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你的女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

時間 2022-03-03 2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不喜歡我抽菸,他覺得我抽菸是因為我心裡壓力很大,靠菸來平緩自己的情緒,他不希望我用這樣的方式來解壓。

2樓:將臺堡子

我的朋友也抽菸,所以他們對待我抽菸這件事情是完全不會有什麼介意的,他們覺得抽菸特別的男人,所以他們也特別認同我抽菸。

3樓:永伴他梁

說實話,我的朋友其實是不看好我抽菸這件事情的,因為他覺得抽菸對人體的傷害很大。

4樓:英鈞月

他們十分不認同我抽菸,並且希望我去戒菸。因為他們知道抽菸有害健康,所以他們希望我戒菸。

5樓:

他們可能會覺得在我身邊抽二手菸危害很大,所以我一向來在不抽菸的朋友面前是不抽菸的,照顧一下別人。

6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朋友抽菸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現在抽菸的人真的是很多,所以說沒有什麼看法。

7樓:

我的朋友也只是勸勸我,讓我少吸點菸,但是他們也不會很強制我的,因為這樣我可能也會反對的。

8樓:一花七道

我朋友一直不喜歡我抽菸,而且反對我抽菸,他總是說一大堆抽菸會損害人的身體健康啊等等類似的話給我聽。

9樓:左白容

我的朋友不會太管我的,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情,他只能告訴我抽菸有害健康而已。

10樓:戳戳戳魂淡

抽菸這件事傷身,身邊的人如果不認識你的話,就會覺的你這個人很浪很社會,但是熟悉的人了解你就不會。

你的女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

11樓:偶然吧

我女朋友不讓我抽菸,但是也不是完全反對,我偶爾抽一兩根她也理解我,七夕還給我買了個打火機

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麋鹿搡 對於晚婚這件事,我的母親告訴我 你可以晚婚,但我不建議你奉行獨身,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我覺得這就是她的看法吧。為什麼說別的東西可以遷就,但婚姻萬萬不能遷就呢?這就證明,應該對婚姻認真一點,而不是將就,不是隨隨便便,那樣是不會幸福的。為了搞清楚是什麼使人幸福和健康,哈佛大學從193...

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育這件事

我的母親會很著急地催我趕緊生孩子,會用各種各樣的藉口,甚至以斷絕關係來要挾。 悅 我母親認為晚育是很正常的,因為她認為我現在還沒有經濟實力去養一個孩子。 不要我還能吃 我的母親很支援我,她覺得晚育很好,她認為在我有了一定的收入,年齡也不小的時候生寶寶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純柚子 我的母親不支援我晚育,...

你的姐姐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我的姐姐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會總是給我買好吃的,並且陪我出去玩兒。姐姐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真的是特別盡心盡力的陪著我,一直關愛著我,讓我感受到溫暖和陽光。我的姐姐覺得我是因為沒有戀愛經驗,人又自卑又缺乏安全感,不敢向感情邁進一步,才導致的情感缺失。我沒有姐姐,如果有的話我相信我的姐姐會對我很好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