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侄子7歲多了,長得虎頭虎腦 十分調皮,想給她買乙份少兒保險

時間 2022-01-11 09:25:0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小侄子7歲多了,長得虎頭虎腦、十分調皮,想給她買乙份少兒保險,我應該如何購買"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最好的少兒保險有哪些型別

2樓:奶爸保小明

兒童保險怎麼買最實用,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沒有統一的定論。

因為每個小朋友的情況不一樣,需求也不一樣,但奶爸還是總結了以下幾點,給各位寶媽寶爸作為參考。

1.少兒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和少兒醫療險需要買

這三種保險能給小朋友提供基本的人身健康和意外保障。

少兒健康險的保障內容主要針對少兒高發疾病,少兒意外險也主要針對少兒高發意外。

2.少兒意外險保額不宜過高

為保護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進一步完善兒童的保險保障,銀保監會對兒童保險保額做了新的調整:

也就是說給小朋友買意外險的時候,注意保額不要超過這個範圍。

因為即便是保額買得再高,小朋友身故出險,保險公司也只賠那麼多

3.少兒重疾險注意少兒高發疾病

少兒高發疾病對小朋友的健康威脅比較大,銀保監會規定了16種少兒高發疾病是每款少兒重疾險都必須涵蓋的,具體如下:

注意看所挑選的產品是否包含以上少兒高發疾病,如果沒有涵蓋,那麼要果斷摒棄,選擇保障更好的少兒重疾險。

4.先大人,後小孩

大人才是小孩子最強有力的保護傘,雖然買保險能增強小朋友抵禦風險的能力,但前提是父母的保障都已配置齊全。

如果父母沒有獲得比較齊全的保障,一旦遭遇不幸,那麼孩子是沒有能力獨自承擔家庭重擔的,這一點需要謹記。

奶爸總結

總的來說,各位寶媽寶爸在給自己小孩買保險的時候,只要大致遵循以上奶爸講的點,那麼買的兒童保險基本是比較實用的。但還是那句話,買保險沒有固定的教條,到底實不實用,還需要消費者自己去衡量。

說在最後,奶爸整理了一篇關於如何投保的文章,感興趣可以戳這裡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3樓:奶爸保險學堂

沒有最好的少兒保險,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少兒保險。

那麼,怎麼樣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少兒保險呢?

1. 少兒醫保必須有

少兒醫保是奶爸反覆強調優先且必須配置的乙份保險,這是國家為少兒群體提供的乙份福利保障,沒有投保門檻,少許保費就能換來基礎醫療保障。更多少兒醫療產品,都在這個鏈結裡了。《少兒醫療誰最划算?

2. 高發意外需防範

少兒群體對於危險的認識並不全面,自我保護意識較差,是意外事故高發人群,是需要家長朋友們防範的。

3. 醫療保險要補充

前面說到的少兒醫保能夠報銷一部分孩子的醫療費用,剩餘部分還是需要我們自費。而商業醫療險正好可以作為少兒醫保的有效補充。

4. 重疾保障不能忘

隨著兒童重大疾病的發病率不斷上公升,兒童重疾所需要花費的醫療費用非常誇張,短則一兩年長則三五年的**時間足以掏空乙個家庭的積蓄。

奶爸總結:

總的來說,給孩子買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可以保障孩子的成長。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最好的少兒保險有哪些型別"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5樓:平安健康保險

針對小孩子的保險通常可分為醫療健康保障類和教育投資理財類兩種。

一、醫療健康保障類:如今家庭中的家庭成員極少是沒有社會醫療保險的。可孩子的天性比較好動,發生磕磕碰碰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是難免的,燒傷、燙傷等事故的發生率比較高。

加上如今的環境汙染、食品安全等問題時時刻刻對孩子的身體健康威脅著。因此家長可以考慮為孩子投保意外醫療和少兒重大疾病,即使補充社會醫療保險。

二、教育投資理財類:如今教育投資理財類的險種中,主要分為兩類:

1、傳統教育年金保險,這類保險通常到孩子上高中的年紀了就可以每年領取,直至大學畢業。也有保障金領取到25周歲的,作為留學會嫁娶之用。這種保險通常金額固定、保障明確。

2、萬能險/投連險:這是一種以投資增值方式作為以後教育的儲備的保險,其最大的特點就是靈活性:交費靈活、保障靈活、支取靈活。

一般需要中長期的持續繳費投資妨顯效用,當然其收益機會也許會比傳統教育年金險種要高。

在投保兒童保險之前,要充分了解自己想購買的保險,並對比同類保險,選擇最適合自己還的保險。

6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一般在市面上的少兒保險可劃分為3類:

1、少兒意外傷害險——保障型少兒險

險種特點:保費低,保障高,無返還。

適用家庭:基礎購買,只對意外傷害提供保障。

2、少兒健康醫療險——保障型少兒險

險種特點:保險費用比較便宜,保障相對較高,沒有返還保費。

適用家庭:適合孩子體質較弱,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購買。

3、少兒教育儲蓄險——儲蓄型少兒險

險種特點:不但有保障功能還有儲蓄功能,採取定期定額繳費的形式,存得越多返還越多。

適用家庭:適用於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目標明確的中長期儲備。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兒童保險大致可以分為3類:

兒童意外傷害險:為孩子防範意外風險,通常包含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保障。

兒童健康醫療險:主要保障孩子的醫療費用,包括兒童重大疾病保險和住院醫療險等。

兒童教育儲蓄險:針對孩子在不同教育階段的需要提供相應的保險金,主要解決孩子未來上學或者出國留學的學費問題。

為孩子購買保險應「量力而為」,最好按照意外險、健康險、教育儲備金的順序購買。經濟實力有限的家庭可以只為孩子投保醫療保險或意外傷害保險。

8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材料:

本人身份證及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a4);

2張1寸白底、深色衣服沖洗的彩色免冠**;

戶口本原件及戶口本首頁、本人頁、變更頁影印件各一張(a4);

到本市相關聯銀行(憑本人18位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在借記卡中存入足額的養老、失業、醫療保險金。

辦理流程:參加社會保險的人員均需申領社會保障卡,可由本人或單位代辦機構到所屬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辦領取社會保障卡。

注:參保人員需憑有效身份證和符合二代身份證標準的像片或相關電子文件進行申請。

家庭成員應該買什麼保險好?怎樣合理的給家庭買保險?

9樓:學霸談保障

現在很多人的保險意識都非常不錯了,的確應該給家庭配置合適的保險去防範各類風險,整理了幾套方案,大家可以按需自取:3套方案,配齊一家人的保險

一、家庭險種配置

家庭裡上有老下有小,其實不同角色需要用不同的險種來進行防護,在買保險的時候,應該優先配置好人身險再考慮財產險,畢竟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針對各類人身險,我們來看看家庭成員需要哪些不同的險種:

在家庭裡,夫妻倆是需要配置全面的保護的,兩人作為家庭主要的經濟**,要是罹患疾病或者不幸身故,家庭經濟都將面臨崩塌,所以人壽險和健康險、意外險都應該配置好。

小孩子的話,因為抵抗力弱,容易受到疾病侵擾,健康險是一定要配置的,特別是重疾險,兒童高發重疾是懸在頭上的一把劍,而重疾險能夠給予很好的保障。

家裡老人腿腳不便,容易跌倒摔傷,所以意外險是必備的,由於年齡和健康的限制,重疾險購買困難,建議配置防癌醫療險做好癌症風險的防範。

二、家庭購買保險需要注意的事

1、總保費不超過家庭總收入的10%:將總收入的10%作為預算去購置保險,不需要花太多的支出在保險上,如果支出過大,會使家庭承受過大的經濟壓力,降低生活質量,不同家庭有不同的預算,我整理了各種預算的保險方案,不妨看看:超實用懶人攻略:

不同預算的保險推薦

2、老人和小孩不需要購買壽險:因為他們沒有承擔經濟收入的責任,如果身故也不會給經濟帶來毀滅性的打擊,這時候壽險的價效比就不夠高了。

給四歲的小侄子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四歲左右的小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檀水風 籃球 14歲 愛運動的年紀 那就送mp4吧 帶個大大的耳包麥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 四歲左右的小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濯問萍朋藏 你可以送一下玩具,衣服這些東西的。這些東西都是比較適用的東西,相信小朋友收到禮物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送禮物不用在乎有多麼的貴重,只要你自己有這份心意就好了。 祈...

今天是小侄子的5週歲生日給我個搞笑點的生日祝福吧

黃子華抵死金句 飲得high high地,不如返屋企 損人先利己,打贏靠暗器 若要人不知.唔好甘低b.得閒奸一奸,大病都好翻 你唔醜,你點算醜啊,你係塊面唔多實用咁解嘛,你嘅鼻臺太大,啲眼耳口鼻咪唔見使咯 處男系無資格自殺嘅!錯就要認!要對方認!損人不利己,不如跳井死 有恩不報未算差.有仇不報正人渣...

7歲的孩子因手機看多了,倒至視力0 5,現在該怎麼辦,需要帶眼鏡嗎,還是怎麼樣

先去醫院進行進行散瞳測一下,確認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如果是假性近視,一定讓孩子多增加戶外運動,見諒減少或一段時間內禁止她看手機 平板等,配合外部一些 手段。一段時間後去醫院複查,看效果。真性近視的話該配眼鏡配眼鏡,後期用眼一定要嚴格規範,近視現在不可 只能在18歲之前儘量減緩近視度數的增長,另外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