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白髮越來越多了今年才7歲,問下能治嗎

時間 2021-07-05 21:2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白頭髮可能是遺傳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由於自身營養供給不足,氣血不足所導致的

7歲的孩子長白頭髮,原因是什麼

2樓:新生植髮醫院

排除孩子是由於遺傳的因素外,還與以下因素有關

精神因素:如果乙個人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均可使頭髮由黑變白。

營養狀況:毛髮是**的附屬器,它同身體其他各部位的器官、組織一樣,需要充足的營養。據醫學臨床觀察證明,如果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植物油、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也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

疾病、藥物:疾病、藥物也是致使頭髮由黑變白的因素,腦垂體機能下降、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內分泌紊亂,結核、傷寒、惡性貧血等消耗性病症,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等,均是已發現的與頭髮由黑變白有關的疾病。

指導意見:黑芝麻黑芝麻是對頭髮非常好的「黑色食品」,富含組織人體細胞和**毛髮中黑色素代謝的基本物質,促進頭髮吸收營養更好的生長。

3樓:昊陽軒太

,孩子有白頭髮可能是遺傳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由於自身營養供給不足,氣血不足所導致的。頭髮一般是靠血液來供給養分的,如果自身的營養成分或是氣血不足的話可能是會對導致有白頭髮的產生。

小孩今年7歲長了一根白頭髮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白頭髮可能是遺傳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由於自身營養供給不足,

氣血不足所導致的。頭髮一般是靠血液來供給養分的,如果自身的營養成分或是氣血不足的話可能是會對導致有白頭髮的產生。

建議:您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微量元素,如果缺失及時補充,平時多吃些含維生素高的蔬菜水果。

六、七歲的小男孩有很多白頭髮,用什麼食品和方法能夠得到改變。

5樓:夏月初雪

孩子長白頭髮的原因比較複雜,既與遺傳性、體質性因素有關,又與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孩子長白髮, 多數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 如果只是幾根的話,問題不大,家長不用擔心。而且有些寶寶長大後,會慢慢變回黑頭髮。

要想讓寶寶有濃密烏黑的好頭髮,應注意在飲食中增加一些含鐵、鋅、鈣多的食物,如牛奶及奶製品、豆類、蔬菜、蝦皮、肝臟、肉類、魚類、油菜、莧菜、菠菜、韭菜等。

我在7歲時,就發現頭上有幾根白髮,當時家長每太在意,可現在,發現這些白頭髮越來越多了,怎麼辦?(↓)

6樓:

可能是少白頭,可以多吃些易於黑頭髮生長的食品調節一下,只要搜一下有利於黑髮的食品會有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不過我小的時候治過,沒什麼療效的,最起碼在國內是這樣。還是多注意保養吧。

8樓:單飛雪雪雪

用藥吧,試試何首烏,黑芝麻,多喝點牛奶。看看風水啊,也許是這個的問題

我的小孩才7歲,為什麼頭上長有些許白髮

9樓:她之家

白髮指頭髮全部或部分變白,少白頭:先天性少白頭,最常見有這種少白頭的人常有家族遺傳史,往往一出生就有白頭髮,或頭髮比別人白得早。

此外,無其他異常表現;後天性少白頭,引起的原因很多: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等,因造成營養缺乏,頭髮也比一般人的要白得早些;一些長期發熱的病人,頭髮會黃脆甚至變白脫落;有的內分泌疾病,如腦垂體或甲狀腺疾患,可影響色素細胞產生色素顆粒的能力而導致頭髮過早變白;有些年青人在短時間內,頭髮大量變白,則與過度焦慮、悲傷等嚴重精神創傷或精神過度疲勞有關。症狀:

在青少年或青年時發病。

34歲白頭髮越來越多怎麼治,34歲女性,白髮越來越多怎麼治

34歲白頭髮越來越多,基本上是遺傳基因所致,是祖上傳下來的。是比較困難的。34歲女性,白髮越來越多怎麼治 自然規律,不可能有辦法 天秤兩魚 核桃,黑芝麻,黑豆,三樣一起吃,每天一次,每次一小碗 星秀髮科技 白髮要變回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 雜糧 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 偏食。注...

我15歲就有白頭髮了現在越來越多了現在快17歲了怎麼辦我不是那種學習到白頭

7神奇 建議你去醫院把頭髮剪點下來化驗,你身體裡缺什麼營養,一般缺鋅引起,甘草鋅 多吃黑芝麻,你的情況應該是血熱,建議吃寒性食品 手機使用者 學習壓力大,自然會有,早點睡,多吃芝麻吧!現在17歲頭上白頭髮越來越多,從15歲的幾根到現在至少上百根,這是怎麼回事,跟長期晚睡有關嗎 教主依依 有關係還有營...

為什麼身上的斑點越來越多了呢,身上長有圓形黑斑,越來越多,怎麼回事

1.遺傳因素 尤其是雀斑與常染色體遺傳有關,經日曬後更明顯。2.內分泌因素 月經不調 壬辰 口服避孕藥等。3.慢性疾病 病 肝病等 2 3點主要是因為雌激素分泌過高刺激了酪氨酸酶,酪氨酸酶的活性增高就會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大量黑色素 4.紫外線照射 表皮中的硫氫基能與酪氨酸酶中的銅離子結合而產生抑制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