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怎樣用最快,牙膏有幾種用法

時間 2023-04-20 14:18:07

1樓:神馬日

每天多刷牙,一天五次。醒了一次,吃早餐一次,吃中餐一次,吃晚飯一次,睡前一次。每次用量可以多點兒,還有牙膏還可以洗臉。

2樓:小公尺餵雞

1,買最小支裝的;

2,全家人一起用;

3,每人每天早晚刷一次牙,每頓飯後都刷一次牙;

4,家裡有銀飾銀器的話,用牙膏和廢牙刷給他們打磨拋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刷牙;增加每次的使用量;和其他人合著用。

4樓:滿天星

夏天了,家裡的茶具會有茶垢,可以用牙膏來清洗它,很乾淨的!每天堅持刷三次牙;包裝也會有關係,口徑大的用的就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個故事是這樣的:有個小朋友跟他夥伴兒在家裡玩兒,覺得擠牙膏很有意思,於是把牙膏一路從廚房擠到大客廳。媽媽回來了,小朋友很害怕媽媽責怪他,就問媽媽說,媽媽,你知道乙隻牙膏能擠多長嗎?

媽媽說不知道,小朋友高興的說我試驗過了,快過來看~

如果十歲以下,請參考以上答案,六一兒童節適當放寬年齡限制。

十歲以上記得早中晚各刷一次牙~

6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刷牙次數及每次用量。

7樓:還讓不讓改了

如果僅限於刷牙 那麼有事沒事就刷牙可以做到 但是不符合節約的理念。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乙個用處,手上沾到魚腥味了,可以用牙膏洗手去腥味,我有時也會用牙膏洗臉可以去油和消炎。

9樓:卡爾移動的城堡

醋,ch3cooh

把牙膏擠進裝有醋的容器中。

10樓:不滅的心

牙膏瓶的口徑增加一公釐。

11樓:李揚俊

廢物利用··直接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無聊了吧···直接丟掉不就好了嗎?!

13樓:

問題很奇怪。

我都是想著節約,你卻想著怎麼快用完。??

牙膏的妙用

14樓:裡圓圓

蚊蟲叮咬可以塗抹牙膏,臉上張豆豆可以用,換季是臉花粉過敏,可以用牙膏代替洗面奶!

15樓:從飛

敷傷口,消毒止痛;擦拭螢幕眼鏡片等,可以去除劃痕;清洗杯子裡的茶漬;基本功能就是刷牙啦。

16樓:睿爸育兒記

牙膏有什麼妙用?#星知計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沏茶水的杯子如果生鏽了,可以用牙膏來刷非常乾淨,如果不小心燙傷了也可以抹上一點止疼的。

18樓:網友

擦拭銀器,不用水,直接擠牙膏在銀器上擦拭,一會就亮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的妙用,1、清除搪瓷茶杯中留下的茶垢和咖啡漬,可在杯內壁塗上牙膏後反覆擦洗,一會兒就可以光亮如初。牙膏的妙用,2、水龍頭下方容易留下水鏽和水垢,塗上牙膏進行擦洗,很快就能清理乾淨。牙膏的妙用,3、用牙膏擦拭不鏽鋼器皿的表面,就能使其光亮如新。

牙膏的妙用,4、電熨斗用久了,會在底部留下一層煳鏽,可在電熨斗底部抹上少許牙膏,輕輕擦拭,即可除去。 5、銀器久置不用,表面會出現一層黑色的氧化層,只要用牙膏進行擦拭,即可變得銀白光亮。 6.

手電筒的反光鏡日久發黑,用細紗布沾少許牙膏輕擦,就可使其光亮如新。

20樓:生活妙招

牙膏除了刷牙妙用這麼多,早學早受益。

牙膏的15個日常小妙用

牙膏有幾種用法

21樓:a迷人的大反派

牙膏的n種用法 這幾個你肯定不知道。

22樓:錯玉蓉化妝

(1)餐具上的汙物可用牙膏擦拭。

2)用牙膏貼上字畫可替代膠水。

3)用牙膏洗滌衣物可替代洗滌劑。

4)蛟蟲咬傷後塗點牙膏可止癢消炎。

5)燙傷後塗點牙膏可止痛。

6)牙膏可治手足癬。

23樓:中醫魯健

牙膏的使用方法有哪些?小面積的皮肉傷可以用牙膏塗抹,受到燙傷後用牙膏塗抹,蚊蟲叮咬以後用牙膏塗抹。

怎麼樣用牙膏才能達到牙膏最好的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刷之前 牙刷沾一些水 擠上牙膏 但不要再沾水了 直接乾刷 因為 牙膏沾水刷會影響牙膏的清潔效果。

用那幾種牙膏混合用可以去除牙垢,哪種牙膏可以清除牙垢呢?

怎樣清除牙垢 牙垢是由食物殘渣 口腔黏膜脫落的上皮 唾液中的黏液及細菌等混合堆積而成的。牙垢比較軟,容易通過刷牙等方法清除掉。牙石是由牙面上礦化了的菌斑和其他沉積物形成的。牙石比較硬,與牙齒附著很緊,一般刷牙刷不掉。若牙齦炎繼續向深層組織發展,就會引起牙齦自發性出血和口腔異味。伴隨著牙槽骨的破壞,牙...

用牙膏洗手好嗎,用牙膏洗手有什麼好處

你好。牙膏是可以洗手的,不會損傷 的。指導意見 膏中含有薄荷腦 丁香油 生薑油等成分,有消炎 止痛 化淤等功效。1 若被蟲子 蚊子等叮咬後奇癢難忍,可迅速塗上牙膏,再按摩3 5分鐘,痛癢即可停止。2 夏季兒童很容易長痱子或瘡癤,在洗澡時,可在溼毛巾上塗上少量的牙膏,在患處揉5 10分鐘,就可達到一定...

用牙膏洗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用牙膏洗臉對面板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快樂 醫生 牙膏的組成當中一般會有三七提取物,薄荷 維生素等成分,使用牙膏洗臉具有起到清潔 美白 消炎的好處。用牙膏洗臉的好處能夠起到一定的滋潤 控油 殺菌的作用。牙膏洗臉的壞處是牙膏裡含氧化鋅和其他成分,有可能對 有刺激作用,這些成分由於可以祛脂,如果用的過勤或者選擇牌子的不當,會導致 太乾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