音響行業歷史非常悠久的品牌,品牌建立於1968年,是歐洲的功放以及專業音響裝置的領導品牌,到今年正好50週年。第一個成名產品是全世界第一臺全固態的tpa和ma範圍內的錄音級功放,得到了包括bbc在內的廣播和錄音市場認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