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育這件事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

我的母親會很著急地催我趕緊生孩子,會用各種各樣的藉口,甚至以斷絕關係來要挾。

2樓:悅

我母親認為晚育是很正常的,因為她認為我現在還沒有經濟實力去養一個孩子。

3樓:不要我還能吃

我的母親很支援我,她覺得晚育很好,她認為在我有了一定的收入,年齡也不小的時候生寶寶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4樓:_純柚子

我的母親不支援我晚育,因為她怕我以後老了沒有人照顧,我也能理解她的苦心。

5樓:夙鳶小九

我的母親不支援我晚育,覺得女生應該在適當的年齡結婚生子,過了這個年齡會有危險,孩子也不一定健康。

6樓:酷酷的小能手

我的母親不支援我晚育,因為她想讓我結婚之後就儘快的要一個孩子,這樣她年輕,也可以幫我照看著孩子。

7樓:哦了是了

我的母親是不贊成我晚婚的,她不理解我,她只想趕快去抱孫子,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8樓:sunny吐魯番

非常不能理解,但我還是堅定我自己的想法,所以因為這件事情已經跟她有過很多次爭吵。

9樓:

媽媽表示很支援我的一切決定,只要是有理由的,有自己的想法的,媽媽一般都不會反對。

10樓:廢材小小怪

我媽挺理解的,我媽知道我工作很忙,所以她就沒有催我結婚,我挺開心的。

你的母親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麋鹿搡 對於晚婚這件事,我的母親告訴我 你可以晚婚,但我不建議你奉行獨身,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我覺得這就是她的看法吧。為什麼說別的東西可以遷就,但婚姻萬萬不能遷就呢?這就證明,應該對婚姻認真一點,而不是將就,不是隨隨便便,那樣是不會幸福的。為了搞清楚是什麼使人幸福和健康,哈佛大學從193...

你的姐姐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我的姐姐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會總是給我買好吃的,並且陪我出去玩兒。姐姐知道我情感缺失之後,真的是特別盡心盡力的陪著我,一直關愛著我,讓我感受到溫暖和陽光。我的姐姐覺得我是因為沒有戀愛經驗,人又自卑又缺乏安全感,不敢向感情邁進一步,才導致的情感缺失。我沒有姐姐,如果有的話我相信我的姐姐會對我很好的,她...

你的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你的女朋友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

我的朋友不喜歡我抽菸,他覺得我抽菸是因為我心裡壓力很大,靠菸來平緩自己的情緒,他不希望我用這樣的方式來解壓。我的朋友也抽菸,所以他們對待我抽菸這件事情是完全不會有什麼介意的,他們覺得抽菸特別的男人,所以他們也特別認同我抽菸。說實話,我的朋友其實是不看好我抽菸這件事情的,因為他覺得抽菸對人體的傷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