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華為義大利分公司將接受審查這件事呢?

時間 2023-06-01 17:27:06

1樓:惠華小知識

出現這樣的事情說明是外國公司對華為公司的一種打擊,也從另一方面說明華為實力已經影響國際關係,所以才會出現這種事件。

2樓:小u自**

我認為這也是非常無奈的舉動,為了證明其相關裝置不存在安全的隱患。

華為義大利分公司將接受審查,究竟是怎麼回事?

3樓:你到底敢不敢

華為義大利分公司將接受審查是因為:其一,華為已於去年7月份宣布,未來3年將在義大利投資31億美元(約合210億元人民幣),該投資將為義大利創造1000個新的直接就業機會。從華為增加對義大利市場的投資來看,未來華為更傾向於深耕該市場,因此不太可能會從義大利退出。

其二,包括德國和義大利等國在內,歐盟整體經濟在疫情過後都不太樂觀。因此,近期德國正極力推動歐盟與中國的經貿和投資往來,這將間接為華為在歐洲市場立足,提供乙個良好的環境。從這個角度來看,華為也不太可能會退出義大利市場。

4樓:微微姐姐兒

為了證明公司自身的安全性和清白,華為義大利分公司已經率先行動。本月1日外媒報道,根據華為義大利分公司總裁於本月30日透露的訊息來看,義大利分公司的態度已經十分明確,將會接受來自相關部門對其的徹底審查,這樣的方式無疑能夠最為直接地表明華為公司自身的清白。同時也向外界傳達出乙個明確的訊號:

在進行5g網路建設的過程中,華為公司生產的裝置是相當安全的,並不會對這部分國家產生任何的威。

5樓:優優很八卦

義大利不想華為在他們國家發展的那麼快,想制約華為在他們國家的銷售,害怕華為在他們國家發展過快,影響自己本國的品牌,想發展本土企業。

6樓:永遠做個孩子

據外媒最新報道顯示,華為義大利分公司總裁路易吉德維奇斯於當地時間週三表示,華為準備接受徹底審查,此舉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證明華為的技術不會對將在5g網路建設中使用其裝置的國家構成任何風險。

7樓:陌禾

華為義大利分公司接受審查的目的是為了表示。華為的技術不會對正在5g建設中使用其裝置的國家構成威脅和風險。

8樓:追夢青春無悔

本月1日,據外媒報道,根據華為義大利分公司總裁於本月30日透露的訊息來看,義大利分公司的態度已經十分明確,將會接受來自相關部門對其的的徹底審查。

義大利華為分公司將接受審查,是否存在有意為難的嫌疑?

9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你認為義大利是在有意為難華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義大利這一行為是故意為之,因為華為的科技不斷發展,影響了義大利當地企業的發展,所以故意為難華為公司,讓華為公司難堪。

11樓:取個名都好難

確實存在有一點為難的嫌疑,但是如果分公司本來就是清清白白的,也不存在這些接受審查的。

12樓:幹煸新鮮事

確實是存在為難的嫌疑,因為現在華為的經濟受到了多方的為難。

華為在義大利的分公司將接受審查,是否會打算退出意市場?

13樓:黃風楠看社會

老人經常說一句話叫槍打出頭鳥,這句話也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事實就像華為這樣樹大招風。曾經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國家的各項技術都受訓於別的國家,但是,我們國家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探索,湧現了很多的科技集團,其中就包括華為。

華為已經在5g領域達到了世界頂尖水平,可以說5g時代就是華為帶頭的時代,不過這條路並不好走,華為在國外置受到了一系列的制裁。

在疫情期間鬧出了很多的笑話,外國人不想戴口罩,因為他們說口罩的裡邊還有5g天線。這個笑話非常有意思,究竟能愚昧到什麼程度才能說出這種話,咱們不得而知。華為確實是在五級領域是頂尖的存在。

但是全世界五g的架設並不是那麼順利。歐美國家非常抗拒華為在他們的國土之內置設5g。因為他們覺得,5g可能會對自家的國土安全造成嚴重的危險,之後便以這個理由對華為進行了一系列的制裁,甚至對中國的一些企業進行了一系列的打壓。

前段時間的國慶節,華為義大利分公司做出了一件很讓人震驚的事情。他們開始接受義大利**的調查,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5g技術。對他們的安全構成威脅。

很多人都說,華為的這一舉動相當於釜底抽薪。你很有可能清查之後造成了很多的負面影響,導致華為會退出海外的舞台。實際上,身正自然影子直,華為這一舉動也恰恰證明了我自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我不怕你們查。

海外的義大利市場,華為也不怎麼可能退出,因為華為在19年7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在義大利投資了二百多億人民幣。如果現在他準備放棄海外市場,那麼這二百多億人民幣將會直接打水漂。華為不但得不到任何回報,自己的司機也賠進去很多。

而且華為在海外的前景非常廣闊,他不可能因為這件事來。放棄義大利和歐洲等國的市場。

14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不會的,因為義大利的市場份額很大,沒必要退出,那邊的審查通過了,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15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如果可以是不會打算退出的,畢竟義大利人非常喜歡華為這個品牌,也有街訪很多人都認可華為這個品牌。

16樓:1995沉默

不會的,華為在去年7月份已經宣布,未來3年內將在義大利投資210億人民幣,這項投資將會直接解決義大利進萬人的直接就業,就市場來說華為是不會退出義大利的。

17樓:亢秋梵平

華為不會退出義大利市場,原因有兩點:首先,華為將在義大利投資31億美元,對意市場深耕。其次,德國積極推動歐盟和我國經貿往來,間接為華為創造了條件。

18樓:追夢青春無悔

華為有可能會削減在義大利的投資,但應該不會退出義大利市場。歐洲市場發展潛力巨大,是華為在歐洲發展的大好時機。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的,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賣萌 我認為異地戀的話肯定會長久的,因為你只有愛乙個人他會相信他分開那麼久都不會變心的,所以你有這個信任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bd小葵 我認為異地戀是不會長久的,因為異地戀就代表著你們要分開了,我就是乙個會變心的人,所以我覺得異地戀不會很長久。 名 我認為異地戀還是挺好的呀,畢竟距離產生美吧,如果兩個...

你怎麼看待欠錢不還的人,你怎麼看待欠錢不還的人 20

卡洛琳 分情況 第一種是他沒錢,如果態度好,有還錢的意向,那就寬裕一段時間,如果抱著 我就沒錢,我就不還 的態度,欠的少那就直接拉黑,再不和這種人相處,欠得多直接報警或者拉個橫幅貼他家門口 第二種 他有錢,他還不還,那就直接貼橫幅,或者報警處理 疼哄寵的由衷 欠錢不還少了就算了,人的本性就是欠錢那有...

異地戀你是怎麼看待的,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一平常心看待 對我來說異地戀,姐弟戀,異族戀等等都是相愛著對方的戀愛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兩顆心都在一起 第一,愛久見人心!第二,有時候,距離能產生美,但距離更能產生距離。所以,異地戀真的很不容易,很能考驗兩個人的愛情,需要彼此努力吧!真心不看好!我就失敗了。也不是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