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待你的隊手,你怎麼看待你的隊手?

時間 2022-10-02 19:15:04

1樓:猴81107悶牟

我的對手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小姑娘,每次考試的時候,他超過了,我就總會來找我交流,並且問一下我的學習經驗,他是乙個非常細心的人,我會一直向他學習。

2樓:辰星

我的對手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無論我想從哪方面超越他,她都可以及時的發現,然後一直讓我壓力特別大,但是他又是我的動力。

3樓:知61286謔短

我的對手是乙個很努力的人,每天他都要來班裡找我一趟,告訴我他的學習進度到了**,同時和他成為對手,也是我的榮幸,會讓我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順暢。

4樓:3071滅韓頤儇

對手既是與自己競爭的人,也是自己的朋友,要吸取她身上的優點來彌補自己身上的缺點。不應該盲目去戰勝他,而把他列為自己仇恨的物件,把它作為自己努力的乙個動力。

5樓:山色西

我的對手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她無論面對什麼困難,都可以表現得從容淡定,並且仔細的去思考解決的方法,從來都不會面露疑容。

6樓:那易菡

如果是對手,那就應該用平等的眼光來看待,但是如果他實在是很差,也可以用鄙視的目光看待,她給自己增添信心。

7樓:名

無論你的對手是怎樣的人,你都要公平的去對待他,不要小看它,因為每乙個人都有他獨特的特點,只有知己知彼,才能夠百戰不殆,所以要認真去對待去看待乙個人。

8樓:沉夜孤星

首先要公平競爭,也可以把自己的對手變成自己的好朋友,共同幫助,互相努力,取長補短,優勢互補,彼此尊重理解,用自己的能力戰勝他。

9樓:毛孤藍

我們應該以一種平等的態度看待自己的對手,虛心學習,取長補短,在學習他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

你對婚姻怎麼看待,你對婚姻怎麼看待? 10

婚姻是一場馬拉松,你可以張望,但不能回頭。人們談論婚姻的頻率,就像談論壞天氣。女人們聚到一起,談論最多的也是婚姻,東家長西家短,誰家男人出軌了,誰家女人有婚外情了,這是亙古不變的主題。其實兩個人走到一起,一般有兩種方式,一個是通過相親,一個是自由戀愛,不管是哪一種,能結合,大多都是基於有了好感或者感...

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麋鹿搡 對於晚婚這件事,我的母親告訴我 你可以晚婚,但我不建議你奉行獨身,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我覺得這就是她的看法吧。為什麼說別的東西可以遷就,但婚姻萬萬不能遷就呢?這就證明,應該對婚姻認真一點,而不是將就,不是隨隨便便,那樣是不會幸福的。為了搞清楚是什麼使人幸福和健康,哈佛大學從193...

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育這件事

我的母親會很著急地催我趕緊生孩子,會用各種各樣的藉口,甚至以斷絕關係來要挾。 悅 我母親認為晚育是很正常的,因為她認為我現在還沒有經濟實力去養一個孩子。 不要我還能吃 我的母親很支援我,她覺得晚育很好,她認為在我有了一定的收入,年齡也不小的時候生寶寶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純柚子 我的母親不支援我晚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