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否認與玄彬復合,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時間 2023-04-27 22:36:05

1樓:馬寧學長

宋慧喬否認與玄彬復合,我覺得宋慧喬應該不會撒謊,兩人就只是朋友關係,某些**過度解讀了!

2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不管宋慧喬有沒有和玄彬復合,我都希望他們能夠幸福,能夠找到和自己相守的另一半。

3樓:l矢夢者

雙方現在都是單身,復合也是有可能發生,不過我覺得雙方感情都過去這麼久了,雙方也經歷了很多事情,想要再回到當初很難了。

4樓:蘇格拉底de麥穗

既然明星都出面否認了,那我們也沒有必要瞎猜測,不管有不有這回事都是他們的私生活,我們應該學會尊重他們的隱私。

5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那就是沒復合唄,說實話復合不復合這種事也不是要弄得人盡皆知,明星私生活還是別太當真。

玄彬宋慧喬為什麼分手

宋慧喬與玄彬復合了嗎?他們當初為什麼會分手呢?

6樓:番茄味雞腿堡

沒有復合,現在玄彬已經結婚了,當初是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為了不影響工作,所以選擇了分手。

7樓:阿斯達歲的說

他們兩個人並沒有復合,玄彬已經和別人結婚了;當初是因為兩個人聚少離多而分手的,也是非常惋惜的。

8樓:小長學姐

他們兩個人竟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沒有和好的可能。當初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不和,而且在街上兩個人涉及到了一些經濟糾紛,所以才會分手。

9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知道,雙方沒有對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應。因為當初兩個人感情出現的問題,每個人都特別的忙,長期分居兩地。

宋慧喬和玄彬有機會復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有的!感覺兩人當初分開是迫於外界壓力,還都是有愛的!就看現在是否還有愛和感覺了!不過還是希望彬有心的話勇敢追回喬,畢竟兩個人太合適了、絕配呀!

11樓:雞湧和膩膩

我覺得如果互相還喜歡的話,就有可能復合吧,兩個人都放不下對方,而且都年紀不小了,可能會考慮結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了~~~他們都放不下對方,真愛對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兩個人都很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希望他們能復合,太般配了!復合復合

宋慧喬否認與玄彬復合,你期待兩人復合嗎?

期待兩人復合。他們兩個都是很有才華的人,兩人在一起就是天作之合,希望他們能夠復合。我的女神宋慧喬,我當然是希望她能和男朋友復合了。那麼多年了,她也需要乙個照顧她的,而不是單身著一輩子。我還是很期待兩個人的復合的,因為我覺得這兩個人比較配,郎才女貌。雖然我是宋慧喬的粉絲,但我不希望兩人復合,不期待兩人...

你怎麼看待國與家

國是政治,家是腳下的這片土地和同胞 先有小樹,多成森林,先有小溪,匯聚成河,先有父母,後有家庭,先有家庭,後有村落,成鄉成縣成國,哪個先? 齊家治國平天下 裡的 家 獲封於國,說沒有國哪有家是正確的。萬民據土成國,這時就是 家庭 集聚成 國 了。古代國與國的爭戰只有兩個目標 佔領土地與掠奪人口,人口...

你怎麼看待網路上的感情,網路感情與現實感情的差別?

網路裡聊出來的感情,未必是愛情,當真你就輸了。網路裡聊出來的感情,經不起現實生活的 檢驗 生活裡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呢?柴公尺油鹽的煙火氣息,夫唱婦隨的簡單默契,還有對抗平凡 庸俗 厭倦的能力。這些,都無法在虛幻的網路感情裡得到。聊出來的感情,不過是兩顆寂寞心靈碰撞的火花,與愛情無關。其實仔細想想,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