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上的斑點越來越多了呢,身上長有圓形黑斑,越來越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4 17:25:10

1樓:啊啊啊淺

1.遺傳因素:尤其是雀斑與常染色體遺傳有關,經日曬後更明顯。

2.內分泌因素:月經不調、壬辰、口服避孕藥等。

3.慢性疾病:**病、肝病等

(2、3點主要是因為雌激素分泌過高刺激了酪氨酸酶,酪氨酸酶的活性增高就會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大量黑色素)

4.紫外線照射(表皮中的硫氫基能與酪氨酸酶中的銅離子結合而產生抑制黑色素生成,紫外線照射會氧化減少表皮內的硫氫基故使黑色素增加)

5.炎症性色素沉著:如長痘痘後期留下的色素印。

6.精神憂鬱,睡眠不足等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經使色素增加。

辦法:一 堅持用隔離或者防曬產品,防止輻射對**的傷害.

二 最多每天持續使用乙個小時左右,就要休息一下,**也要呼吸.

三 每天做好清潔,用防曬隔離就要卸妝

四 在電腦旁邊放盆仙人掌,吸收輻射.

五 晚上使用一些美白產品.

2樓:愈滌僧飛航

你好,長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者區域性黑色素沉澱造成的。

建議進行激素化驗檢查,**方面你可以服用維生素c和e有一定的祛斑的效果的,堅持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對防止祛斑有很好的作用。;

3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針對斑的**最好的方法是採用復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復合彩光嫩膚是從光子嫩膚技術上全新公升級的一項光子、雷射整合技術,是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特殊膚質,結合美容科技,運用光能動力三超技術,多效復合的一項光療\美膚技術,將特定的寬光譜強脈衝光深入**深層,分解色素團和色素細胞,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能徹底祛除色斑。

4樓:天空的星星

長斑是因為日常生活習慣紊亂,以及日曬造成的。

第一:補水

補水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方面是給臉部補水,也就是做好日常的護理。平時可以多敷**,給臉部補充足夠的水分,還有是日常的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是不可以缺少的,這是我們日常的補水必備。因為只有你給臉部補充了足夠的水分,臉部的斑點就會慢慢的淡去。

二:平時一定要注意防曬

防曬也是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太陽的暴曬是臉上長斑的罪魁禍首。臉上太過於乾燥產生的斑點叫做幹斑,如果經常性的日曬,沒有做好防曬措施,那麼臉上也是很容易長曬斑的。因為臉上如果過多的吸收紫外線,就會產生非常多的自由基,會使得臉部大量的細胞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害,就會有黑色素形成。

5樓:簡化字擅夢

可以用這樣的辦法科學祛斑:

幹柿去斑方法

幹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潤心肺,去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普濟方》)

消斑飲祛斑

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適量。將上述豆洗淨浸泡至脹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飲服,1日3次。

羊奶雞蛋羹祛斑

羊奶250毫公升,雞蛋2個,冰糖50克。用清水適量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長期堅持祛斑效果佳。

6樓:罕守毒雜

祛斑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7樓:無啦啦嗚啦啦

自製diy內服外用祛斑小妙招

1.冬瓜子仁1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成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一日三次,連服數月,面部會變得白嫩而光滑。

2.冬桑葉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入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

3.把曬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臉,**會保持光滑潤澤。

4.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5.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乙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將會變得白嫩。

6.怠杏去皮,滑面、輕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龍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臉後,用藥塗抹,數月後,容顏會變得紅潤光滑、嬌豔如春之桃花。

身上長有圓形黑斑,越來越多,怎麼回事? 40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上傳的**以及你的描述,應該是球菌性**病。建議您以及您的朋友盡快去醫院檢查,**!

9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如何預防咽炎:

預防咽炎發作要積極**鼻、口腔、下呼吸道疾病、包括病牙。 "

10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如何預防咽炎:

改善工作生活環境,結合生產裝置的改造,減少粉塵,有害氣體的刺激。生活起居有常,勞逸結合。及時**各種慢性疾病,保持每天通便,清晨用淡鹽水漱口或少量飲用(高血壓,腎病者勿飲鹽開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病治好了嗎?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好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祭酒,多喝茶,注意休息

13樓:慈閎

建議你大正規大醫院做個檢查

為什麼狗狗身上的黑斑點越來越多?

14樓:hao大森

可能是**病,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

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美國 亞利桑那大學的研究人員分別從 比利時和 西伯利亞地區出土的兩個距今至少3.3萬年前的狗頭骨表明,狗早在遠古時代就已經被人類的馴服。

研究人員稱,這兩隻狗的鼻子較短、下顎較寬,而如狼一般的野生動物則需要用細長的鼻子和較窄的下顎捕捉獵物。

他們據此認為,這表明我們的祖先早就開始馴養狗,以抵禦危險,排遣寂寞。研究人員還認為,狗可能是人類馴養的第一種動物,在時間上遠遠早於家畜。

作為人類最早馴化的家畜,狗的存在和進化都與人類文明發展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對於它,西方人用精美的藝術作品加以歌頌,而且還視其為最忠實的守護者。但狗在中國人的心目中始終有著不高的地位。

這從中國不斷出土的考古發現中可見一斑。

現在離婚的人越來越多了嗎?為什麼

因為現在的女人都太能作了!經濟不太好,都需要物質唄 因為窮。人窮生百病。失業了,養不起了,好吃懶做得另找主子了。男人沒有錢,女人偷人都是理直氣壯的 為什麼離婚人越來越多?離婚的人越來越多 為什麼 女方地位提高,感覺良好 都不是原因,主要是錢。再就是人的貪欲,慾望深淵。愛情和婚姻其實是一種感覺,感覺好...

為什麼厭世的人越來越多了?選擇輕生的人越來越多了

現在社會節奏越來越可快,物價水平不斷提高,收入水平卻相對沒有提高那麼快,人們面臨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房貸車貸,孩子奶粉錢,上學錢,老人贍養費,醫藥費,重重壓力把人壓垮了,承受不住壓力就容易輕生。誰說的這種沒有依據的話,現在社會多好多美麗,自殺的人只不過是極小數而已。和家庭環境生活環境有關。為什麼現在...

為什麼年輕人耳鳴情況越來越多了?

年輕人出現耳鳴的原因 生活壓力過大,生活方式的變化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公升,和不斷追求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導致了人們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再加上經常性的神經繃緊 睡眠不足,這些都是引發年輕人耳鳴的重要原因。年輕人用耳過度。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帶著耳機聽 尤其是在乘車或者走路的時候,都會把耳機塞進耳朵。還有就...