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 買什麼牌子 什麼樣子的好,兒童泳衣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10-29 06:13:52

1樓:卓興富

英髮泳衣還不錯。

質量選購

泳衣購買時,可用手觸控,或者參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好的泳衣面料柔軟、有彈性,布料的紋路相對較密,裁剪精緻,縫製採用有彈性的線,不會因為運動造成線繃斷。試穿時,以合身、舒適為原則,太大容易兜水,加重身體負擔和游泳時的阻力,太小則易給肢體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暢。

1、面料與結構。最好選用氨綸含量15%以上的彈性織物,這樣泳裝可以隨身體運動而自如伸縮;在游泳池中游泳,要注意面料對泳池中水的氯分子含量的適應程度,目前國際上最流行的立體彈力織物製成的泳裝,最適合在低溫水或游泳時選用。因為這種面料中空較多,易於保持體溫。

盡量少買或不買仿製的所謂"進口氨綸高彈面料"。一是服裝面料氨綸含量一般在15%-20%左右,二是仿製的面料由於成分變異,下水後回彈性極差。

2、做工與安全。由於泳裝屬運動實用型服裝,拉伸力較強,最好不要選擇拼接較多的款式。運動量大時,極易從拼接處開線。

在縫製接縫處,三針五線針跡為基本,三針六線最牢固。線的彈力與面料拉伸度應一致。沙灘裝系列最好選有抽褶線的,這樣既美觀,彈力拉伸度也更強。

3、衛生方面,絲蓋棉泳裝表層具有化纖織物光潔、鮮豔的優點,裡層用純棉織造,對**無刺激,尤其適合**易過敏者穿用。泳裝襠應有襯布,有裡襯的泳裝壽命更長些。 洗曬後再用。

4、安全方面,到自然河、海濱及深水游泳,要選擇與水的顏色反差較大的泳裝,遇到險情,目標較明顯,便於急救。

5、身材與膚色。胸部過大者,適合闊肩帶v字領泳裝;胸圍過小者盡量避免無肩帶泳裝;胸部扁平適宜胸部有裝飾打褶的泳裝;臀圍過大者不妨選擇超短式泳裝;腰圍粗,缺乏動人曲線者,拼裝式泳裝可彌補缺陷,穿後效果甚佳;腿形粗短,要選腿部裁高,下部呈銳角型的款式;長而過細的腿缺乏勻稱感,平腳褲泳裝當屬首選。

身材選購

瘦弱型女子,要用鮮明的色彩強調身體的線條,切忌穿深色泳裝,最好穿全身都有圖案花紋的泳衣,使人的視線被那些圖案所吸引,不會輕易地注意到平板身段,在款式上還應避免選擇無肩帶的泳裝。

肥胖型女子,不會因為穿上緊身泳裝而顯得苗條,相反,過於緊身會露出體形上的缺點。年輕而肥胖型的女子可選豎條紋的色彩鮮豔的泳裝,以顯示健美與青春活力,款式上切忌三點式,選擇"露背裝"泳衣較為合適。

中小學女生的泳裝應該色澤鮮豔奪目,顯示少女的健美與活潑。胸部較小者,宜穿有橫線圖案或有褶皺的泳衣,雙腿較粗者選擇腿邊位有黑框圖案的泳裝,可使雙腿產生修長之感。

胸脯較大者可選擇有斜紋圖案或有大朵印花圖案的泳衣,均可把人們的注意力從上胸移走,以達到掩飾的效果。因腹部隆起身材呈梨型時,可選擇三色泳衣,腰上的顏色交叉搭配,腰下為深色可掩蓋隆起的腹部。

2樓:

十大品牌泳衣有速比濤,阿瑞娜,浩沙,州克,英髮,飄,黛安芬,安莉芳,熱浪,金雪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的比較好 就是貴了點 可以定做

兒童泳衣哪個牌子好?

4樓:一條酸菜魚

1、speedo速比濤

速比濤是世界著名的泳衣製造商speedo公司的運動品牌。速比濤來自澳大利亞,創立於2023年。speedo的產品分4大類:

包括有助去水的比賽泳衣,如鯊魚衣的「競速奪標系列」、超耐用泳衣的「練水專用系列」、童裝泳衣「小童游泳入門系列」和沙灘褲「時尚休閒系列」。

2、arena阿瑞娜

自從在2023年蒙特婁奧運會上首度穿著阿瑞娜的游泳選手一舉獲得了27枚金牌後,越來越多的世界頂級選手選擇穿著阿瑞娜出現在各種世界性的游泳比賽場,並且取得了無數獎牌、創下了無數世界紀錄。 經過多年的發展,arena(阿瑞娜)將最新的科技成果投入到泳裝的面料和裁剪等方面上,不斷推陳出新,主要產品包括:女士泳衣(分體泳衣,連體泳衣),男士泳衣,兒童泳衣,泳鏡泳帽等。

3、浩沙hosa

hosa不僅僅是乙個運動品牌,更代表一種對生命態度之觀念。她崇尚大自然、喜愛海洋和諧旋律,擁有真善美之詳和心態,過著「健康」與「快樂」之平衡生活。

hosa品牌致力推廣「運動健身生活文化」—運動、健康、樂活,以「健康快樂」為品牌核心價值,通過水運動、運動內衣、健身瑜伽、健康食品、健康應用等產品推廣品牌形態。

4、康飛登

最早主要進行康飛登兒童游泳夾克的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這種簡單、創新的概念是將漂浮和舒適美觀的理念結合在一起,康飛登的夾克給了父母和孩子成功的自信,已經成為了節日裡給孩子的最時尚的禮物之一,在大街小巷和各大度假海濱的重要節日裝備。

5、拓勝

國內專業的「國際知名游泳品牌**商」,專注國際知名游泳品牌的引進與推廣,專注高階游泳用品的研發與設計,為游泳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的游泳用品,倡導健康便捷和有樂趣的游泳體驗,讓千萬游泳愛好者感受更愉悅的游泳過程。

5樓:墨曼彤

1、speedo速比濤

speedo是世界著名泳衣製造商speedo的運動品牌。speedo來自澳大利亞,成立於2023年。speedo的產品分為四大類:

幫助清除水中水分的泳衣,比如鯊魚泳衣的「力爭上游」系列,超耐穿泳衣的「練習水」系列,兒童泳衣的「初學者童裝」系列,以及沙灘褲的「時尚休閒」系列。

2、arena阿瑞娜

自從2023年蒙特婁奧運會上第一次穿著阿利安娜的游泳運動員贏得了27枚金牌以來,越來越多的世界頂尖游泳運動員選擇穿著阿利安娜參加世界各地的各種比賽,贏得了大量的獎牌,創造了大量的世界紀錄。多年來,arena公司憑藉泳衣面料和剪裁方面的最新技術不斷發展。

主要產品有**(分體式、一體式)、**、童裝、護目鏡、泳帽等。

3、浩沙hosa

hosa不僅僅是乙個運動品牌,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她崇尚自然,熱愛海洋的和諧旋律,擁有真善美的細節和心境,過著「健康」與「幸福」的平衡生活。

hosa品牌致力於推廣「運動、健身、生活文化」——運動、健康、lova。hosa以「健康與幸福」為品牌核心價值,通過水上運動、運動內衣、健身瑜伽、健康食品、健康應用等產品推廣品牌形態。

4、康飛登

最早從事confeiden兒童游泳衣的設計、開發、生產、銷售。這個簡單、創新的概念結合了漂浮的概念和舒適的美學概念。康菲登夾克衫給家長和孩子們成功的信心,已成為節日期間孩子們最時尚的禮物之一,是每個節日街頭和海灘上的重要節日服裝。

5、拓勝

國內專業「國際知名品牌**商游泳」,重點引進國際著名游泳品牌和推廣,專注於高階游泳產品研發和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游泳運動員游泳用品,倡導健康的便利和有趣的游泳經驗,讓游泳者感覺更愉快的游泳的過程。

6樓:久保田擦沸

給孩子選泳衣建議你考慮質量、舒適性、透氣性,買大品牌的會比較***,speedo的還不錯

女生怎樣挑選泳衣,游泳衣什麼品牌的好?

7樓:夢盈

這個看你要去什麼場合穿了

好一點的貴一點的當然有很多

比如阿瑞娜,speedo,英髮,浩沙,洲克,阿迪等這些都是專業游泳的衣服

還有維多利亞那就是最美觀最**的了。

黛安芬的也不錯

不知道你要用在哪兒

現在網上有買一些大眾品牌亦美珊,貝迪斯,三奇···也都不錯

8樓:罐頭時尚

泳裝只知道比基尼,沒個馬甲線條,a4腰根本駕馭不了!但聰明girl都知道,該遮就遮該露就露才是挑泳衣的王道~

9樓:damon觴

就是像電視上那些游泳運動員的,非常舒服,而且貼身,英髮,speedo比較好

童裝兒童皮鞋什麼牌子好,兒童穿什麼牌子的鞋好?

區樂仕 童裝兒童皮鞋在國內數以萬計,個人覺得每種品牌各有各的特色,只要你穿起來特別舒適,覺得透氣保暖,外 起來時尚休閒大方,用料質感優美,做工精緻,只要你自已個人喜愛百搭,都是好的產品。 戀圈圈兒 童裝兒童皮鞋的皮鞋品牌 巴拉巴拉balabala 森馬集團旗下,專注於全品類全年齡段休閒 時尚 運動 ...

魚鉤什麼牌子質量好,魚鉤買什麼樣的好?

魚鉤的牌子有很多,我也沒有去買過,你可以去搜搜看 我之前去亦客 買過東西,感覺還都挺好的,你可以去看看那上面的怎麼樣 其實市面上整包的魚鉤都可以,伊勢尼,新關東的,都不錯,釣魚方面,魚鉤差不多即可,不是主要因素,主要因素是釣位,釣餌,釣位周圍有魚很關鍵,餌料搭配好聚魚更關鍵,還有就是這兩年釣魚都還拼...

床墊現在什麼牌子好該買什麼樣的,床墊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10

美樂樂 床墊個人建議還是要買大牌子的床墊,這樣質量比較 一點的。 無厘頭的熊寶寶 沒有說什麼東西是完美的,也不是說越貴越好,去店裡試睡下,買適合自己的。 喜臨門 睡美人,我買的這個,睡著很舒服,好像叫什麼 hey美人 的 我聽過一個叫喜臨門的 還不錯好像 軒軒漂亮麻麻 我覺得顧家的還行哈 不錯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