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用什麼牙膏好啊?兒童牙膏用什麼牌子的好呢?

時間 2023-05-25 11:57:07

1樓:古沐匠

小孩推薦使用普通的牙膏,最好不使用含氟的牙膏。由於小孩刷牙時容易把牙膏吞嚥進去,如果吞嚥了含氟牙膏,氟含量過高會引起氟骨症,所以使用普通的牙膏即可。而且牙膏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刷牙的方法,建議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醫院的兒童口腔科進行檢查,由正規的口腔科醫生建議小孩用什麼樣的刷牙方法,回家以後在父母的督促下進行刷牙。

要求是每一餐後加上睡覺前刷牙,每次刷牙不少於3分鐘。睡覺前刷完牙以後就不能再進食了,而且每半年到一年要到口腔科或者兒童口腔科進行複查。

2樓:人間兵器

兒童建議使用含氟牙膏。雖然很多家長認為含氟牙膏會導致氟斑牙,但根據美國兒科學會的研究,含氟牙膏裡含有的氟量對兒童完全沒有壞處,反而能保護牙釉質的發育,防止齲齒的發生,所以建議兒童使用含氟牙膏。此外,兒童使用牙膏要足量,三歲以下要用公尺粒大小,三歲以上用豌豆大小。

3樓:康康侃球

兒童當然是用兒童牙膏,有分年齡段的。

4樓:丿丿愛恨灬情仇

小孩子還是用那一些兒童牌的牙膏會好一些。

兒童牙膏用什麼牌子的好呢?

5樓:帳號已登出

1、首先從溶解度上,我們的黑人、高露潔、納愛斯的溶解度都不錯,在與牙齒接觸後溶解分布在牙齒表面,起到清潔和保護牙齒的作用。小獅王兒童牙膏則溶解度較纖棗差,白色膏體遇水後只輕微有些分離出來的小塊物。

2、包裝上,牙膏蓋設計的方便性對兒童牙膏的選用比較重要,另外牙膏蓋密封性不好,容易導致膏體內的化學物質氧化變質。納愛斯採用了為傳統的螺旋扭蓋,密封性好,細菌不易侵入,但在使用上方便性較低。黑人、高露潔、小獅王等為掀開毀喊拆式設計,方便牙膏擠出,同時牙膏容易沾附在牙膏出口處滲模,不僅阻礙蓋子合攏,而且容易滋生細菌。

3、**上,黑人、高露潔在市面上的**都要高於小獅王和納愛斯。

6樓:松雁卉

兒童牙膏的牌子有很多,有進口衝嫌的,還有國產的,通常要從幾方面進行考慮選擇,第一要有良好的安全性,第二要有良好的清潔能力空判尺,第三有比較好防齲作用,第四的還有就是口氣清新怡人。可以推薦德國進口的寶兒德牙膏,這種牙膏可以吞服,牙膏吞下去沒有多大危險,還可以防止齲病,對牙齒清潔能力也比較強,還有比較清新的士多啤梨味道,所以小孩子都喜鬥高歡,小孩子用牙膏以後一般口內牙垢還有牙菌斑基本上都清理乾淨。

7樓:小娜有妙招

您好,愛貝迪拉、獅王等值得推薦。市面上有多種多樣鉛拍品牌的兒童牙膏,且適合11歲孩子們使用的品牌也不少,現在列舉其中三種熱度較高的產品供家長們參考:1、愛貝迪拉。

這是乙個國產品牌,質量不配激隱錯,口碑也好。它使用食品級原料,配比科學,含有山梨糖醇,有效地防止孩子患駐牙。同時這款牙膏成分比較安全,兒童即使不小心吞進肚子也沒關係。

2、獅王。這個品牌可以說多數寶媽們都知曉,來自於日本,含有酵素,可以有效地淨白孩子的牙齒,且呵護孩子牙齒的健康。3、紅色小象。

這款牙膏含有少培廳量的氟,屬於低氟配方的產品,對於有少量氟需求的孩子們來說這個品牌是非常不錯的,氟對於孩子的牙齒有一定促堅固的作用,家長們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這三個品牌的兒童牙膏都是市場銷量和口碑不錯的產品,家長可以看看。

8樓:法拉無力

兒童牙膏最好使用高露潔、芳草、佳潔士等品牌牙膏更好些。

9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兒童牙膏我覺得用高露潔這個牌子會比較好,因為它這個牌子的兒童牙膏氣味比較芳香。

10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兒童牙膏用兒童品牌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一定要指定哪乙個品牌的,用著舒服就可以了。

11樓:西紅柿炒雞蛋

七歲以下的兒童,建議使用不含氟的可吞嚥式食用牙膏。由於七歲以下的兒童吞嚥系統不夠完善,刷牙時極可能誤食牙膏。如果長期誤食含氟牙膏,可能會導致體內氟元素增多,導致七歲後換的恆牙出現氟斑牙等症狀,嚴重者會導致氟骨症。

所以建議七歲前的小孩使用不含氟的牙膏,七周歲以後的小孩可使用含氟牙膏,預防蛀牙。七歲後的小孩吞嚥系統較完善,不會誤食含氟牙膏。即使誤食,七歲後體內攝入過量氟元素,也不會引起氟斑牙。

建議家長根據患兒的個人情況,選擇適合小孩的牙膏。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的材料其實並沒什麼特殊的,不像廣告宣傳的那樣有效,所以,沒必要太認真,寶潔旗下的兒童系列就不錯。

13樓:帳號已登出

高露潔、小樹苗、黑人、小浣熊、青蛙王子等等。

14樓:海闊天空

用兒童專用牙膏就可以了。

如果你非常注重品牌的話,那麼你買市場上一線品牌就可以了。

因為這個牙膏的技術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買一些品牌的兒童專用牙膏就可以。

15樓:國色天香

其實沒有必要就認準乙個牌子,用的最好是好幾個牌子輪流著用比較好,就像我們大人用牙膏也是一樣的,不能專門抓到乙個牌子用要多用幾種的,這樣輪流著對牙齒有好處。

1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兒童牙膏的話,那麼你選擇市場上的一些品牌都是可以的。

因為牙膏的製作成分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你只要購買那種兒童專用牙膏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7樓:速凍小番茄

兒童牙膏肯定是要用兒童專用的牙膏,各個大品牌大廠家都有兒童專用的牙膏,可以根據自己小孩的年齡和牙齒的程度,還是覺得選擇。

18樓:名堂沾風塵

你可以直接去那種藥店或者是平常普通的超市裡面問那裡的導購人員一般適合小孩使用的牙膏。讓他們帶你去看。

19樓:田問寒

兒童用什麼樣的牙膏好呢?那應該用專用兒童牙膏那有那個名牌。

20樓:無雅詩

只要是市面上品牌的牙膏,就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

根據調查顯示兒童牙膏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1、普奇,2、elmex,3、潔諾,4、盛勢達,5、獅王,6、湯姆小屋,7、貝親,8、青蛙王子,9、佳潔士,10、黑人。具體可以上京東、**上了解一下。其中盛勢達、湯姆小屋、貝親更受到大家喜愛。

21樓:老房

putzi/普奇。

德系兒童牙膏。

elmexsignal/潔諾。

sunstar/盛勢達。

22樓:離心咒源

兒童牙膏最基本的功效就是清潔牙漬、美白牙齒。針對不同型別的口腔問題,市面上的兒童牙膏還具有清新口腔、預防蛀牙等功效,因此建議寶媽要結合孩子口腔問題,去挑選一款功效實用的兒童牙膏。

23樓:網友

兒童牙膏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這要看你的兒童的牙齒是什麼樣的,你看如果是要保健的時候,可以用青蛙王子的,也可以說壓壓樂的,都是比較好的大品牌。

兒童用什麼牙膏好呢?

24樓:邱邱愛搞笑啊

盡可能不含氟或含氟量少的牙膏。

不要為了讓寶寶刷牙選香味的牙膏,要選擇無特殊香味的牙膏。要給孩子泡沫少的牙膏。不要用藥物牙膏。

25樓:南北緣

超市裡賣的正規廠家的兒童牙膏都是不錯的。

26樓:焦採杉

兒童用什麼牙膏好呢?兒童要用兒童專用牙膏。

用牙膏洗手好嗎,用牙膏洗手有什麼好處

你好。牙膏是可以洗手的,不會損傷 的。指導意見 膏中含有薄荷腦 丁香油 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 止痛 化淤等功效。1 若被蟲子 蚊子等叮咬後奇癢難忍,可迅速塗上牙膏,再按摩3 5分鐘,痛癢即可停止。2 夏季兒童很容易長痱子或瘡癤,在洗澡時,可在溼毛巾上塗上少量的牙膏,在患處揉5 10分鐘,就可達到一定...

市面上有許多兒童牙膏,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牙膏適合兒童

fly追求 小孩是每位父母最心愛的寶貝,因此每位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父母都十分關心,就連兒童們的牙齒健康狀況也很受家長們的關注,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兒童們的牙齒健康問題。有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樣的兒童牙膏才適合小孩子,市面上那麼多的兒童牙膏應該怎麼選,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討論討論。首先,因為孩子們還比較小,因此每...

古代人沒牙膏 拿什麼刷牙,古人沒有牙膏,是用什麼刷牙的

秦漢時期 關於口腔 牙齒之清潔 健美 疾病 保健已有了比較高的要求。例如 詩經 衛風 碩人 中形容美女牙齒 齒如瓠犀 即指牙齒要如同葫蘆子一樣整齊潔白。反之,對牙齒參差不齊者則稱之為齟齬,咬合不齊者病之為齪,排列不正者稱為齜,不平整者為齲,均視之為病態。為了保持口腔衛生和預防牙齒疾病,除強調飯後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