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C L對比寶馬X3,誰更值得買?

時間 2023-04-27 22:36:04

1樓:豫見脫車換轂

賓士glc跟寶馬x3到底買誰更合適?

2樓:網友

我還是建議賓士glc,因為這款車子價效比更高,造型更好看。

3樓:零壹零呀

我覺得都差不多,寶馬x3可能會好一點,它駕駛起來手感更好而且更安全。

4樓:就是這個範兒

動力上賓士glc和寶馬x3哪個好,賓士glc搭載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分為高低功率兩個版本,高功率版最大245馬力,低功率版最大211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370牛公尺與350牛公尺。與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全新寶馬x3,雖然最大306馬力和400n?m扭矩並非資料驚人,但官方宣稱xdrive35i的0—100km/h加速只需秒,如果這個成績屬實,動力上又將成為這個級別中的標桿地位。

5樓:網友

賓士glcl更值得買,動力是真的強,而且安全舒適性更高。

6樓:雪蓮花開豔山紅

買平行進口glc價效比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寶馬吧。據說這次的動力系統非常的完美。

8樓:奧茲子

其實我覺得這兩輛車都挺不錯的,不過還是看個人怎麼需求吧。

9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兩個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沒有誰值不值得的問題的。

10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喜歡的吧,個人覺得賓士glc是不錯的吧。

11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話想想相比來說,應該是寶馬更厲害一些,因為寶馬的設計師更加好一些的。

寶馬x3和賓士glc哪個好?

12樓:小留碰碰車

**寶馬x3和賓士glc哪個更好?對比展示完細節,心裡有譜了。

13樓:鵬遊

朋友們 我來了 今天鵬哥試駕體驗完中型豪華suv和各位聊賓士glc寶馬x3如何選擇。

14樓:途虎話養車

寶馬x3是一款suv車型,獨具個性,引入了新suv運動型多功能車的概念,並且裝備了寶馬的專利xdrive智慧型全輪驅動系統。

寶馬x3將運動型多用途車特有的外形比例與經典和創新的設計融為一體,外形清新年輕,同時也強調了寶馬品牌的設計特徵,結實有力。同時,寶馬x3的內部空間可容納5個人,大量行李或運動裝備,為您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目前,寶馬x3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每當汽車製造商發現自己的產品領域沒有競爭對手存在時,他們會很高興。這不,寶馬就著實地為他們的x3興奮了一把。它搶占了一塊競爭對手從未染指過的土地。

市場上**的其它全輪驅動車型要麼太貴,要麼車身太大,要麼就是功率太小。因此市場上還沒有能和x3形成捉對廝殺之勢的車型。

15樓:上海美天邁二手車

要真說好,還得是glc。相比剛剛改款的x3來說,雖然說這代小改款的glc只是增加了長軸距的l車型。外觀內飾上並沒有什麼過多的變化,而x3,可以用乙個翻天覆地的變化來說明。

但是好看不好看這種十分主觀的事情,我們不再這過多的解釋,畢竟每個人的看法是各不相同的。

咱們來聊聊配置這方面,全新改款的x3,其實在配置方面,做的相比同價位下的glc,就要缺失很多。比如說同樣都是44萬上下的車型,glc 260l的豪華型,就要比x3 xdrive的m運動型套裝的,在內飾方面缺少,像膝部氣囊,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和主動剎車這類主被動的安全配置,這是很多這個價位下的消費者,很少用注意到的,但是又十分重要的配置。還有像這個配置下的glc,標配了360°全景倒車影像,軟硬可調節懸掛,感應式電尾門以等功能,x3這些功能都要加錢選配。

所以在實際的用車體驗上,x3對比glc科技屬性,就要略遜色一些了。

而在乘坐方面,主副駕駛均支援腰部4項支撐調節和座椅加熱功能,也是要優於x3的。

再加上空間上也是glc 260l更優於x3的一大特點,所以可見,售價相同下的glc l和寶馬x3之間,及空間上就有了不小的差別。所以要說誰更好,肯定是glc l在同樣的售價下,他的外在表現是更好更出色的。畢竟有些配置,寶馬要是想達到跟賓士一樣的水平下,需要花費的錢會更多。

16樓:優雅的老陳

這倆車要我說,肯定是x3好。這次換代的寶馬x3雖然尺寸上相比上一代車型整體大了乙個圈。但是相比加長版本的glc l肯定是在軸距和車長方面要不如一些。

但是要說在日常使用時,後排的表現而言,x3家用完全夠用,glc l可以更好的滿足商務需求。

而要說有些購車有商務這類需求的話,其實glc l座椅的坐起來並不如x3的舒適。首先是坐墊的軟硬程度以及行走時的底盤舒適度來說,寶馬x3做的比賓士glc更舒適些。

所以對比坐起來的感受上,寶馬x3的表現更加的全面,而glc l的表現則是更突出「長」。

再來說一下動力方面,之前寶馬一直只有高低兩種功率可選擇,面對賓士的高中低三擋更豐富的選擇來說,這次28i車型的發布,無疑是彌補了中堅力量。

讓寶馬的競爭力,重新回到了制高點。而且寶馬全新的b系列發動機與zf的8at變速箱的匹配一直都是行業中比較拔尖的動力組合。

相比賓士的頓挫,異響等一系列問題的出現,動力總成這方面,還是寶馬做的更優秀,況且誰叫人寶馬就是做發動機起家的呢。

17樓:***_星空

肯定是寶馬x3好啊。這還用說麼,換代以後的x3從外觀上比換代後的glc好看太多了啊,也更運動了一些。犀利的前大燈造型,配合上辨識度極強的天使眼,可是那賓士怎麼也比不了的啊。

其實要說更好看的,是這次x3換代後的內飾,都說寶馬的內飾每次改款以後都一樣,都是那種亙古不變的造型。但是這代換代以後,雖然依舊大體排序和造型還跟上一代的產品很相似,但是細看以後你會發現整體的質感和設計感,要強太多了。

而且x3的內飾設計,更趨近於全新5系。這樣也就是說,全新x3的內飾,也更像7系了,所以說x3的內飾設計,是沿用了寶馬家族中最新的設計語言。而glc的內飾,則並沒有採用賓士家族最新的語言雙屏的設計。

而是採用了上一代的內飾布局,懸浮式的**螢幕,雙炮筒+小液晶屏的儀表,確實放在當下這個時代,連自家的國產三廂a都要比他強太多了。所以內飾上賓士glc可以算是完敗。

再來說說駕駛感受,賓士glc的整體駕駛感受一直都是偏硬的,即便是有可變懸掛,依舊是表現的十分硬。這樣對於日常駕駛起來來說,長時間的駕駛會感受到有些疲憊。而x3的駕駛感受一直以來都備受業界好評,懸掛支撐性很好的同時,也能提供不錯的舒適性。

再加上動力總成的匹配度在行業內處於標桿水平,這也是比glc突出了太多的關鍵。

18樓:眾車網

國內這個級別的豪華suv可選餘地並不大。單就這兩個車型而言,我建議是選glc。都說開寶馬坐賓士,通常說的是駕駛和乘客的感受。

但就glc和x3而言,無論是駕駛還是乘坐舒適度,glc都完勝x3

19樓:星星點燈

寶馬好,寶馬原汁原味,賓士簡配太厲害,把國外的鋁合金車門換成鐵門,賓士的內飾設計的豪華,其實用料很辣雞。

20樓:賴睿范欽密

寶馬x3和賓士glc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馬x3好一些,車子操控性還有外形設計方面個人認為寶馬x3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21樓:青蛙裡偶最帥

我是glc的車主,x3情況如何不了解,但是,我可以負責任的說,賓士的glc不好,網上說的剎車異響,小毛病不斷原來都是真的,如果給機會從新買車,絕對不選賓士,他辜負了我對他們的信賴!

22樓:佘素芹念女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對比的話,寶馬x3的整體操控性會更好一些,你也可以去試乘試駕一下。

23樓:鋼鏰

❌3不思進取,不公升級l,明年肯定被遠遠甩開了。如果❌3空間加大跟glc一樣,那肯定賣瘋。

24樓:侍雅容

喜歡駕駛的,毫不猶豫x3 我最後選的x3 操控性吊打glc,開著非常舒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操作、舒適、油耗、科技都放一邊,北奔的車小毛病太多了,x3剛國產還是有保障。

26樓:匿名使用者

x3剛剛換代 glc多少年沒有換代了 沒有可比性 別的不說 就glc那小螢幕看著就窩火。

27樓:戲笑人生一粒塵

我也是12月份剛買的是x3.30i,當時在賓士和寶馬上也有過選擇對比。賓士內飾樣子感覺太老氣,寶馬內飾時尚簡約一些,還有賓士視覺上感覺稍矮一些,扁扁的感覺不那麼飽滿圓潤的感覺。賓士稍長一些,但我感覺寶馬後排已經夠用了,何況後排一年也不坐幾次人。

28樓:巢憶南

兩個車就不在乙個等量級,寶馬x4和glc才是乙個檔次,我就不懂在裝什麼大尾巴狼。

29樓:老徐

哪個好寶馬x3奔弛glc呢?立體該是奔弛9ic好。

寶馬x3和賓士glc哪一款比較好?

30樓:飄飄記

個人還是覺得賓士的glc會比較好一點,它的空間無疑是比寶馬x3要大的,這款車的亮點就是這款車的空間。

外觀對比。全新寶馬x3與海外版車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在外形設計上強調了硬朗的設計。倒梯形雙腎進氣格柵的尺寸更大、造型新穎的六邊形led大燈非常犀利、全led 3d立體懸浮尾體現出強烈的運動感。

賓士glc,它的外觀設計沒有寶馬x3那麼張揚,圓潤的線條設計讓它看上去精緻,優雅。中網採用了家族式設計,鍍鉻和鋼琴烤漆的點綴很有檔次感。但似乎賓士的這套家族式設計看得太多了,反而是寶馬看起來更加清爽一些。

內飾對比。glc的內飾將豪華感營造的非常到位,富有質感的木紋飾板、恰到好處的鍍鉻點綴和軟質皮革包裹中控台、門板和座椅,搭配只存在於奢侈品上的雙縫線工藝,讓這台國產兩年多的車型、在內飾的做工上依然保持著領先水準。

對於內飾設計方面,一直是寶馬的弱項,之前很多人都在抱怨寶馬內飾塑料感比較強,但從新一代的x3開始,寶馬對於內飾的控制越來越好,全新bmw x3中控屏改為了懸浮式設計,周圍減少了塑料包裹,看起來非常清爽,沒有太大變化,缺少一些新穎的元素。

動力對比。動力上賓士glc搭載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分為高低功率兩個版本,高功率版最大245馬力,低功率版最大211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370牛公尺與350牛公尺。

與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全新寶馬x3,雖然最大306馬力和400n·m扭矩並非資料驚人,但官方宣稱xdrive35i的0—100km/h加速只需秒,如果這個成績屬實,動力上又將成為這個級別中的標桿地位。

你知道寶馬x3和賓士glc260哪個好嗎

首先是明確一點就是,這兩款車是同乙個級別上的車,先是在 兩款車的 幾乎是相近的,國產寶馬x3,售價區間為39.98 58.58萬元 而2賓士glc,售價區間在39.48 57.60萬元。另外就是在品牌上,賓士和寶馬在國內的影響力上幾乎是持平的,所以這樣兩款車再有對比的可能性。在整體的外觀上,全新x3...

寶馬x3,賓士glc300,漢蘭達,銳界哪個好

銳界外觀沉穩大氣,富有力量感,全黑的內飾,比較富有運動氣息,軸距2824空間大,乘坐舒適,配置豐富,操控很棒,駕駛起來很平穩。銳界搭載的兩款ecoboost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244馬力,峰值扭矩350牛 公尺,2.7t v6發動機最大功率325馬力,峰值扭矩475牛 公尺,效能好。推薦福特銳界,...

奧迪Q5L與寶馬X3誰價效比更高

既然說到價效比,咱就先說價,q5l的售價39.58萬 58萬,寶馬x3的售價39.98 58.58萬,整體 寶馬 稍高於q5l,每款的 會比q5l高幾千元。另外再說性,都是全新一代的產品,尺寸都有加長,尤其是q5l,大眾一貫的做法,為了尺寸不惜打破車身比例的協調,空間賊大,再看x3,與上一代相比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