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護膚品補水效果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時間 2022-01-11 09:30:11

1樓:sugar侃生活

護膚品的品牌和種類很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產品。

2樓:情感諮詢員

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就是保濕型的面霜,因為面霜可以鎖住**中的水分,還有保濕性的**。

3樓:百事通小度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親親給您推薦幾款保濕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產品

1、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液:薰衣草清香,精油質地,初上臉會有些油,但多按摩一會兒就能被吸收

2、宣致蝸牛原液滋潤面霜:長期用這款面霜,肌膚細膩滋 潤有光澤,身邊很多朋友現在都用這款面霜,肌膚改善了很多,細膩又滋潤。

3、悅木之源 復活草水潤修護凝乳:它其中有效性的植物保濕成分能有效刺激肌膚內部天然保濕因子的合成,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深入的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增強肌膚的持久水潤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滿意的話,可以給我個贊嘛,您的贊真的對我十分的重要,希望您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疫情期間您一定要做好防護哈,戴好口罩哈

更多4條

4樓:

認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啊,所以補水效果好的話,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您使用一下那個美肌護膚品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5樓:文化永生

雅詩蘭黛的紅石榴面霜、科顏氏的保濕面霜、溫碧泉的1號水補水效果很不錯,十分推薦。

雅詩蘭黛——紅石榴面霜

雅詩蘭黛是國內的大牌了,推薦給大家的是除了品牌的影響力以外,產品也確實是非常的好。雅詩蘭黛的紅石榴面霜補水效果非常好,裡面富含許多對女性有利的原料,能為你的肌膚融入大量的水分,鎖水效果非常好,讓你乾燥的**能得到緩解,還能提亮膚色呢。

科顏氏——保濕面霜

在今年的補水護膚品排行榜中,科顏氏的保濕面霜可以說是非常暢銷的產品了,口碑好評這麼好當然產品肯定也非常的好了。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保濕面霜,在夏季使用的話,最好睡前使用哦。能達到**深沉補水的作用,還能避免外界對肌膚的刺激,夏季最需要啦!

溫碧泉——1號水

溫碧泉同樣作為我國的大牌護膚品品牌,口碑真的非常好。溫碧泉的鎮牌之寶——1號水由我國的國際女星代言,它那快速鎖水進入肌膚基底補水保濕的作用,能讓你的肌膚感受到「喝水」的感覺。補水效果這麼好當然收穫了大量的粉絲,那可是榜上有名的。

6樓:周大象

蘭芝、ahc、雅漾、蘭蔻這個品牌的產品補水效果都不錯,值得購買。

1、蘭芝

比如說蘭芝家的水衡水乳護膚套裝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這款補水套裝在全球的銷量很高,贏得無數女生的青睞,同時也被選為南韓護膚品水乳排行榜10強。含有豐富的保濕補水成分能夠深層滋養乾燥缺水的肌膚,令你的**變得健康水潤。質地輕盈好塗抹,而且很清爽比較溫和。

2、ahc

南韓ahc的b5玻尿酸水乳在全網的銷量還不錯,贏得無數女生的青睞。在補水護膚套裝排行榜10強中價效比很高。含有多種植物成分深層滋養肌膚,玻尿酸保濕成分給肌膚持續補水,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乾燥的問題。

3、雅漾

法國雅漾舒護活泉噴霧套裝在全網的銷量很火爆,特別是補水噴霧贏得無數妹子的追捧。這款套裝有補水、保濕、細緻毛孔的功效。裡面新增了多種礦物質成分和微量元素,溫和不刺激適合任何膚質的肌膚使用。

這款比較適合夏天。可以起到非常不錯的改善效果。

4、蘭蔻

蘭蔻中最補水的就是水潤套裝了,裡面包括清瀅柔膚水400ml+水份緣保濕舒緩精華液10ml,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在補水護膚套裝排行榜10強中這款水銷量驚人,贏得無數女生的追捧和喜愛。新增了玻尿酸和蜂蜜精華可以深度滋養肌膚,用起來很清爽一點不油膩。

值得推薦給大家。

7樓:鹿

1、蘭蔻小黑瓶

2023年誕生,雖然「年紀」較輕,但一出世變在全球掀起「基因保養」的熱潮,在日本、南韓、法國等地都搶售一空,2023年度全球獲獎最多的精華,被多家權威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精華。小黑瓶獨特的蛋清質地,吸收力超好,同時能促進你肌膚自身年輕蛋白的生成,讓肌膚底子越來越好,超級細膩柔軟。

2、宣致蝸牛**

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軟**,但是大規模適合養殖蝸牛的環境少之又少,這款產自河南黃泛區農場的蝸牛原液**,有著全球最大最優秀的蝸牛養殖基地,為南韓伊思和法國,泰國等國的大品牌提供蝸牛原料已經十幾年了,這款**在中國知道的很少,但是在歐洲卻備受歡迎。

3、sisley全能乳液

大名鼎鼎的全年乳液,全面滿足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平衡且恢復肌膚滋潤、緊實、抗老化、抗汙染,防禦、抗壓等全面機能,肌膚緊緻飽滿,有光澤,有彈性,為sisley經典之選,適合各種肌膚型別。

8樓:

補水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有珍漾水光精華、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這三款產品,補水效果很不錯,值得推薦。

1、珍漾水光精華

這款水光精華液,採用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六勝肽、透明質酸鈉等補水因子,不含香精無味道,清爽不油膩用起來非常舒服,並且新增烟醯胺成分美白、亮膚。這款精華液效果從天然成分上講,效果超過日韓的精華液,價效比高,非常值得入手,修復受損肌膚緊緻肌膚,補水保濕效果真的超好,效果堪比歐美一線大牌的超好用國貨。

2、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

敏感**專用,創新的聚合矽和膠狀分子球體科技,既能高效清潔**,同時不破壞天然保護屏障;含有天然植物精華-玫瑰酚和vichy溫泉水,清透如水的質地,完美清潔,能舒緩敏感**,抗過敏,增強**天然抵抗能力。有效潔膚的同時舒緩敏感**,消除發紅發腫的過敏症狀,質地清爽無粘稠感,很適合夏天使用。

3、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富含薏苡仁、當歸、甘草等漢方植物精華,防止由於日曬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讓肌膚逐漸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膚本質的美白化妝水。根據漢代中藥處方配置的純植物性的自然化妝水,能徹底改善膚質,讓肌膚呈現均勻,柔和的瑩潤光澤,溫和平緩地調理肌膚,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含胎盤素,當歸萃取精華,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灰暗。

9樓:北風寒激妞

在這個炎炎夏日裡,愛美人士最少不了的應該是補水保濕了吧,這個夏天茂密的樹葉也因水分缺失一片一片往下掉,更不要說是我們的**了。夏季護膚,補水保濕最為重要。今天,我就給大家盤點出春夏季節補水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哪款能戳中你的心呢?

悅詩風吟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它裡面新增了來自濟州島的純淨綠茶籽水,能夠滲透到肌膚的最底層,為肌膚長效的補水鎖水,使其一直保持在滋潤的狀態。而且綠茶的成分還具有抵抗輻射的效果。味道也是特別的清新。

這款悅蕾水凝露具有增強肌膚天然鎖水功能,全天完美保濕,水潤怡人「瞬間化水」的奇妙質地,它能使肌膚很快吸收,沒有一絲粘膩感,並給肌膚帶**源不斷的美妙感受。這款水凝露已經列入很多明星無限次購買名單,絕對值得購買的一款補水的好品牌。

曼秀雷敦旗下的極潤、 濃潤等一系列產品都是主打含有透明質酸的,透明質酸就是補水保濕的,而且比較舒緩,適合多種**使用。它旗下的產品很多,所以選擇的餘地也多。

花王旗下的珂潤。它含有的成分棕櫚醯胺,在角質細胞間起到無法估量的作用。成體的保濕配方設計都非常溫和,適合特殊敏感肌膚使用。

夏季用乳液,冬季可以用霜。幹性敏感肌膚買的時候可以買一套,他家的產品都非常好。

10樓:可樂可123可樂

科顏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宣致 蝸牛原液精華液、高絲 雪肌精美白化妝水、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1、科顏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用起來很舒服,補水效果也不錯,金盞花屬於補水比較溫和,但是用起來就不知不覺補充水分了的一款產品,所以感覺就是補水比較慢。

2、宣致 蝸牛原液精華液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深層補水,長效保濕,修護受損肌膚,可以說歐美女人人手一支,全球天然蝸牛原液產地,乙個在中國河南黃河流域,乙個在瑞士,其中黃河流域具有非常好的溫度和濕度優質,蝸牛原液產量高效果好,南韓伊思和日本、法國等都是在中國河南進口原料,這款天然蝸牛精華液非常值得入手,吸收快,肌膚水嫩,效果好。

3、高絲 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高絲雪肌精化妝水富含薏苡仁、當歸、甘草等漢方植物精華,防止由於日曬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讓肌膚逐漸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膚本質的美白化妝水。根據漢代中藥處方配置的純植物性的自然化妝水,能徹底改善膚質,讓肌膚呈現均勻,柔和的瑩潤光澤,溫和平緩地調理肌膚,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

4、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百雀羚的水倍現補水保濕一直很不錯,所以近年來百雀羚老牌國貨煥發出新機,俘獲了一大批念舊的消費者同時在年輕mm之中也備受喜愛。**不貴也很好,為什麼不多多支援國貨呢,老外有的時候並不比咱們中國的好,只是你覺得老外好。

5、百雀羚 水倍現爽膚水

百雀羚的水倍現補水保濕一直很不錯,所以近年來百雀羚老牌國貨煥發出新機,俘獲了一大批念舊的消費者同時在年輕mm之中也備受喜愛。**不貴也很好,為什麼不多多支援國貨呢,老外有的時候並不比咱們中國的好,只是你覺得老外好。

什麼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11樓:華納藥業

給肌膚補水並不是簡簡單單的塗抹上護膚品即可,不同膚質要選擇不同的保濕工作,盲目的選擇護膚品可能會出現營養過剩,從而滋生大量的黃褐斑以及痘痘等。別擔心,為了幫助小仙女們迎接秋天的到來,我針對不同的膚質做足了功課,這份誠意滿滿的秋季補水清單請收下!

1、乾性**

導致乾性**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油脂不平衡、**乾燥粗糙,從而致使肌膚缺乏一定的彈性,而乾性**容易滋生皺紋,因此必須做好保養工作,防止細紋轉化成永久皺紋。建議乾性**選擇滋潤並且濃稠的護膚品,比如精華精油或者原液等,必要時需要多抹一層。

解決多種肌膚問題一瓶就能搞定,乾燥起皮、眼角乾紋、脆弱受損、「區岀油、鬆弛乾癟?肌膚耐受力差,稍受刺激就泛紅敏感?這是肌膚的自我修護力正在降低發出的求救訊號!

套裝買了一盒又一盒,護膚過程繁瑣耗時,效果卻不盡人意?碧蒂曼詩5合1懶人精華露,減去繁瑣,簡單護膚,一瓶就可以搞定。

2、油性**以及混合型肌膚

油性**的主要特徵就是油脂分泌非常旺盛,並同時伴有毛孔粗大、出現痘印的情況發生,此類人群必須要做好控油工作,根據季節變化更換護膚品。

一瓶修護肌膚觸得到的彈潤健康瓶懶人碧蒂曼詩精華露=化妝水+乳液+面霜+眼霜+隔離乳。早晨可以多睡半小時,出差旅行也方便好帶。無香精、防腐劑及其他化學成分,親膚性好,到達肌底恢復肌膚屏障,恢復肌膚耐受力。

讓肌膚回歸彈潤健康狀態。

3、敏感性**

敏感性**角質層很薄而且保護能力差,容易出現紅腫、瘙癢刺痛以及脫皮,稍微受到刺激就會出現小紅點。此類人群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謹慎,應該選擇無新增、無香料以及無菌的溫和護膚品,並且不能頻繁地更換護膚品和化妝品。

強力去油=過度清潔面部油脂被過度清除後,皮脂腺會受到刺激,反而分泌大量油脂來彌補缺失,如此惡性迴圈就形成了我們所說的「油皮」。直到皮脂腺由於過度分泌而罷工,那就是**老化的開始

4、中性**

中性**是最為健康的,只要做好護理即可。在白天應該選擇富含維生素c的產品,這樣能修復受到氧化損害的**。市面上大部分的保濕品對中性**都是很友好的。

什麼護膚品補水效果好?有了這份清單小仙女們就可以對號入座,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啦。

什麼牌子護膚品美白保溼補水去黃淡斑效果好

小東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

冬季泊美什麼系列的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高補水的可以選擇泊美活力煥顏系列一般補水的可以選擇泊美植物水潤系列。泊美一直都堅持用最自然健康的植物,打造出由內而外光彩照人的靚麗肌膚。泊美作為來自日本的全新護膚系列,萃取了法國產天然白百合和美國產天然蘆薈的精華,其中泊美柔膚化妝水和泊美保濕面霜深受大家喜愛。泊美什麼系列的護膚品好啊 泊美系列 1 ...

男士護膚品什麼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推薦您使用朗仕護膚品。如果說到控油保濕 提亮膚色,lbr家的鎮店之寶air三部曲一定是首當其衝。這款全網人氣超高的護膚精品,可以稱得上是男士護膚中的經典。其中的寡肽 光果甘草 虎杖根提取物有著強效的提亮膚色,含有的玻尿酸成分能夠直達肌底,保濕效果無與倫比。同時迷迭香成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