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麋鹿搡

對於晚婚這件事,我的母親告訴我:你可以晚婚,但我不建議你奉行獨身,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我覺得這就是她的看法吧。為什麼說別的東西可以遷就,但婚姻萬萬不能遷就呢?

這就證明,應該對婚姻認真一點,而不是將就,不是隨隨便便,那樣是不會幸福的。

為了搞清楚是什麼使人幸福和健康,哈佛大學從2023年開始,開展了一項持續76年的研究專案,他們追蹤了724個人,觀察他們從青年時期到老年時期的整個生活,這是個待機時間超長的罕見研究,它的研究結論顛覆了我的認知:我一直相信能讓乙個人幸福快樂的是財富、影響力和高成就,因此包括我在內的大多數,都把這些設定為最重要的生活目標;但在觀察了這群人漫長的一生之後,研究人員卻發現:讓我們更快樂和健康的是好的人際關係,這才是人生幸福最重要的東西。

我知道,你可能有點小失望,這個結論不是什麼石破天驚、別開生面的謎底,也沒有超出常識範疇,看起來有點平平無奇。我們最重要的、佔據我們人生最長時間的社會關係就是我們與配偶的關係,所以我們可以下這樣乙個結論:如果婚姻不幸福,乙個人無論有多少財富、多大影響力和多麼高的成就,他都不會幸福。

婚姻不幸幾乎可以和人生不幸打上等號;所以別的東西可以遷就,婚姻這件事萬萬不能遷就。

拍婚紗照本該是人生最幸福最珍貴的記憶之一,可是缺愛的婚姻卻把它毀了。既然無愛的婚姻可以毀掉你拍婚紗照的時刻,之後當然還會繼續毀掉你人生的無數其他瞬間,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這句話有兩層含義:

對未婚女性來說,不要因為年齡壓力,父母期待等諸多原因,將就嫁給不愛的人,因為你大概率會獲得一段低質量的婚姻。

2樓:永伴他梁

我的母親對於我晚婚這件事情,並沒有什麼多餘的看法,因為畢竟晚婚的孩子還是比較聰明的。

3樓:隨心所欲

因為在母親的年代,結婚都是特別早的,所以說,他們絕對會覺著年輕人晚婚的是一件特別另類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親會覺得我的母親覺得我晚婚給她丟臉了。天天在家裡嘮叨,一直催我結婚,給我介紹各種相親物件。

5樓:

我的母親對此沒有很正面的看法,他對我婚姻方面的事情不會過深的介入,只要我覺得對了就可以結婚。

6樓:左白容

我的母親告訴我,如果乙個不愛你的人,婚姻是不會幸福的,讓我去找我自己喜歡的人。

7樓:

我的母親非常理解我,她以她自身的經歷對我說,讓我不要後悔以後的婚姻。

8樓:英鈞月

她並沒有太多的看法,她認為我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當我遇到合適的人的時候就會結婚了。

9樓:一花七道

我的母親跟我奶奶一樣,一直希望我在26歲左右就結婚,但是我希望能有事業之後再結婚,所以經常爭吵。

10樓:戳戳戳魂淡

我媽每天都在那裡嘮叨,每次回家就問我有沒有物件,就差點叫鄰居各位介紹相親物件了,被我硬生生說了好久。

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育這件事

我的母親會很著急地催我趕緊生孩子,會用各種各樣的藉口,甚至以斷絕關係來要挾。 悅 我母親認為晚育是很正常的,因為她認為我現在還沒有經濟實力去養一個孩子。 不要我還能吃 我的母親很支援我,她覺得晚育很好,她認為在我有了一定的收入,年齡也不小的時候生寶寶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純柚子 我的母親不支援我晚育,...

你的姐姐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我的姐姐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會總是給我買好吃的,並且陪我出去玩兒。姐姐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真的是特別盡心盡力的陪著我,一直關愛著我,讓我感受到溫暖和陽光。我的姐姐覺得我是因為沒有戀愛經驗,人又自卑又缺乏安全感,不敢向感情邁進一步,才導致的情感缺失。我沒有姐姐,如果有的話我相信我的姐姐會對我很好的,她...

你的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你的女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

我的朋友不喜歡我抽菸,他覺得我抽菸是因為我心裡壓力很大,靠菸來平緩自己的情緒,他不希望我用這樣的方式來解壓。我的朋友也抽菸,所以他們對待我抽菸這件事情是完全不會有什麼介意的,他們覺得抽菸特別的男人,所以他們也特別認同我抽菸。說實話,我的朋友其實是不看好我抽菸這件事情的,因為他覺得抽菸對人體的傷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