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姐姐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時間 2022-01-11 09:25:11

1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的姐姐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會總是給我買好吃的,並且陪我出去玩兒。

2樓:永伴他梁

姐姐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真的是特別盡心盡力的陪著我,一直關愛著我,讓我感受到溫暖和陽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姐姐覺得我是因為沒有戀愛經驗,人又自卑又缺乏安全感,不敢向感情邁進一步,才導致的情感缺失。

4樓:菊丸英二

我沒有姐姐,如果有的話我相信我的姐姐會對我很好的,她會在意我的感情缺失,會給我幫助會站在我這邊支援我,會幫我填補缺失的部分,她會像媽媽一般愛我。

5樓:將臺堡子

她覺得我這種行為是不對的,我應該對待生活更加樂觀向上,而不應該是現在的這種狀況。

6樓:阿小傑小童鞋

我姐姐覺得情感缺失已經是沒辦法的事情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我感受到她對我的愛,讓我不再那麼孤獨。

7樓:小栩子天枰

情感缺失是後天能補回來的,每個人都有情感需求。情感需求告訴我們人們除了安全需求還會有歸屬感的需求。

8樓:

我的姐姐可能會覺得我感情方面有點障礙,所以有時候也不會跟我過多的計較。

9樓:一花七道

她有時候會因為這種事情然後跟我姐開玩笑說是不是我沒人要,是不是長得不好看啥的,總之就是一直耍我。

10樓:左白容

我的姐姐應該會很照顧我,照顧我的感受,讓我能走出情感缺失卻是這個問題。

你的奶奶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11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奶奶對我的情感缺失很上心,我沒有童年陰影,過的順風順水。父母忙,不怎麼管我。我小時候安靜,成績又好,家裡人對我很放心,童年自由自在過來的,我的童年基本如此。

少時有三兩好友,自由自在,父母不曾拘束,姐姐也沒交流幾句。

玩耍也會參加,但記憶中還是有大段時間乙個人漫步。五年級開始住宿,通訊不便,少時好友不再聯絡。冷淡的性格似乎自帶嘲諷技能引來諸多奇怪的事,似乎遭遇中二時期叛逆少女的所作所為在所難免,於是更加沉默,只寄情詩詞。

我會因為虛擬世界那些具象的情感感動,卻無法感性對待身邊。身邊人都會喜怒哀樂,我似乎只是刻奇而已。別人認為忍受不了的,我並沒有感覺,只認為那是個性而我尊重個性。

我不會表現出來我們之間的諸多不同,因為我認識到自己可能缺失這些情感,而情感對人來說挺重要的,所以我去模仿他們,也去喜怒哀樂,皆大歡喜。

情感缺失,就好像已經不難過了,但是也不會去期待什麼更好的出現,情感好像某個東西缺失了,也明確的知道再也不會好起來,是好是壞?很混亂吧···

身邊親近的朋友到了後來才知道那個人的事情,也不知道是刻意隱瞞,還是怕「挨罵」,也因為這種隱瞞,怪脾氣又得罪了些許人,那人今兒說聲抱歉。失魂落魄,那人的孤魂依舊在深夜遊蕩。

如果你要問什麼是情感缺失?就是那個人在失去一段感情之後,短時間在混亂的情緒中,急於做很多事情來填補空缺的東西。做了一些曾經沒做過的事,做了曾經覺得很噁心的事,做了傷害別人的事,做了亂七八糟的事。

然後對那個人說,你是我朋友,做什麼都無所的,只要你開心,只要你覺得快樂,但是做了之後依然不開心,就停止。以為能填補缺失,但到頭來,依舊沒有,這就叫情感缺失。能好的叫情感流失,缺失就是缺失。

12樓:金小

她會明白我情感缺失的原因,平時會多給我一些關愛和照顧,對我特別關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奶奶會很理解我,之後給我盡可能多的關愛來彌補我缺失的情感。

14樓:愛或錯覺

奶奶會為我著急,總是催我趕快找男朋友,擔心我將來會嫁不出去。

15樓:知足常樂

我奶奶對我情感缺失這件事非常著急,一直在幫我想辦法,想治好我的這個症狀。

16樓:great雷小弟

我的奶奶非常擔心我,因為她害怕我嫁不出去,為此她經常的給我介紹相親物件。

17樓:想吃炸蝦餅

我奶奶比較理解我在我情感缺失這件事上,她明白我現在這樣都是因為小時候的環境造成的。奶奶鼓勵我多與人交流相處,保持積極的心態一定會治好情感缺失的。

18樓:愛歡歡丫

我奶奶會很擔心我,害怕我娶不到媳婦,抱不到曾孫,所以會給我安排相親。

19樓:捕捉可愛多

奶奶很擔心我的情感缺失,怕我情感缺失躲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出來。

20樓:愛多多丫

我奶奶會通知三姑六婆幫我安排相親,害怕我一輩子都要做老姑婆。

21樓:氣泡蘇打啊

我奶奶會覺得我對人太冷漠了,去相親也沒有人要,覺得我會嫁不出去。

你的弟弟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22樓:麋鹿搡

正常人既有情感表達又有情感體驗,而情感卻是只是只有情感表達,但是沒有情感體驗。當情感沉入潛意識時,病人就體驗不到,情感為何會沉入潛意識兩種原因,一是病人遇到無法承受的心理應激,大腦皮質出現保護性抑制,另一方面就是大腦皮質原發性興奮不足,情感缺失主要引起兩方面問題,一是主觀不適,二是功能損害。

主觀不適:他會感到自己內無樂趣,外無生氣,自己像個演員,完全沒有自己的性格,唯一的好處就是麻痺了負性情感,當情感缺失很嚴重的時候,他體驗不到焦慮,所以不會擔心自己。當情感缺失較輕時,他可以體驗到焦慮的心情,開始擔心自己;功能損害:

對他的判斷力,想象力,驅動力,還有他的語言表達,情感表達都有影響。那麼怎樣讓他改善他的情感缺失呢?

1、先讓身體動起來,去運動,瘋狂的運動,既然心已麻木就讓身體放縱,讓心中所有的陰霾從每個毛孔中隨汗水飄散。2、開啟心靈的視窗,讓陽光照進心裡:去做義工吧,半個月之後你就會明白生命的意義,那時的你,心會有傷,會感到痛,但是陽光會通過傷痕印在你的心裡。

3、等你真的做到了這些,那時的你會發現你以前穿的衣服都是都是暗色調的,暗的很扎眼,你會有很強烈的衝動:換掉它。那麼就去做吧,換上色彩鮮明的衣服,那一瞬間,你會發現,不知不覺中你已經獲得新生,你會真心的為每個人微笑,而幸福就在你前方的路口等待你的轉彎。

你可以先試試這些基本方法,情感缺失也算是一種心理上的疾病,所以你也要認真對待,認真考慮,沒有事情的時候多陪伴他,照顧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弟弟覺得我是因為沒有戀愛經驗,人又自卑又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不敢向感情邁進一步,才導致的情感缺失。

24樓:戳戳戳魂淡

我的弟弟是乙個很暖心的存在,他知道我缺少安全感,情感缺失,然後很多時候都會按著我的喜好做事。

25樓:

他覺得我對於大部分感情都很漠視,有時候類似於無欲無求,對什麼都不渴望,對什麼都不要求,對什麼都沒興趣。

26樓:永伴他梁

我的弟弟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他一直在我的身邊陪著我,關心著我。

27樓:左白容

我的弟弟應該會總是關愛我,照顧我,會幫助我走出這種情感缺失的情況。

28樓:將臺堡子

在這方面我弟弟對我的意見並不是很大,因為他年紀還小,我也並不會在乎他到底會怎麼想。

29樓:隨心所欲

我覺得弟弟還小,他不會在意那麼多,可能還不太懂吧,所以說我覺得對你弟弟並沒有什麼影響。

30樓:

我弟弟可能會覺著我沒有感情很冷漠吧,但是我也非常愛他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31樓:一花七道

哈哈說句不好聽的,他一直鄙視我還沒談戀愛,一直說我沒人要,大齡剩女啊等,總之就是各種陰陽怪氣的。

32樓:英鈞月

沒什麼看待呀,他根本都不知道這件事,但是我也沒有告訴他,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也沒什麼好說的。

你的朋友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33樓:行動的兔子

我朋友她非常理解我,她既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親愛的閨蜜,她期望我快點走出迷茫,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世界上有著這麼一類人,因為各種原因,導致他們對愛情、親情和友情等一切情感非常冷淡,或許日常生活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但是,想要獲得被愛的感覺非常難,所以他們就非常需要身邊親人、朋友的幫助。

而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位朋友,她時刻關注著我,關心著我,讓我對生活重新燃起了希望。其實很多人憧憬於一見鐘情,熱戀一生。

但對於像我這樣情感缺失的人來說,一見鐘情非常難出現,我甚至不希望任何人的感情影響自己的情緒,其實這是一種對愛非常謹慎的表現。所以,要將自己所有的情感調動起來,找乙個適合陪伴你終身的伴侶。

於是我的朋友總是要我多多幻想一下自己未來的伴侶是怎樣的人,對方應該具備哪些條件,將這些條件一一羅列出來。

無論是否契合實際,甚至是電視劇集、動畫片和**等出現的人物都可以,盡量去幻想,因為這是調動我情感的一種方法。

然後回想一下我平常與人相處時,哪些人讓自己不覺得討厭,願意繼續相處,分析一下這些人的共同點,一般是從外貌、年齡、價值觀和處事方式等等。

接著是家庭因素,關於這一點,主要是考慮到會與父母相處,避免不愉快而導致我對情感產生厭惡。因此父母的意見也較為重要,重點是列出父母給出的一些原則性問題。

最後,將這三份標準中有衝突的內容剔除,融合成乙份清單,這就是你的愛的清單。

我的朋友,即我的閨蜜就這樣不厭其煩的陪著我進行心理的測試,進行篩選,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發現乙個讓自己行動的人,但為了我的朋友,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34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他們覺得和他們沒有什麼關係,所以我的情感缺失對於他們來說不痛不癢的,沒有什麼感覺。

35樓:我逍遙遊他爸

我的朋友非常的支援我,他也希望我不再情感缺失,我非常感謝我朋友的支援。

36樓:波咯包

我的朋友不會覺得這個有什麼大不了,他們覺得我和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37樓:曉曉的小窩

他們覺得我會情感缺失是因為我是天蠍座,他們覺得天蠍座生來就是冷漠,不愛與人打交道的。

38樓:

我的朋友對於我的感情缺失並不會有太大的關注,畢竟別人感受與自己何關。

39樓:文化知多少

她們不相信我這麼多年來一直沒談過戀愛,在她們眼裡我非常優秀,她們不信我沒人追。

40樓:某丞

我覺得我的朋友其實對於我是否感情缺失並不是很關注,因為其實跟人家也確實沒什麼關係。

41樓:嘉興爸爸森啊

我室友很理解我,還一直陪伴我,因為我們什麼都會講,都會說給雙方知道。當所有人都覺得我正常,只有我室友知道,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乙個表情,都是在逢場作戲罷了。就是感覺很正常,心地善良的室友對我非常的好,我倆的關係也是很好的。

畢竟我們之間經常會聊一些小秘密,或者是說一些小的觀點什麼的,會讓我們之間關係更加親密。

感情有缺失是正常的事情,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從一開始就可以擁有美麗的愛情,我們總是要經過長時間的尋覓和嘗試,才能找到那個和你最合拍的人。我以前也有情感缺失的時候,總是迫不及待想要填補之前缺失的那部分,但是感情的事不可以強求,一心急著想找乙個物件顯得自己很隨便,而且自己根本沒有那個心情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愛。

這個時候就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忙碌起來,去給自己找事做,通過另一件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可以短時間緩解這樣的症狀,如果你在上學就努力學習,工作就投身工作中。但是我覺得內心的空缺無非是精神世界的不充實。所以,建議你可以去讀一些書,用書籍來填補內心的空乏。

如果是隨手閱讀,推薦讀一下白落梅的書,比如《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裡面有大量的白落梅女士對於佛經的理解,恬淡的筆調完全可以讓你的心靈平靜下來。還有朱自清的散文,沈從文的《邊城》都可以。

總之,情感的缺乏總是現實生活的不忙碌造成的,給自己找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你的現實生活與精神世界也就共同充實起來了,那也就談不上情感缺失了。

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麋鹿搡 對於晚婚這件事,我的母親告訴我 你可以晚婚,但我不建議你奉行獨身,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我覺得這就是她的看法吧。為什麼說別的東西可以遷就,但婚姻萬萬不能遷就呢?這就證明,應該對婚姻認真一點,而不是將就,不是隨隨便便,那樣是不會幸福的。為了搞清楚是什麼使人幸福和健康,哈佛大學從193...

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育這件事

我的母親會很著急地催我趕緊生孩子,會用各種各樣的藉口,甚至以斷絕關係來要挾。 悅 我母親認為晚育是很正常的,因為她認為我現在還沒有經濟實力去養一個孩子。 不要我還能吃 我的母親很支援我,她覺得晚育很好,她認為在我有了一定的收入,年齡也不小的時候生寶寶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純柚子 我的母親不支援我晚育,...

你的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你的女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

我的朋友不喜歡我抽菸,他覺得我抽菸是因為我心裡壓力很大,靠菸來平緩自己的情緒,他不希望我用這樣的方式來解壓。我的朋友也抽菸,所以他們對待我抽菸這件事情是完全不會有什麼介意的,他們覺得抽菸特別的男人,所以他們也特別認同我抽菸。說實話,我的朋友其實是不看好我抽菸這件事情的,因為他覺得抽菸對人體的傷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